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繪圖)性轉的德國隊! - Gomez

作者:亞彌J│2014-10-19 18:42:04│巴幣:6│人氣:268
關於每張圖的背景我的靈感快用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rio Gomez 馬里奧·戈麥斯


其實麥子畫得有點挫折……我一直覺得沒有本人的感覺……(有同感的就別打我第二次臉了……)

* * *


Mario Gomez 馬里奧·戈麥斯
出生日期︰10.7.1985
國家隊背號︰23 (暫時)
所屬位置︰前鋒
國家隊首秀:2007年2月8日 瑞士
所屬俱樂部︰佛羅倫薩
俱樂部背號︰33



(截取轉載/想知道更多請進網址:http://baike.baidu.com/view/951986.htm)

麥子一直在"能否繼承Klose"的問題上顯得有些尷尬。08年歐洲盃上並未達到最佳狀態,決賽對上西班牙以替補Klose上場,但仍未能影響西班牙以1分領先的比數。然而線在K神從國家隊退役了,讓現在的德國國家隊缺乏優秀前鋒的問題更加嚴重。雖然K神對於麥子有蠻大的信心就是了,麥子的好表現指日可待。

(今年對上阿根廷的友誼賽麥子有首發喔!)

* * * 

(一兩件麥子的事)
麥子當過模特兒,也拍過內衣褲廣告(啊斯(##),德西混血出來的好臉蛋+身為運動員又是嗎逗的好身材的麥子也是我認為的德國隊三大天菜ˊ艸ˋ (另兩個是嗎口和胡梅)


聽說麥子並不會特別的注重外表, 他這樣描述每天早上的生活:"刷個牙, 然後出門去訓練, 其他的倒沒想這麼多"←天生麗質的好處

前年德國謀體列出十大黃金單身漢,名單裡也有剛分手不久的麥子,但三個月後就立刻拋棄了依然身為光棍的嗎口等人又交了新女友。(嗎口雖然沒女友但卻有很多的基友…革胖胖、胡梅、豆腐什麼的)

(我這吸收到的麥子訊息超少的…尤其是在義甲的這期間的,有請麥子迷或資深球迷大大補充orz)

* * *

Basti回來啦!!!!


* * *

預告:
下次是Höwedes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9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德國隊|足球|性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an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14... 後一篇:問卷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