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方葉】所見所得

作者:醉臥懷陽│2014-10-18 17:56:51│巴幣:0│人氣:491
*全職高手同人


---------------------

  方銳覺得他似乎得去看看眼科。

  瞪著右手尾指上不知何時冒出的細小紅線,那絲紅線緊緊纏繞著尾指,明明有著被束緊的感覺,但摸上去時卻什麽也感受不到。

  然後當他沿著尾指的紅線往下看去時,只見那絲赤色被拉得長長的,大概在觸地的地方便看不見了,但在某些類似被反光的地方,方銳還是能從空氣之中捕抓到那若隱若現的紅絲線閃著隱隱的紅光。

  這是什麽?

  雖然對這個碰觸不到的紅線感到了無比的疑惑,但當方銳察覺這紅線對自身也沒有別的特別影響之後就不再研究了,畢竟現在並不是能夠輕鬆休閒的日子。

  榮耀世界聯賽,這個世界性的榮耀賽事讓他有幸來到了瑞士的蘇黎世,並與世界各地的選手交戰。他必須集中在這件事上,但這才抵達第二天,怎麼就發生了這麼詭異的事?

  一直到方銳穿好隊服出了房門,來到酒店二樓的餐廳時,尾指上的紅線依然如影隨形地跟隨著他。

月老的紅線,方銳不止一次聯想起這個牽引著暗含情愫的兩人並最終將他們引致相愛結尾的東方丘比特之箭。至於它是怎麼出現的,任方銳想破腦袋也尋不得答案,但若是論這紅線牽引的究竟是哪兩個人,他的心便不受控制地緊張了起來。

  尤其是當他看見坐在蘇沐橙旁邊正在吃著早餐的葉修時,心跳更是漏跳了一拍,但很快他又拍拍胸脯,熟練地對自己吐槽著,藉着這種安撫方式讓不安分的心思平靜下來。

  他喜歡葉修。

  這不是一天兩天造就的事,也不是在加入興欣之前,他會有的念頭。

  “方銳大大終於肯醒來了嗎?”葉修一邊嚼著白麵包一邊說道,方銳見他身上穿著的隊服似乎大了一號,將葉修整個人都襯托得瘦小了一圈,有點可愛,但是心裡冒出的另一個念頭讓他有些不舒服,隨口笑道:“哎你這是穿錯衣服了嗎?”

  葉修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寬大隊服,無所謂地聳了聳肩,“那啥,之前寄過來的隊服有三件,這件弄錯了,但還是給了我。”然後他對方銳眨了眨眼,笑了笑,“昨天不是下雨了嗎?”

  這麼一說,方銳才想起昨天一下機就發現天空暗沉沉的,烏黑濃厚的雲層翻滾著,眼看就是要下大雨的節奏,一行人風風火火地趕到酒店時正好就下起雨來了,而且還特麼地大,好在選手們大多都已經進入了酒店內,逃過了一劫。然而作為領隊的葉修卻是跟著當地的司機師傅交代了什麽才下車,就那點時差便讓他瞬間淋了一身雨,還被黃少天張佳樂等人嘲笑了好一陣子。

  但那個時候葉修只是咂咂嘴,催促眾人註冊了之後便進入各自的房間去了,方銳坐了那麼久的飛機當時也很疲憊了,每個人幾乎都在那之後直接倒在床上睡死過去,忙著補充精力去了。

  思及此,方銳有些擔心地望了葉修一眼,見對方沒著涼生病才稍稍放下了心,同時也意識到那件寬大的隊服就是葉修拿來替換昨天被淋濕的,心裡之前的那點心思瞬間就飛沒了。

  不是其他人的就好了。

如果不是因為尺寸看起來不合,方銳也不會生出這樣的想法。而在確認葉修的那件隊服的確是他自己的之後,心裡不頓然開朗是不可能的。

  究竟有多喜歡呢?自己也不知道啊。

  會在意、會嫉妒、會緊張、會興奮,許多種情緒全都集中在他一個人身上,或許,這就是他對他的喜歡吧。

  他拿著餐盤去點早餐的時候,不免想到自己的嫉妒心理似乎越來越嚴重了,那種酸澀的感覺讓他很不好受,每每都要趁機和葉修對上幾句垃圾話,讓葉修的視線在他身上停留,想讓他只看著自己,僅只注視著自己,因此來滿足自己心裡那小小但日漸增長的,那躁動的情緒。

  想要他的眼裡一直都填滿了自己,想讓他也在意自己,讓他無時無刻都會想起自己,他渴望這種親近的關係,像是蜂蜜,粘稠而甜蜜,將兩人牽扯在一起,共同享受那刺激著舌尖的美好。

  想了想,他不禁暗歎了口氣,這種希望,身為興欣隊員的他都不太敢奢望了,而如今,本以為退役的葉修再次出現在他面前了,原本已經打算冰藏起來的心意再次被融化,簡直是在和他咬耳朵說:這是一個機會。

  這個原以為已經失去的機會,又回來了,並處處勾引著他。




  等方銳回到餐桌上,正想喝一口蘑菇湯來為自己做開胃菜時,就瞥見了那絲紅線。

  自己居然就這麼遺忘了……還真是,被葉修拉走太多注意力了吧!

