創作內容

0 GP

突然理我了Σ(`д′*ノ)ノ

作者:鳶尾風信│2014-10-21 19:06:41│巴幣:0│人氣:126

  ‧小提醒:貓咪視角、劇情可能不合邏輯‧
 
  ‧感謝懷陽分享了照片給我呢OuO‧
 
 
 

  注意到主人不斷的反覆做出了,觸碰照相機、放下照相機、走到照相機對面擺姿勢,接著走回到了照相機又開始最前面的行為好循環下去……
 
  「壞主人還不快理我!」
 
  所以我怒了。
 
  飛撲到了主人的腳邊之後,我毫不猶豫的用自己的爪子給他來個五連打,並且在連打攻擊結束的同時,採取了貼身戰法。
 
  配合爪子抓住褲管的行動,張口就咬住了主人長褲的布料。
 
  「咦……咦!?小灰你!?」終於把目光分給我的主人在慢了幾拍之後,才反應了過來,並且想從我的爪下與口中解救他的褲子:「快鬆口!放爪!這樣危險!」
 
  哼哼,終於要關心我了。
 
  達成了主要目的,我也就不刻意玩什麼延長戰還拖延戰,乖巧聽話的鬆口又放爪,窩到了主人的腳邊等待他摸摸我,或者是把我給抱起來。
 
  可是呢……
 
  「果然還是個乖孩子呢。」俯身摸了摸我的頭之後,主人便迅速的將注意力放回了他先前那莫名的循環動作:「小灰在旁邊乖乖的看著喔。」
 
  喵的勒!壞主人!壞壞壞壞壞主人!誰要在旁邊看啊!
 
  面對主人這樣根本又要繼續忽略我的節奏,我直接往照相機那撲了過去,使用了和之前相同的招式。
 
  在抱好了並且確定爪中的照相機沒那麼容易被主人拿回去後,我洋洋得意的抬起頭等待主人發言,但在這一瞬間劇情的發展……
 
  「居然又賣萌了!還好我預先準備了另一台照相機來記錄你賣萌的行為!」
 
  主人在這麼說的同時,不斷的按下了手中不知何時出現的照相機的快門鍵,使得啪嚓聲接連不斷的響起,而此時此刻莫名成為被拍攝的主角的我只能夠給出這樣子的反應……
 
  「喵?」
 
=======
 
同樣的照片不同劇情OuO
 
【↓下方式懷陽分享的照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1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從動物看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4breez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快點理我啦(>﹏&... 後一篇:存在證明 (傘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