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8 GP

[達人專欄] 【GL】她的半糖咖啡,我的無糖戀情。  三

作者:紝理│2014-10-20 13:43:55│巴幣:99│人氣:1326
羊\我說:


  「今天午餐是滷味喔。」


  「只要不是咖啡就好。」


  方胤岑和周妤越來越熟了,這是個奇怪的現象。


  從方胤岑跟江卉生提分手後,雖然最後還是沒有結果……但是江卉生表明除非是她主動找他,不然他不會傳任何訊息給她,為了避免打擾到考試,這是江卉生和方胤岑兩人推來推去最後有的結果。


  「看來他很認真呢。」


  周妤知道後回這句話,方胤岑有些心虛,其實她如果態度在硬一點應該是可以分手成功,不過卻敗在自己很容易被說服,也不知道怎樣……她很猶豫,分手真的不是說分就可以分的。


  感覺很對不起周妤。


  「嗯,這家滷味不錯吃。」


  很故意拍了一張照片給方胤岑看,周妤壞壞笑著,不久前方胤岑才跟自己說上課肚子好餓卻還有半小時才可以吃午餐。周妤提早休息剛好去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就看見這則訊息,眼見旁邊新開了家滷味店,她就跑去買來吃給她看。


  「妳好壞!」


  果然,肚子餓的女孩生氣了。


  周妤心情十分愉悅,笑著邊吃邊故意發訊息給她說感言,惹得對方上課不專心都在回訊息,哭著求她別在拍照與說感想了。雖然捉弄人是件不好的事情,可是她感覺心情大好——周妤很開心咬著筷子,靠在椅背上。


  「妤妤,感覺妳心情不錯耶。」


  說話的人是劉坅芳,她比周妤矮一顆頭也小她三歲,是剛大學畢業不久直接到這公司工作的社會新鮮人,很受許多的主管看好,現在被安排在周妤底下工作,兩人由於年紀相近的、也很常有互動,所以關係蠻不錯。


  「嗯——偶爾轉換心情。」


  笑著關掉手機螢幕,她很優雅的把長髮撥到耳後翹著二郎腿,又開始繼續吃自己的滷味。劉坅芳靠過去嗅了嗅,說了句:「好香喔,是便利商店旁新開的那家?」


  「嗯哼。」周妤夾起了一塊肉片:「很好吃喔~要不要?」


  「當然!」劉坅芳輕握住周妤的手直接低頭吃掉肉片,她舔了舔嘴唇:「味道不錯耶,感覺湯很好喝的樣子?」「喝喝看吧,我沒有加辣。」周妤把滷味推過去,劉坅芳很開心的接起來就喝,頻頻點頭說著不錯。


  「妳真的是食貨耶~這樣就滿足了?」周妤笑著挑眉,劉坅芳聳肩:「人生來就是為了吃,沒辦法不能怪我,而且我剛好又有吃不胖的體質當然要多吃點。」


  「吃不胖?」周妤疑惑了、伸出一隻手摸她肚子邊。


  「妤妤很癢啦——哇!」劉坅芳趕緊倒退好幾步:「別欺負我啦!現在還有人工作沒做完,我們在這邊玩會被賞白眼。」


  「我不在乎喔。」


  陳凱俠有些哀怨的盯著電腦螢幕,敲打鍵盤的速度還是一極快。


  「如果妳們願意幫我買滷味了話,我不在乎。」他重說了一次,這才停下手伸了懶腰:「我要肉、高麗菜、鍋燒麵,肉了話最好豬肉,高麗菜最多一顆,鍋燒麵沒有就王子麵。」


  「大俠,我們都還沒答應你就在命令啦。」劉坅芳又吃了一塊豆干,周妤不在乎的抖肩:「要酸菜?要加什麼?」


  「都不要,但如果有沙茶醬就直接幫我加下去。」


  「是說很少人會在滷味裡加沙茶醬吧……」劉坅芳無言,陳凱俠真的是公司內公認的超級沙茶醬大俠,吃東西雖然不一定會加沙茶醬,但如果有加他就肯吃。這點從上次周妤定便當時故意配菜選茄子可以看出來,陳凱夾討厭吃茄子,卻只是因為周妤在上面加了沙茶醬就吃掉……


  「嗯,那我先幫你去買吧。」


  「咦?我去吧。」看著周妤就要起來,劉坅芳將她壓下去:「妳先好好休息吧?妳這個月的精神真的很不好,還是多休息一下!我去幫大俠買也順便買自己的吃。」


  「但是坐在這很悶,我想出去散散心。」


  「妳每次散心回來表情更憂鬱好嗎?」劉坅芳賞了一個白眼,丟下周妤就先自己回到位子上拿錢包出去。她看著她離開,轉頭看回正在打字的陳凱俠,對方專注在螢幕上,嘴裡碎碎唸著應該是在抱怨客戶的事。


