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惡魔──騎士與公主

Rinoa (閉關中) | 2014-10-17 15:25:34 | 巴幣 20 | 人氣 173


  漢諾威國王因病駕崩,膝下無子,只留下一名獨生女──愛莉希雅。年僅18歲的愛莉希雅,本可登基成為普羅修國的女王,但卻因繼母王后薇爾誣陷,指控國王並非病死,而是被愛莉希雅所弒,將愛莉希雅貫以『叛亂』的罪名,派出殺手欲將之除去。

  愛莉希雅在迫不得以的情況下,躲進封印惡魔的惡魔之館,與惡魔訂下契約......

  「動手吧,梅菲斯特,將一切的痛楚深深刻印在這個靈魂上。」愛莉希雅靈動的水眸望著面前有著一對黑色羽翼與張揚的身藍色短髮,宛如貴族般的狂傲氣質與淡漠藐視一切萬物的眼神,嘴角掛著玩世不恭笑靨的男子,堅定的說著。

  「我把這身、心、靈魂,全部交付給你,梅菲斯特......」

  本該視人類為最低賤生物的惡魔,無法得到神的眷顧,身上背負著是那洗刷不掉背叛上帝之名。一人與一惡魔為一份契約所牽絆,是因心中那份說不輕的情愫,亦或是為了那還為到手的獵物......?

  愛莉希雅看著梅菲斯特越來越近的臉龐,梅菲斯特的眼瞳已變成腥紅。渾身散發著惡魔獨有的氣息。注視著梅菲斯特那猶如精緻藝術品般英俊的臉蛋,愛莉希雅臉上突然泛起紅暈。她對自己的行為有些惱怒,怎麼能被惡魔吸引?梅菲斯特在吸食自己的靈魂後,自己就會死去,而梅菲斯特以後也會有别的主人,也許會有新的名字,一切都重新開始,那麼他還會記得自己嗎?

  無數的問題在腦海中盤旋,呆望著窗外低低壓著大地的雲朵與一望無際換上一身黃衣的樹林,以至於毫無察覺惡魔湊近。

  「哎呀呀,一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露出喜怒哀樂的公主殿下居然臉紅了。呵呵,我怎麼可能會去吸食公主殿下的靈魂。惡魔有惡魔的美學,雖然我不可能被那所謂的美學牽絆,但能牽制我的只有公主殿下您。」梅菲斯特輕揉的撫摸著愛莉希雅的臉頰,而愛莉希雅也磨蹭著梅菲斯特的大手,「一切就快結束了吧?」愛莉希雅那甜美的嗓音輕問。

  「是呢,快結束了。那麼,公主殿下打算怎麼辦呢?」梅菲斯特的唇角勾勒出危險的笑容,天籟般的嗓音悅耳動聽的問道。

  「身為惡魔的你對卑微的人類所做的決定感到興趣?」愛莉希雅睜著水潤的瞳眸凝望著那張邪惡俊俏此刻卻噙著一抹放蕩不羈微笑的俊顏,柳眉別有深意的輕揚反問。

  驟然,愛莉希雅眼角的餘光注意到陽台上站著一個高大的男人,黑色的長髮隨著風擺動,帶著鄙夷的笑,居高臨下的注視著梅菲斯特與愛莉希雅。

  「但他林?你怎麼會知道此處?幾百年的禁閉還無法使你收斂?喔,不對,我想應該要說你還想待在裡面待個幾百年?裡面的老鼠、蟑螂是否已經是你的親密伙伴了?」臉上掛著從容不迫的笑容,語氣中帶著戲謔。

