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記】數位音樂校外教學

作者:上野杪│2014-10-19 00:42:48│巴幣:0│人氣:138
今天(10.18)便是去音樂會現場直接教學。

杪是超級路痴,所以自然是找人帶路^_-

四五點我跑去和我一樣屬於網路COS的朋友工作地點吃晚餐,度過很美妙的時間。

六點則是去客家音樂戲劇中心集合,上課完後就聽音樂會。



第一團的叫「隨性樂團」

不知道是我坐中間還是因為我那身格子衣,那個主唱在中間小休息點名我兩次!

第一次是因為我出於先前練管樂打擊而習慣性跟著鼓手打拍子,然後他說我拍子打得很準,可以考慮當他們後備鼓手……

第二次則是因為我和旁邊的朋友聊貝斯的麥好像沒開,沒聽到貝斯手的聲音而被注意……

不要這麼注意我可不可以?!
我整個「囧」臉發作,最後默默的脫掉外套……



第二團叫「冷笑話樂團」

主唱名字很中性化,不過唱得不錯,所以結束的時候我幾乎成她歌迷,買了CD專輯,也要了簽名,甚至還留影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8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野杪|日常|作業|大學|臺灣客音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手畫/素描】第六週... 後一篇:【日常】原來艦娘上電視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