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百合][LOL] 位置

作者:Maa_竜と薔薇│2014-10-16 21:04:36│巴幣:4│人氣:342
根據宅球所繪青天艾妮維亞x性轉藍焰布蘭德衍生,不適自退。


其實是補發的,這篇的順序要在惡作劇之前才對,獨立來看也沒關係不過如果先看這篇再看惡作劇感覺就比較好(好吧是自我感覺),我寫的幾乎都是單篇完結但每一篇都有核心連貫這樣。


[LOL] 位置 2014年08月29日 00:52 Team Spirit Anivia x Genderbend Crycode Brand


九點四十分,藍焰到約定地點的時候青天已經到了,她不懂約好十點為什麼這女人總是那麼早到?難道自己提早廿分鐘還不夠早嗎?
「早安。」青天看著她勾起唇角,笑起來的眼睛讓旁人忍不住多看了兩眼,藍焰並不是不曉得青天是好看的女人,她只是不太高興這女人笑起來都會被盯著看,「嗯。不要每次都這麼早到。」她冷冷的回應著,不過只是被輕輕的牽起手後往電影院走去。
本來是因為神兵一直說想看電影但綠焰最近暫時都沒空,所以藍焰說要帶她去看,從一開始約好到昨天這段期間大概過了十天左右,她不曉得這十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總之出現在這裡的不是那個可愛的小神兵而是她——青天。
一開始她並不太願意讓她牽手,也許是那點基礎反感、也許是那點警戒天性,她們碰面了一個多月之後才第一次牽手,而且是因為藍焰差點被在街上奔跑的一群冒失小孩撞倒,青天扶著她的腰並握著她的手,她沒跌倒也沒因此和青天擁抱或者她也不想要與她擁抱而避免了任何的可能,她們站好之後藍焰沉默了好一會才說了聲「謝謝」便離開,從此她們開始牽手。
電影院裡面很多人但是藍焰覺得很安靜,或許是牽著她的這個人太安靜了,有時候問些自家大姐的情況,有時候問些神兵的情況,與她相關卻又不著邊際的人,她覺得這樣的距離有點遠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感受……焦躁吧?
藍焰並不曉得電影到底演了些什麼,她只知道她看完了一個故事、一個看起來真實卻虛構的故事,沒有特別的討厭但也不是特別上心,真正讓她在意的是不時往自己身上投注的視線。
由於早餐吃的比較晚些,所以並沒有吃午餐,她們在書店裡面待了一會,青天帶她去一間餐廳,藏身在一般住家的難找巷弄內,沒有華麗的裝潢、沒有醒目的招牌也沒有奇裝異服的服務生等等,舒適的座椅與高度適中的桌子,淡色印花垂穗桌巾和兩隻貓、兩隻中型犬以及一隻鳥,很家庭式卻又意外溫暖的一家店。
青天笑著問:「喜歡嗎?」
她並沒有立刻回答,一隻貓走過來蹭了她的小腿兩下後走掉,很奇特的感受,「不討厭。」或許也喜歡?不曉得。
「神兵小時候常帶她來這裡吃下午茶,她很喜歡老闆娘調的奶茶,說是很香和我的很不一樣,然後會很可愛的附註『不是四姐的不好喝喔!是不一樣的好喝!』再大眼汪汪的看著我。」帶著笑意的異色眼眸很好看可藍焰怎麼看都覺得很不自在卻又說不上來那個不自在的點或理由是什麼。她看著青天微微彎身後兩隻店犬立刻靠上來討摸摸,青天搔著絨毛耳朵用不輕不重的聲音道:「這隻顏色比較深的是姐姐奇奇,這隻顏色比較深的是妹妹拉拉,然後這是我女朋友,藍焰。」
藍焰聽完立刻愣住了,她不曉得青天會突然說出這樣的話且不知道說的對象到底是自己還是那兩隻柴犬,一直冷冷的眼眸似乎染上了不同的情緒或色彩,也許她自己沒有發現這樣的改變,但青天不會漏掉她的任何一絲情緒與變化。
「要摸嗎?她們不會咬人,更不會咬熟識的人所重視的人。」她拍拍兩隻毛茸茸後指指藍焰的方向微笑著,然後兩隻毛茸茸立刻走到藍焰腳邊嗅了好久也繞了好幾圈,紮實的側腹與捲尾巴蹭了她好久,然後她們窩在她腳邊一臉祥和的趴著,藍焰更加不解的看著她,青天說:「已經認定你是我重要的人了所以很放心的靠在你身旁。」
在下午茶的過程中還談了什麼藍焰已經記不清楚了,只是那句「這是我女朋友,藍焰」讓她覺得受到了某種衝擊或是某種情緒上的炸裂,好的?壞的?一時無法說清楚。


「姐姐今天遇到好事了對吧?」綠焰躺在床上一臉賊樣的看著正在整理頭髮的雙胞胎姊姊。
「沒有。」她迅速的回應完走到床邊,「過去,這是我的位置。」
碧色眼眸徹底笑了起來,「青天姐姐怎麼那麼可以讓顏面神經快要失調的藍焰姐姐心情這麼好呢?身為妹妹的我真是自嘆不如各種羨慕嫉妒覺得恨啊……真不枉神兵和我努力這麼久,值得、值得啊!」她笑著翻過身去無視藍焰那雙快要燒融世間萬物的眼神,當然她也知道此刻的藍焰要不臉是紅的、要不耳朵是紅的,做為妹妹的綠焰的心情簡直好到不能再好。


【END】
——————————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一如你的美好,始終如一、始終為一。


Carry姐姐們的Carry Love真是令人感到幸福啊♥♥♥♥♥
本來要寫得不是這個,不過很自然的變成這個走向,是什麼原因呢?大概是因為笑過頭了各種健忘吧!而且很久沒寫了,抓不準手感哈哈哈,這就是太懶惰的下場哈哈哈哈哈 XDDDDD
錯字忽略,Y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6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othi39915|League of Legends|LOL|百合|Team Spirit Anivia|Genderbend Crycode Brand|寒冰家與焰火家

留言共 3 篇留言

布魯圖
青焰跟神兵這兩隻小的快被藍焰用眼神殺死了XD

10-16 21:40

Maa_竜と薔薇
藍焰對綠焰使用殺死神逼逼光波,但是綠焰一個扭腰輕盈的閃過了此等傷害!都是因為藍焰太可愛了啊嗚嗚嗚 Q///v///Q10-16 21:43
RegretRen
真的很喜歡青天和藍焰ˊˇˋ

10-16 21:41

Maa_竜と薔薇
我也超喜歡的嗚嗚嗚嗚嗚 Q/////u/////Q10-16 21:44
狩獵蘿莉控的獵人

經典造型
http://youtu.be/Uw-EpZ9uyxg

性轉造型
http://youtu.be/IXU70xp1mvw

http://www.chaosonline.co.kr/UpLoadFiles/editorFileGM/2014/10/editor_201410141946056096.jpg


http://i.ytimg.com/vi/hREHWn_COqU/maxresdefault.jpg

10-16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lothi3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LOL] 依我... 後一篇:[LoL] 噗浪小段子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