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英雄聯盟、菲歐拉、愛情、小說

作者:hope希望│2014-10-18 14:49:27│巴幣:5│人氣:218
楔子

一個大雨滂沱的一天。

嘩啦嘩啦、稀哩稀哩,慌亂之中有些整齊,似乎想表達些什麼。




「嘖。」穿著斗篷的女子不耐煩地說完後,便連忙往前方的一間宅邸走去。

嘰────

生鏽的門發出了刺耳的聲音後,門打開了。

「...」女子緩緩將頭抬起,在下雨天裡,宅邸裡黑的伸手不見五指。

「......一定是太久沒回來了,房子髒得跟豬窩一樣。」打開燈後,女子傻眼之後的第一句話。

是一間豪宅。

每一件家具都非常華麗,除了有灰塵之外。

放眼望去,每一處牆角都有一些蜘蛛絲還有一些小蟲爬來爬去。

「大概......5年了吧,時間過得真快。」拍掉椅子上的灰塵後,女子看著髒亂的屋子說道。

「去房間看看好了。」女子將斗篷脫去,因為剛剛淋過雨,導致全身都是溼的,不過額前的紅髮並沒有因此變回黑的。

銀白色的盔甲在燈的照耀下隱隱發亮,清澈的藍眼有些憂愁、些許的想念以及、孤獨。

記得印象中好像有那麼一天,同樣是下雨天,卻好像特別的......孤獨。



只有一本日記本,孤伶伶地,放在床上,就跟現在傻傻望著它的菲歐拉一樣。


「日記麻......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腦海裡傳出了這樣的聲音。


「我以前,寫過日記嗎......?」菲歐拉邊說邊打開那本日記本。

「17歲寫的嗎 ?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菲歐拉看著裡面的日期說道,隨後又開始亂翻。

其中的一段內容吸引了她的注意──

就在那天、那個下午,我有了所謂的"心動"。

哪有人那麼突然的告白阿 ? !
什麼秘密基地 ? 就算那裏風景再好我也不會再去啦!!!


我想......還是去一下好了......


「阿......我的頭......」菲歐拉抓了一下頭,腦海裡又傳出了聲音。


「為什麼是"我們的祕密基地"?」

「因為......」

「因為什麼?」

「我......喜歡妳啊。」少年燦爛的笑了。

「你......」少女卻愣住了。


「頭......頭好痛啊......」菲歐拉倒在床上,雙手抱頭,露出了痛苦的模樣。

日記本掉落在地上,顯示出了其中一頁。


對不起、

「我的頭......」
「你有沒有顧慮過我的感受啊!」少年激動的說著,似乎快哭了。

對不起、

「好痛啊......」
「我想我們......還是別見面好了......」少年低著頭,落寞的說著。

對不起、原來──

「不、不要走......」她下意識地說著。
「再見了,菲歐拉。」少年無視她無助的眼光,直接從她的身旁走過,然後離去。

──原來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菲歐拉無助地大叫。好像、好像有什麼東西要......要......



潘朵拉的盒子漸漸打開,打開了蓄意的記憶──


題目之後再想 ((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7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erry00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