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SUBASA 翼]黑法 夜魔之國 Ep.0

作者:阿涼涼│2014-10-16 21:21:37│巴幣:2│人氣:581
在紗羅之國與小狼和公主分開,不過從他還可以聽懂法伊和當地人說的話看來,至少知道不是散落在太遠的距離。誰知道,在狀況還沒完全把握,也還沒跟小狼、小櫻會合的時候,就又移動到了下一個國家,或者說是下一個次元?
「喂,站得起來嗎?」
黑鋼看向跌坐在地的魔法師,他似乎還不太習慣那套,跟黑鋼的國家,日本國和服類似的服裝。
眼看對方只是睜著那透藍的眼眸盯著他看。
…...該不會......
「白饅頭!」
「mokona!」
頭痛了,看來那隻白饅頭、小鬼們並不在附近。
「是什麼人你們!為什麼擅闖宮殿?不是黑色的眼睛,該不會是阿修羅國的間隙?」
一群明顯孔武有力的男人,持著薙刀、長矛等武器,將兩人包圍。就像當時剛到紗羅之國時的景象。
更重要的是,就算白饅頭不在,黑鋼也能大致聽得懂他們說的話。
阿修羅國?之前在修羅國時,陣社的那些人也有提到過,那傢伙聽到時臉色還變了。
「我們是旅人,和同伴走散了。」
雖然之前,說明來歷之類的一向都是由那傢伙或小鬼來做,但現在似乎也只有他能做了。
「就算和同伴走散,也不會走到王宮來吧!拿下他們!」
「哼!」
黑鋼不但一點也不怕,還很興奮,既然對方先動手了,自己也能理所當然地反擊,難得可以好好活動筋骨。
相反地,另一邊,法伊則是一點也無心再戰鬥,一下左閃,一下右閃,說是戰鬥,倒更像是在玩。這些人,從伸手看來,也是有實戰經驗的,一點也沒生疏,雖然對黑鋼來講是小菜一碟,不過對方人數約莫十個,若是不小心應付,就怕......
「喂!你給我認真點打!」
不過法伊顯然沒聽懂,才剛說完,因為黑鋼說了什麼而分心的法伊就被三、四個人包圍,躲過第一波攻擊後,卻被早已埋伏在閃躲方向的人給抓住。
「再不乖乖就範那邊的,就對你的同伴不利!」
「可惡!盡耍些卑鄙的手段!」
不過,更令黑鋼生氣的,是那個魔法師。被抓了,竟然還笑嘻嘻的。
「外出還沒回來夜叉王,先把這兩個人押到牢裡關起來!」

黑鋼、法伊兩個人就這樣被關進牢裡了。
「話說回來,長的挺好看的啊這個!」
聲音從斜對面的牢房傳來,那是法伊的牢房。兩個士兵剛確認法伊的手銬腳鐐,正在端詳法伊的容貌。
「又軟又亮金色的頭髮,也是漂亮的藍色啊眼睛,真是男的嗎這傢伙?」
一個士兵托起法伊的下巴贊嘆道。
完全聽不懂的法伊,只是眨著美麗的雙眼,表情狐疑。
其中一個摸著法伊的臉說:
「也又白又嫩啊皮膚......怎麼樣,要不要確認一下?」