  她看起來很憂鬱嗎?周妤垂下眼低頭看著暗掉的手機螢幕,可以看見自己的倒影。


  然後,又亮起來了,她回神專注看著手機、拿起筷子繼續夾滷味吃。


  「午餐午餐!」


  周妤看著螢幕顯示,現在距離十二點還有十五分鐘,所以她又壞壞的拍了滷味的照片。


  「妳真的好壞……」


  周妤心情大好將手機關掉,其實她電腦版與手機版都有連上去,因為要拍照片的關係,所以才一直拿著手機然後就忘了電腦也還開著。


  關掉與方胤岑的對話後跳到全部人的聊天紀錄,本來很順就要關了……她看見一則已經快被擠下去的聊天,頭像是名男子英俊的側面帥臉壞壞笑著,他的眼神總讓人感到誠懇與堅定。


  心痛的瞬間她深呼吸,手指在顫抖……輕輕點了一下聊天對話,內容還是停在原地,周妤知道這是正常的,往上轉的內容不外乎就是些甜言蜜語還有貼心,她知道自己該停止了,不要再看下去,卻還是手指往上滑,看著那一則又一則的訊息。


  心如刀割,越來越痛。


  周妤握緊拳頭感覺快哭出來……手在發抖著,正要繼續往上滑時手機被人抽走,她看過去只見陳凱俠拿著她的手機看著對話、關掉,登出了系統另隻手遞上一張衛生紙。


  「難過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了,看開一點。」


  陳凱俠硬梆梆的臉說著,將她的手機放進自己口袋:「我很不想這樣,可是看妳難過更不知道該怎辦。」


  周妤緩神看過去陳凱俠的辦公桌,電腦螢幕上的對話還在跳動,看來陳凱俠的工作還沒有結束,卻先中途打斷過來她旁邊。


  「周妤,我不知道我說的話妳聽不聽的進去。」


  陳凱俠的聲音稍微放大,現在這小小辦公室裡只有他們,所以之前沒辦法說出口的話,他說了:「但是,開心一點嘛!妳也知道我很不會安慰人,所以我就算說了一千句話也是廢話,但是劉坅芳那個大吃貨真的很擔心妳,不要讓晚輩擔心了,這樣可不是什麼好前輩的榜樣。」


  他敲了她的頭,然後往後踏步就要回自己位子:「妳的手機等等在還妳,妳再看下去就要哭了,到時大吃貨一定會怪我沒有阻止妳,妳先想辦法讓自己心情紓緩點吧,眼睛不要紅紅的。」


  「嗯……謝謝你。」


  周妤深呼吸,然後點開電腦的訊息,但是這次她沒有再點那個人了,而是點正在跟自己聊天的女孩,對方很開心終於只剩下五分鐘就可以吃飯。


  「小吃貨。」


  她輸入這三個字,雖然提到吃貨時是想到劉坅芳的臉。


  周妤拿出抽屜裡的罐裝咖啡,雖然咖啡配滷味的味道很奇怪,可是改變不了的習慣就是改不了,就像她喜歡喝咖啡、劉坅芳喜歡吃東西,陳凱俠就是愛配沙茶醬。


  那這女孩呢?


  周妤邊喝邊看著對方傳來吐舌頭的圖樣、很艱難的露出一笑。


  感覺方胤岑就是個很天真……很喜歡笑的小女孩,跟她以前好像。





相信我,虐虐更健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9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咖啡

留言共 13 篇留言

Daiquin
虐虐~~[e11]

10-20 13:46

紝理
更健康10-20 13:50
酒が好きな扶桑姉
有黑有虐必定要叫我:3

10-20 16:30

紝理
我會忘記的10-20 17:50
akisorai
對方專注在『銀』幕上(?
在虐也得來點甜的QAQ

10-20 17:35

紝理
3Q錯字提醒~~~10-20 17:50
主Q副哭窩ㄅ吉道
拜託~快虐我hs

10-20 17:46

紝理
M出現10-20 17:50
たく
周妤超壞的wwwwwwww
期待虐虐w(?

10-20 17:47

紝理
周妤壞壞~~10-20 17:51
罪歌
相信我,虐虐更健康。

咦?!

10-20 18:37

紝理
更健康10-20 18:46
藍莫言
哈哈 想知道後續XPO

10-20 19:35

紝理
慢慢等待囉(坐下10-20 19:36
藍莫言
恩恩 乖乖樣XPP

10-20 19:37

魚蔥大好
要虐才會開啟M屬性(X)
要虐,才會覺得甜(O)

10-20 21:59

紝理
虐虐有益身心健康10-20 22:00
超古椎
呀!虐虐爽(?!

10-20 22:13

紝理
[e5]嘿嘿嘿10-20 22:21
超古椎
虐虐看快快爽……?呀!期待下一部~~~

10-20 22:52

紝理
大家都是M或S10-20 22:53
剎楓:))
虐阿虐 呵呵 虐有益身體健康!!!((咦

11-02 01:54

佐伊君
我吃滷味會加沙茶耶⋯⋯www

01-23 21:53

紝理
真的有人家啊(炸01-23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8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其它】小丑...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