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萌獸學園】角色、蕭叔夜

作者:月君│2014-10-12 20:08:30│巴幣:44│人氣:750

(原圖是動態的而且我不太會截,請點這裡

  稱號階級:

  學派:翠澗凝雲。

  角色榮耀榜:

  姓名:蕭叔夜。

  種族:白色麋鹿。

  性別:男。

  外表形容:如圖像所示。總是一臉淡然孤傲,彷彿不屑與人交談。憤怒時只會雙眼微閉,不會有太大的表情變化。肌膚極度白淨,可說是冰肌玉膚。從不穿短褲、拖鞋、無袖、短袖等類型的衣服,更別說露出身體了。此外,他的坐姿總是非常端正。

  實際年齡:十六歲。

  身高/體重: 一百八十二公分,六十七公斤。

  興趣:養貓、閱讀美文、射箭。

  喜愛:貓咪、色澤冰潔清澈的東西、蠟燭、彼岸花。

  討厭:功利主義者、獵人、粗俗的言語、無雲時的陽光、血、汗水。

  個性:冷漠孤僻,有時候會趨於自命清高。不太擅長與人相處,斷事剛愎自用。看世界稍顯極端,合他心者即是好,不合他心者即是惡,通常沒有灰色地帶。非常注重與他人的分際,厭惡與人產生肢體上的碰觸。

  能力數值:

  體力:二十。

  智力:四十。

  魅力:十。

  武力 :二十。

  異能:十。 

特殊能力:

  以身高(一八二)為半徑,周圍一個球體的範圍可以降溫至攝氏十度以下,負三十四度以上。這項能力的運作是相對和緩的,並不會瞬間驟降五度。隨著溫度的降低,影響範圍也會變小。

  當使用此能力將溫度降至攝氏三度時,範圍球體的半徑亦縮小為身高的一半(九十一)。

  降至負十二度時,半徑縮小為身高的四分之一(四十五點五)

  降至最低溫負三十四度時,半徑縮小為身高的八分之一(二十二點七五)

  可以和緩地利用此降溫現象凝水成冰,目前最多只能凝出小小的冰箭。

  該球體的中心位於胸口中央之內,在胸口中央與後背中央連線的中點。但氣溫不會對身體內部造成影響,實際影響範圍在表皮之外。所以叔夜的皮膚還是會冷。

  能力成長描述:當叔夜獸型的鹿角生長出新的枝節或是變長,叔夜的能力也會提升。這個特徵未必反映在身高上。叔夜換角的時候能力會衰退,不過隨著新的角長出來能力又會恢復,但新的角未必比舊的角大,也未必會多出枝節。

  沒人知道叔夜的角在非自然情況下折斷會如何。

  成長到某個程度可以將周圍的空氣轉化為水銀蒸氣,也有凝出水銀的能力,不過純玩賞用。

  獸人變身設定:可以變成一隻白色麋鹿。

  角色背景:出身於一個中產階級的獸人家庭,由於家裡住在郊區,有許多林地,那裡獸人被誤殺和誤傷的事故頻傳,且曾眼見,所以對獵人與血並無好感,聽到槍聲都覺得刺耳。從小很少見到直射的陽光,眼睛也有些畏光,所以不喜歡太陽。

  他的父親是個唯利是圖的人,母親和父親已經分居。他隨父親一起住,他看不過去父親的某些特質,所以也不喜歡其他人表現出類似的樣子。他也許遺傳了母親冰冷孤傲,不願與俗人為伍的個性,所以並不討人喜歡。


  任務登記單:

任務編號 任務名稱 創作連結 體力 智力 魅力 武力 異能 學分 創作日期
001 開學上課去! 請點這裡 10 10 10 10 10/18
007 就是要整死你 這點這裡 10


20 10 10/31
 
 












數值總和(不含初始值)
數值總和(含初始值)

  (希望有人能加入,陪我一起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2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獵人|麋鹿|母親|父親|森林||太陽|射箭|水銀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櫻庭十六夜
我好愛公鹿這設定。

10-12 20:26

月君
我想了幾個方案,最後覺得白色麋鹿最是我想要的形象。10-12 20:40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感覺很不錯呢 :D

10-12 21:06

月君
謝謝。10-12 21:06
白髮控-戮劍心
戮劍心:你好 我剛加入這學園 還不懂事 這是小心意 (很大的貓咪玩偶)

10-12 21:16

月君
最喜歡大貓咪了。10-12 21:19
任孤行
害我一直想到
蕭淑慎XD

10-13 16:40

月君
唐高宗的一個老婆稱號是蕭淑妃。10-13 16:42
眼球
玩這個好像很麻煩

10-13 17:14

月君
有一點。10-13 17:15
悠二
貓咪潮讚wwww設定也很特別xd

10-13 17:21

月君
謝謝捧場。10-13 17:23
嗜風者
╭。☆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
┋                       ┋
┋         入學通知書         ┋
┋   茲者:                 ┋
┋                       ┋
┋   您已獲得萌獸學園的學生資格!      ┋
┋   可以開始創作新生的五項學習任務。    ┋
┋                       ┋
┋   請多加善用學生證的強大功能。      ┋
┋                       ┋
┋         校長 智聖仙獅 孔達濂 示 ┋
┋                       ┋
╰。☆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

10-17 17:20

月君
請問校長您和孔子有任何關係嗎?10-17 17:24
嗜風者
可能有= = 校長才做到一半ˇˇ

10-17 17:28

月君
喵。10-17 17:31
裝肖維
w
你還少分配十點你知道嗎?

10-21 18:34

裝肖維
學分不算

10-21 18:34

月君
原來是這樣。10-21 18:51
月君
已修正。10-21 18:55
裝肖維
好了喔W

10-21 18:56

月君
謝謝。10-21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MoonEmper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中午... 後一篇:【暗黑五十題】荊棘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