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ESV】黑銀的故事-EP01、成為管家之路

作者:摩卡奇諾│2014-10-20 22:53:23│巴幣:11│人氣:164

【公會ESV】


  「銀、銀——」腦海中依稀記得有二個人這麼叫,但是什麼人就不清楚了......

  現在還記得的最遙遠的景象,是一座村落。

  這座村落面積規模並不大,只有十幾住戶的小村莊而已,但大家似乎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沒有任何的煩惱,無憂無慮的過著生活。

  生活怎樣的我已經記得不是很清楚了,只記得過了一小段『感覺』不錯的日子,那種感覺我現在知道那是叫做『幸福』的東西。

  有一天,村莊整個亂糟糟的,我往窗外看,到處都失了火,我當時還認為是慶典活動,後來才知道那不是,那是『外族侵略』。

  那些外人都拿著恐怖的武器對村子的人攻擊,四處都有叔叔阿姨們的慘叫聲,真的好恐怖。

  後來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等我醒來後,我躺在一輛馬車的貨物上,而且四周都是沒看過的陌生建築物。

  剛來到陌生的城市,我每晚睡覺都會夢到還在村子的事情。

  耳邊還很清楚的聽到:『小銀,就算只有你也要逃走。』

  『你是我們族人的希望,以後可要當個男子漢!』

  雖然這段記憶到現在已經記不清楚,但這幾個重要片段還是記得的。

  闔上了筆記本,封面上寫著『生活日誌』四個字,我看著窗外的夜空,喃喃自語:「父親、母親,我現在過的很好喔。」


  黑銀的故事 EP01、成為管家之路


  我記得小時候曾有一段時間在城市裡流浪著,當時身上沒有錢,肚子餓就去翻餐廳後面的垃圾桶,有時候裡面還有些剩菜剩飯,為了填飽肚子也只能吃了。

  口渴了怎麼辦?口渴我就會走到公園,飲用廁所前洗手台的自來水。

  沒有地方住怎麼辦?我就四處睡,天橋下、公園裡、街頭巷子,各種地方我都待過,有時候隔天一早醒來,還會發現有貓狗和我睡一起呢。

  感覺上,我失去了大部分的記憶,因此這段流浪的日子過的也不算太辛苦,只是漫無目標的一天過一天。

  有一天晚上,那天下著綿綿細雨,天氣也有些冷,我瑟縮著躺在街上一處較為隱蔽的巷子內,因寒冷而四肢冰涼,我抖的很厲害,明明很睏卻睡不著。

  這時出現一個全身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他沒有說話,對我伸出手,只說了一句:「跟我來吧。」

  我不自覺的伸出了手,於是他一把將我拉起,並帶我離開了巷子。

  我一路跟著他走,走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多長的路程,最後來到一棟很豪華的大宅邸前。

  他停了下來,「我們到了,進來吧。」他開了門將我拉進去。

  從大門進去之後,是一條長長的道路,二旁都有著小樹叢,小樹叢都有被修剪過,所以顯得乾淨又整齊。

  我們走一小段路才來到主屋門前。

  由於是夜晚,我也看不太清楚這棟主屋的外貌,只覺得很氣派、很豪華。

  那個男人露出淡淡的笑容,對我說:「我是這棟屋子的管家,卡爾‧諾里非奇德,叫我卡爾就好。」

  我好奇的問他:「為什麼要帶我回來?」

  他只是微微笑著,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我們沉默了一會兒,卡爾才開門把我帶進去。

  一進到主屋內,我有些傻眼了。

  因為在眼前,是一個非常大而寬敞的廳堂,二側都有樓梯通往二樓,紅色鮮豔的地毯平整的鋪在地上,從廳堂一路鋪到樓梯上二樓。

  我從來沒看過那麼漂亮的室內,不禁看得入迷了,連面前出現了主人都不曉得。

  「卡爾,他是?」耳邊聽到了細柔的聲音。

  「小姐,他是流浪兒,聽說已經流浪好一段時間了。」

  「難怪全身破破爛爛的。」

  「他叫什麼名字?」

  「我剛帶他回來,還沒有問。」

  「是嗎?吶—你叫什麼名字?喂—」

  「小姐在叫你。」卡爾輕拍我的肩膀一下,我才回過神來,我一轉頭,看見的是一頭美麗的金髮、看似深邃的藍色大眼、秀麗的五官搭配身上的粉色系連身裙,整個顯得可愛又氣質的小女生,年紀大概和我差不多大吧,不,或許還比我大上一些。

  我看著眼前的『蘿莉』女孩傻了眼,直到卡爾又拍了我的肩膀才回過神來。

  眼前的蘿莉女孩表情顯得有些不悅,「吶—叫你那麼多聲,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愣了一下,「呃、我叫......我只記得我叫銀。」

  「銀......嗎?好,從今天開始你就跟著卡爾,學習怎麼成為管家。」蘿莉女孩邊說邊指向一旁的卡爾。

  「銀就交給你帶,沒問題吧。」蘿莉女孩詢問著。

  「只要是小姐的吩咐,照辦!」卡爾恭敬的回答。

  從那天起,我就住進了這座宅邸,這座宅邸在這座城市挺有名氣的,名字叫做『蘇里貝蘭大宅』。

  蘇里貝蘭在這座城市是三大名貴族世家之一,據說是前幾代先人在戰場上屢建奇功,獲得當時的國王賞識而從一般貴族升格成名貴族的,可謂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我和卡爾所服飾的小姐叫做安莉娜‧蘇里貝蘭,年紀大約十二歲,比我大上二歲。

  這棟『蘇里貝蘭大宅』已經很令我詫異,但更令我訝異的是,這整棟大宅只有安莉娜與管家及女僕居住,其雙親都遠在其他城市忙著事業,暫時不會回來,因此身邊主要只有卡爾,只是現在多了我。

  我就一邊適應這裡的一切、一邊學習如何成為管家,不知不覺過了二年多。






  後記:這次我改成第一人稱去寫,因為這樣寫會比較能襯托出銀的想法及故事,很久沒寫這種人稱的,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0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管家|黑銀

留言共 4 篇留言

融晴雨挽七色弓
你獲得:聲望×1、水晶幣×1。

10-20 22:57

雨雨、天蠍座、自壞。
銀快來姐姐這 嗚嗚哦哦哦pwqq (有事嗎#

10-20 23:21

摩卡奇諾
你不怕被騷擾嗎= =?10-20 23:24
雨雨、天蠍座、自壞。
嗚哦哦哦銀快來騷擾姐姐 ^qqqq^(#

10-20 23:31

武藏
管家歡迎到管家公會登記(◉◞౪◟◉ )

10-21 0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eko53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SV】角色。黑銀(持... 後一篇:【ESV】黑銀的故事-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