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次元狩獵區 Chapter 10.2 北冥雪

作者:雪夜鳴│2014-10-14 11:46:28│巴幣:0│人氣:114


吃完飯,跟花姨聊了一會,我們就拿起食材準備回宿舍。

「對了,今天市集有抽獎,你們拿這張收據去玩一玩吧。」 花姨笑著將收據塞到我手上。



收據都給我了,當然要去看看吧。

走到市集中心,這裡人好多,而且有不少學生在這裡表演。當然這個都是其中一個賺

取C幣的方法。



除了這些表演,市集中心還有一個大型噴水池,水池附近都擺放了一些植物和石椅而且

環境不錯,這裡都可算是一個不錯的休息地方。



在人群中穿梭,終於找到抽獎的地方,雪草第一時間就抱著她的海獅寶寶娃娃擠進人群中。

不一會就看到她又由人群中擠出來。

「原來抽獎是看收據上的號碼的。」雪草興奮地說。



「哦? 那你收據上的號碼是甚麼?」 我有一點好奇。

「我的? 先看看......我的是071! 夜鳴同學你那張呢?」

「我那張?」 我看看手上的收據...不禁倒抽一口涼氣...背後都感覺到一陣涼氣,完全不知為甚麼

一看這個號碼我就有種不吉利的感覺。

「夜鳴同學你那張是甚麼號碼啦?」





「...689」





「喔...689...好等我去看看抽了些甚麼號碼出來」 雪草拿走我的收據,又再次擠進人群中。

「雪草,好像玩得好開心。」 站在一旁的祈永諾說。

「抽獎而已,有甚麼好玩?」 魅影有點不明所以。

「其實我們沒玩過這玩意,所以我想雪草應該覺得好新鮮。」 祈永諾有點不好意思的道。

「嘿...如果是這樣你手上的食材給我拿,你過去看啦。」沒等祈永諾給反應我已經拿走他手上

的食材。

「我..我看看就回來。」祈永諾講完就立即走過去看,祈永諾的身型比較高大要擠進去都比較

容易。

「他想去看又不說。」魅影打著呵欠說。

「他的性格是這樣沒辦法。」 晚零聳聳肩表示無奈。


看見他們擠進人群中想要看到號碼都需要些時間,所以我們就走到噴水池附近的石椅坐下。

不一會就看到雪草和祈永諾由人群中擠出來而且雪草又還多抱一隻娃娃出來。



「...怎麼..又一隻娃娃啦.....」魅影無奈的說。

「嘿嘿,看看。」 雪草反轉娃娃身上的掛牌,掛牌上面寫著『071』

「是啦...但是我找不到寫著689的掛牌。」

哦...原來雪草剛剛的意思是禮物上寫了已抽的號碼...

「找不到就算了。」 這個數字給我一種不吉利的感覺...有抽中才出奇...



「好了,抽完獎我們該回去了。」 我的頭都還是有點痛...快點回去好了。

不過好可惜,事實是不會給我如願...



走到傳送陣附近,雪草突然停下來,死活都不肯向前行。

「雪草...你..你怎麼了?」 祈永諾疑惑地問。



我看到雪草的眼睛一直盯著一個方向,我便順著她盯著的方向看...

長長的墨藍色頭髮...桃紅色眼瞳...

「是北冥雪...」的小聲的說。



「雪草不想走這邊...我們去另外一邊吧...」

「嗯,有甚麼問題呀?」

魅影果然是個粗神經...這樣耗一耗我就看到北冥雪望過來了。



她望了過來我又看到她,如果轉身走實在太沒禮貌。

北冥雪是我們這級數一數二的高手,幾乎沒人不識她,她完全沒有理會其他人的目光就走過來。



「雪草,你近來幾好嗎?」

北冥雪講話都真的給我一個冷冰冰的感覺。



「我好好! 可以了嗎?」 雪草的語氣都不好得多少。

「你上次走了之後一直都不和我聯絡我會擔心的...」

我終於覺得北冥雪講話有少許溫度不過都還是冷冰冰...



「我現在好好不用你擔心!」 講完雪草就抱著娃娃跑了。

「雪草!」 看見雪草跑走了,我們立刻追著她。



「喂喂...呀祈你不是...給她跑了吧...你明明...是第一個追的...」魅影氣喘喘地說。

「我...都..不想..但是她...跑得好快呀....」祈永諾同樣的氣喘喘地說。

「北冥雪...我看你都是先回去吧。雪草要避你的話...你在這裡她是不會出來。」



「但是...」 北冥雪有點猶疑。

我走過去以只有我和她才聽到的聲線說「找到她我再通知你。」

「...那...麻煩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3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奇幻|科幻|學院|學園|異能|魔法|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lene88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次元狩獵區 Chapt... 後一篇:可愛的小幽靈到訪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