  他不住地吐槽自己,然而方銳才剛喝下第一口蘑菇湯,抬起眼想看看葉修,居然差點又將之噴出來。

  好不容易才讓自己將那一口蘑菇湯吞下肚去,方銳這才愣愣地瞪著葉修的手指,驚訝得都顧不上將盛起的那一匙湯給放下了。他清清楚楚地看見葉修右手的尾指上也緊緊纏繞著一絲紅線,就和他手上的那條線一模一樣。

  而原本正在翻看資料的葉修也注意到了對面的視線,他剛放下資料,就見方銳的視線熱辣辣地盯著他的右手瞧,疑惑地順著方銳盯著看的方向看了一眼,像是才回過神似的,葉修怔了一下,很快就下意識似地將右手給握緊並縮回寬大的衣袖裡,這舉動雖遮住了他的手,卻掩不去那絲紅線。

  方銳這時看見了葉修那微微發紅的耳朵,有那麼一瞬間完全愣住了。

  紅線的那一頭,是葉修?

  先打破這微妙的氛圍的是葉修,他笑了兩聲,便移動了位置坐到了方銳的身旁,而這個時候方銳居然還微微朝旁躲開了一點。

  “醒了嗎?”葉修也沒在意的樣子,反而將身體傾向一邊,更靠過來了,如此近距離的看著葉修蒼白的臉,饒是方銳這種猥瑣大師,心跳也沒見跳得慢一點。但就是他這種略顯失措的沉默反而讓葉修放心了點,方銳不曉得是不是錯覺,他好像覺得葉修的笑容似乎柔和了那麼一些。

  “到底醒了沒啊?”葉修又在他面前晃了晃手,而那隻手就是剛剛方銳看見的,綁著紅線的右手。絲絲紅線在眼前飄蕩著,忽隱忽現的長線在空中閃出陣陣紅光般的流線,方銳伸出手握住那隻手,並在那刻清楚看見了紅線的痕跡,從他的尾指一直延長到葉修的尾指上,將他們僅僅地相連在一起。

  似乎被這一握微微嚇到的葉修讓手不自覺地想要抽回,但方銳卻握得更緊了。

  “老葉你……”一時不知道該找什麽話來補救此刻的詞窮,方銳張了張口,最後卻是抓住了剛剛瞥見的那幕耳朵發紅調侃道:“沒想到你還會害羞。”

  “咳。”咳嗽了一聲,葉修甩了甩手,發現還是掙脫不開,只好望著方銳,平靜道:“我比你清醒多了。”

  他抬起那隻被握著的手,笑了笑,“你一進來我就發現了,廢物點心。”

  笑得好像很開心。方銳這麼想著,內心的狂喜抑制不住,一方面是為自己原來不是單箭頭而高興,一方面是因為,葉修看起來也很高興,這樣因為對方的笑容而隨之開心起來的心理讓他此刻的心整個甜膩膩的,禁不住和自己做反問,這會不會是一場夢?

  見方銳又走神了,葉修好笑地回握著方銳的手,並在其他桌的人看不見的角度悄悄地將方銳的手放在他的胸口上。

  心臟頻繁而有力的跳動一一從手下傳來,方銳感覺得到葉修的心跳正逐漸變快,或許是因為他的接觸,讓喜歡的人碰觸自己心口,並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意,像是被窺視一樣,但同時也是最有力且確鑿的證據。

  毋庸置疑,葉修承認了他們是雙箭頭。

  兩人的心跳不自覺地加快,方銳笑了,他將他們都纏繞著紅線的那隻手握得更緊,手指相交,十指交握。

  紅線顯眼地在尾指在彰顯著它的存在感,像是在和他們說,這一切都是它的功勞。

  “葉領隊,多多指教哈。”方銳的笑容愈發燦爛,見這個時間坐在他們這一桌周圍的人並沒有很多,大膽地在葉修的手指上落下了一個輕輕的吻。

  像是為之後的路起誓,這一次,也無需再拐彎了,他就這麼堂而皇之地和葉修說:

  “我喜歡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7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方葉|葉受|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oiwalk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吳葉】Last L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