「混帳!你們這些傢伙要做什麼!」
無視於黑鋼,拉開法伊的衣服。
「啊、喂!」
突然一涼,法伊忍不住發出聲音。
「欸──還真的是男的啊......不過......」
白皙的肌膚,襯著兩點嫣紅,被綁住的四肢又更添色氣。雖然是同性,卻不減誘人的魅力。一人竟然開始褪去法伊和服下的褲子。
「嗚啊、XoXxxoo!」
面對突如其來的舉動,法伊似乎發出了抗議,不過語言不通。他幾乎用了全身還能動的地方掙扎,然而一點用也沒有。
「畜生!快給我住手!」
黑鋼的位置完全可以看到他們的動作,只覺得一股怒火竄上。
褲子被褪下後,白皙的大腿,在因為掙扎而凌亂的和服下若隱若現,兩個士兵就算嚥下了口水,也嚥不下慾望,一個吻上了他的鎖骨,一個伸手探向法伊的下身。
忍無可忍,黑鋼激動地扯著手上的鐵鍊想要掙脫,他的體內充滿著想去將那兩個傢伙撕成兩半的衝動,他怒吼:
「你們兩個傢伙,真的很想死是吧!」
強烈襲來的殺氣伴隨黑鋼的怒吼傳到法伊所在的牢籠,即便黑鋼仍被關在籠裡、被鐵鍊綁著,還是讓兩個士兵感到不寒而慄,顫抖地跌坐在地。
「你們在做什麼?」
約四、五個人走進地牢長廊。帶頭的,是一個短髮的青年。走到法伊的牢前,看見法伊衣衫不整的樣子,也能立刻領會發生了什麼事。
青年憤怒地說:
「姦淫犯人或對犯人動用私刑都是重罪,忘了嗎你們?拿下!」
青年命令下屬把剛才對法伊非禮的兩個人抓起,然後分別對黑鋼、法伊鞠躬說:
「為我國的士兵們的醜態向你們道歉我。」
「呿!」
黑鋼顯然仍非常憤怒。
「要接見你們夜叉王。」
說完,解開兩人的手銬腳鐐,並命人帶他們到一個房間,給他們乾淨的衣物。

正在一邊氣,一邊換著衣服,這時背後的法伊拉了拉他的衣服一角。
「幹嘛!」
轉身一看,法伊把和服披在身上,腰帶勉強結了,還落得長長一條,衣服沒拉好,腰帶也沒綁好,真是的。雖然說在紗羅之國的時候也是有人幫忙他才穿好的......
「唉,拿來!也差不多該自己學起來了吧!」
這傢伙,竟然差點被男人......
黑鋼正幫法伊調整和服和腰帶,這時法伊的手卻撫上黑鋼的手腕,皺著眉。突來的觸碰,讓黑鋼有點驚訝。一看,有一圈勒痕原來是剛才生氣的時候,想用蠻力扯斷手上鐵鍊的結果。
「哼、這點東西,放著不管也很快就好了。」
邊說邊縮回自己的手。
嘖,比起這點小事,黑鋼覺得法伊才更應該對於自己受到的對待難過或憤怒吧。綁好腰帶,整理衣襟,發現在法伊的鎖骨上有個紅暈,顯然是剛剛的傢伙留下的。
看到這個,未消的氣更是衝上腦門,黑鋼一手稍微拉開衣襟,一手摟住法伊的腰,在同一個位置吻又帶咬。
「嗯嗚!oXoxxOxxox黑嚕!」
疼痛驅使法伊試圖推開黑鋼,黑鋼卻沒有立刻鬆開,而是留下更鮮明的印子。
看見自己留下的印記,黑鋼才稍微消氣。
「走了!」

見了夜叉王,大概知道了,這個國家是夜魔族的夜魔之國。從遙遠的年代開始就為了月中的城堡,與阿修羅族的國家征戰不休。夜叉、阿修羅,豈不是在紗羅之國聽到的守護神的名字?而且夜叉王就長得和那神像一模一樣。從法伊的表情可以看出,兩個人都一樣驚訝,不過,法伊的表情,似乎隱藏著更多,或是知道更多?總之語言不通的情況下,什麼都沒辦法討論。
黑鋼決定先加入夜叉王麾下,一方面可以好好施展拳腳,一方面可以方便蒐集情報,而夜叉王在看過他身手後,也同意了。法伊實在是摸不著頭緒,只能跟著黑鋼。
阿修羅王安排他們住在領他們來覲見的軍官,摩耶的家中。因為只有一間客房,所以只好兩個人擠一間。之後,他們便在夜魔之國展開語言不通的半年同居生活。
--待續--

這篇寫的比較隨便,因為主要是想寫兩個人在夜魔之國發生的事。
兩個人,在沒有電燈炮的情況下同居半年,怎麼可能甚麼事都沒發生呢(奸笑)
而,名字的稱呼上,個人認為,名字無關乎語言,所以名字還是可以叫的(反正法伊本來就是亂叫一通~)
BTW,原著漫畫中有提到,夜魔之國的語言跟日本國「很像」,所以自己擅自設定,夜魔之國的語言中,會把主詞放在後面XD
雖然是無關緊要的設定=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6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SUBASA翼|黑法|BL||同人文|黑鋼|法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ubyya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SUBASA 翼]黑... 後一篇:[TSUBASA 翼]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