  「……」但他林的額角浮現青筋,因梅菲斯特的話語而握緊了拳頭。

  「被關了這麼久還真讓我餓壞了呢,梅菲斯特。這個人類看起來很美味,好東西不要獨佔啊。」但他林的臉上露出一抹賊笑,話落便上前打算抓住愛莉希雅。

  梅菲斯特見狀趕緊摟上愛莉希雅的纖腰將人護在懷中,順勢往後一躍,讓愛莉希雅躲過但他林的魔爪。

  「但他林,我可以知道你想抓公主殿下的理由嗎?」梅菲斯特保持著一貫的優雅,儘管方才因為護住愛莉希雅而讓左手臂划傷,卻絲毫無損他那高雅的氣質。

  但他林抬起自己的左手,梅菲斯特那銳利的雙眸立刻注意到手背上的刻印,「惡魔契約嘛,原來還有人想要傷害公主殿下。是誰呢?哎呀呀,真傷腦筋啊。」低陳性感的嗓音與像是演戲般誇張的話語自那性感的薄唇而出,惹來但他林的不悅,「這個時候還有時間開玩笑,梅菲斯特?把他交給我吧,我會給你更多的靈魂。」但他林開出了一個對惡魔來說富有誘惑力的條件。

  『梅菲斯特會將自己交給他嗎?』在梅菲斯特懷中的愛莉希雅靜靜的看著那攬著自己腰際的惡魔的俊顏想著。畢竟交出自己他會得到更多的靈魂。而為了保護自己梅菲斯特因此受傷了。帶著傷與對方這統帥36軍團的惡魔公爵戰鬥,梅菲斯特,一定會吃虧的。而且,他也累了,反正就快結束了,靈魂被誰吸食掉也已經無所謂了。唯一的親人已經不在人世,或許死亡對自己來說是種解脫。他活著的目的就是復仇,替自己證明清白,而現在只差一步了,只要梅菲斯特完成答應過的承諾,那麼他活著也已經沒有意義了,而且好累……

  「梅菲斯特……」靠在梅菲斯特懷裡得愛莉希雅輕輕的喊著他的名字。本與但他林對峙的梅菲斯特聽間那柔和嗓音喚著自己,疑惑的看著愛莉希雅,愛莉希雅有如大海般深邃的眼眸也回望著梅菲斯特。

  梅菲斯特低笑聲,「抱歉,但他林,我跟公主殿下有契约,只要他活著,我就有保護他,跟隨他,永不背叛的義務,哪怕豁出自己的性命。」梅菲斯特說話的十後那雙讓人沉淪的雙眸一刻也没有離開愛莉希雅。愛莉希雅卻因對方的注視而心虛的垂下眼簾,心像是被撕裂般的疼痛,原本以為這樣的痛楚早隨著随着父王的死亡消逝殆盡,但現在在卻分明的感受到疼痛……

  「卿卿我我的話留著去地獄說吧。」但他林目露凶光,手心裡聚集著幽紫色的光芒,梅菲斯特也僵直著身體準備應戰。

  「放開我,梅菲斯特。」冷冷的聲音從梅菲斯特懷裡響起。

  「公主殿下?」梅菲斯特有些驚訝的看著懷中得愛莉希雅,不明白她為什麼要這麼說。

  「我要跟他走,梅菲斯特,這是命令。」愛莉希雅睜開刻有契约的五芒星的眼瞳,不帶感情的說。


  「容我拒絕,My Lord。」迷人的嗓音第一次道出反抗的話語,有力的臂膀緊緊摟住愛莉希雅的細腰,讓彼此的距離更近。

  「我一定誓死守護您的,My Princess。」低沉的嗓音帶著讓人安心的話語,愛莉希雅抬起小巧的臉龐,仰望著梅菲斯特那蠱惑人心、煽情的狡猾雙眸,本該無動於衷的心動搖了。

  「梅菲斯特......」黃鶯出谷般好聽的嗓音再次喚了惡魔的名,愛莉希雅主動將頭埋入惡魔的懷中,「我累了,梅菲斯特,趕快將這只會像狗一樣狂吠的惡魔解決,這是命令。」

  梅菲斯特的身子因愛莉希雅的舉動微微僵了僵,低頭看著懷中那高傲的公主殿下,嘴角勾勒出一抹極富危險的笑,「Yes,My Lord。」


  幕後小劇場:
     愛莉希雅──布蘿蒂飾演、梅菲斯特──Squall飾演

    拍攝過程中,Squall明顯感受到布蘿蒂那精湛的演技及敬業的精神,即便角色與自己的個性大不相同,但布蘿蒂仍舊能夠將所飾演的角色詮釋得非常完美。

    拍攝結束後,Squall本打算上前與布蘿蒂談話,謝謝對方在假期時仍接下這麼一個無償的工作。

    然Squall還未上前搭話之際,便被女性劇組人員團團包圍,七嘴八舌的找Squall交談。Squall回以優雅的笑,聆聽著她們的談話。

    「其實布羅蒂小姐如果和莉莉小姐一起接下這工作的話,布蘿蒂小姐飾演惡魔一定很合適。」一名女性劇組員八卦般的談起不在場的布蘿蒂。

    「對啊對啊,這樣導演也不必為了後面比較OVER的戲傷腦筋了。」另一名劇組成員跟著附和。

    「布蘿蒂小姐演起惡魔來一定絲毫不輸Squall的帥氣。」又一名劇組成員跟著起舞。

    聽著劇組成員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談論著布蘿蒂,Squall只能無奈的陪笑,但也因此從那些劇組工作人員的口中得知許多有關布蘿蒂的一些小八卦。



  記:
    謝謝青歲願意讓自家的布蘿蒂跟著Squall接這樣一個不是工作的工作。純粹只是夜月私心想把巴哈這樣的徵文當成SC的工作來寫霸了。加上萬聖節又快到了,總覺得要來點什麼不一樣的。

    這篇文章的梗來自黑執事,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出來。雖然不大像,但其實架構確實是來自黑執事呦!

    至於惡魔的名字是夜月翻了奇幻基地出版的惡魔事典後隨便挑了兩個的,沒什麼根據,只是純粹喜歡這兩個惡魔霸了。

    希望沒有把尺度寫的太大,還有青歲與閱讀夜月作品的朋友能夠喜歡。

    最後,雖然現在早了些,但因為之後夜月還有其它事情與坑要填,因此先在此跟大家說"Trick or Treats"

    萬聖節快樂喔!!





創作回應

伊祁青歲
哇啊!!出來了!不管是戲內戲外的描寫我都超喜歡的!!夜月也辛苦囉~~
2014-10-17 15:36:45
Rinoa (閉關中)
辛苦道還好,謝謝青歲願意讓布蘿蒂一同演出wwwwww
2014-10-17 17:38:42
喵芭渴死姬
Squall真的超適合這樣的角色啊!!wwww
優雅又腹黑的溫柔啊啊~XD
2014-10-17 21:24:26
Rinoa (閉關中)
謝謝喵醬wwwww
XD~希望這樣的孩子能夠讓大家都喜歡呀wwwww
2014-10-18 08:50:17
白金公主-馨梨
阿!梅菲斯特爆帥!!(注意口水)
好好喔~請來當我的惡魔好嗎?[e32](去旁邊睡覺啦!)

雖然這種題材稱不上新鮮,但我好喜歡這種題材,夜月要不要寫個長篇什麼的XD,[e22]我會追文喲~(誰管妳)
2014-10-21 10:10:46
Rinoa (閉關中)
謝謝小馨,小馨能夠喜歡很開心。
長篇啊,有考慮過呢。不過我都怕寫到最後被我斷尾了(躺
也許等道之後時間充裕些,企劃玩的深入些時會來寫寫孩子們的長篇
2014-10-21 10:45:38
福噹
我也想要有這麼帥氣的惡魔伴身邊啦~[e38]
他還會幫忙煮三餐就更好了~[e29])要求很多喔~
2014-10-24 19:31:48
Rinoa (閉關中)
XD,如果照黒執事的梗幫忙煮三餐沒什麼得wwwww
2014-10-24 19:56: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