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異能殺手》未公開人物設定圖~第一彈 ( ゚∀゚)o彡゚

作者:玦晴│2014-10-11 21:00:56│巴幣:32│人氣:982
各位安,這裡是晴今天風好大,大概只略遜於颱風了吧XDD(開頭就題外話啊喂!)

今天是來貼《異能殺手》的人物設定圖的,其實很早之前就想貼的,一直找不到機會(?)

前幾天問了絮丹丹說OK,因為其實她自己也想貼

這個企劃(?)就想到偶爾來更新貼一下吧~

另外,關於CWT38(今年十二月)預定推出的《異能殺手》前傳,因為是以個人誌的方式推出,所以目前前傳部分的人設也已經完成了,之後也會分享出來www

《異能殺手》本傳部分,也會持續更新試閱,會更新到每一集可貼的最大限度。

另一部正在連載中的新作《羅蘭迪亞戰記》也請各位多多關照了!

我打算以各集封面人物出現順序來貼,今天就貼第一集的封面人物:

雷馮斯與蒂莉亞!

繪師:絮丹
絮丹噗浪,偶爾會放上塗鴉或新訊www


▲ 雷馮斯與蒂莉亞初版人設

第一次收到初版人設是編輯寄過來的,一看到小蒂蒂那奇葩的配色就知道……

可憐的繪師是按照我那隨便亂寫的人物設定畫出來的 (//艸//) 另一方面也很佩服繪師不愧是專業領域的,這麼亂來的人設居然畫得出來,當下超想土下座XDDDDD

所以真是看得我一把冷汗(← 自己的問題XD)

編輯也在信裡說了,覺得哪裡想修改或感覺不對一定要說出來,畢竟是第一集,很重要,另一方面,我心裡的小雷和小蒂蒂也是屬於再成熟一點的感覺的,所以我就提出來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與繪師合作,不清楚該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比較好,結果回信就變成了

「希望蒂莉亞有北川景子的成熟度,可以看見媲美姐姐謝金燕的美腿,最後附上了孫芸芸的照片提供大概的穿衣風格。」
↑ 信件原文寫了更長更多,這是結論XDDDD

雖然超級羞恥,但我還是送出去了XDDDDD(笑翻)

結論還是那句話:繪師不愧是專業領域的。

出來的成品非常滿意,但是我不會告訴你我現在是我們家絮丹丹的腦殘粉要欺負她先來找我釘孤枝啦!(冷靜XD)

另外還有初版的第一集封面圖


▲ 初版第一集封面圖

為什麼我們家小雷穿得這麼休閒呢?也是因為我的關係(亂寫的人設意味XDDD)

經過這次以後,我深深體認到要憑著我那杯具的美術細胞去設計角色服裝根本痴人說夢ㄏㄏㄏㄏ……(壞掉)

所以我只提供角色大概的感覺,穿著完全讓絮丹丹設計發揮 (//艸//) 超感謝絮丹丹的嗚嗚嗚…

沒有採用初版封面的原因,是因為我想既然是殺手的故事,又是第一集的話,比較希望呈現出來的是更帥氣一點的殺手裝~


▲ 最後呈現出來的效果,就是大家看到的這樣了~❤

在第一集封面部分其實很有趣的是,談的時候我們雙方都是透過編輯溝通,我們完全不知道對方是誰XDDDDDD

因為是新人的關係,所以我不敢多問,總覺得不太好意思

等到收到封面排版過後的圖片才知道繪師是何許人也,絮丹丹說這部分她也是這樣XDDDD

又因為很害羞的關係,所以當時找到絮丹丹的噗浪就偷偷戳好友了 (//艸//) 謝謝絮丹丹主動跟我搭訕聊天,超愛妳的~(不要趁亂告白!)

下次就更新第二集的部分囉,偷偷說一下,我覺得梟和阿爾多的人設真的超帥的XDDDD

下次見囉~

最後偷偷宣傳一下,CWT38的前傳印調,印量會抓得非常保守,所以有意願購買的朋友們請務必填單(印調可能不久就會關了XDD)

【CWT38】《異能殺手》前傳~印量調查 + 個人近況報告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詢問,也接受告白(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1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自創||CWT|工商|13|人設|出版|殺手

留言共 2 篇留言

止染
大大我愛你!請幫我簽名!(真心誠意

10-11 21:12

玦晴
哈哈,是在跟我告白還是絮丹丹告白?[e16]
有機會的話簽名當然是沒問題的喲www10-11 21:16
天車斤土
[e12]同求簽名[e12]

10-11 22:06

玦晴
如果有機會當然沒問題的,謝謝支持 (//艸//) 期待CWT38能報上,就能跟大家見面了❤10-11 2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54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羅蘭迪亞... 後一篇:【工商試閱】《異能殺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異能殺手》(原殺手十三) (0)
【公告區】 (17)
人物設定 (28)
未公開人物設定圖 (2)
Mission 1‧十三之名 (3)
Mission 2‧巨星殺手 (6)
M3‧Dream & Fantasy (8)
Mission 4‧戮芒 (4)
Mission 5‧自由的真諦 (10)
Mission 6‧靈魂歸屬 (15)
Mission 7‧被遺忘的時光 (20)
Mission 8‧星火燎原 (13)
Mission 9‧魔王的童話 (0)
前傳‧夢迴前塵 (13)
奧德瓦前傳1‧年少不輕狂 (25)
奧德瓦前傳2‧人不輕狂枉少年 (24)
奧德瓦前傳3‧少年已識愁滋味 (22)
奧德瓦前傳4‧少年初長成 (25)
奧德瓦前傳5‧少年之心難復存 (17)
節日賀文區 (10)
親友贈圖區 (4)
紙娃娃專區 (2)

《朔月綺麗譚》2014新版 (0)
卷一‧天照大神的侍族 (30)
卷二‧神無月 (10)

《朔月綺麗譚》停更 (0)
人物設定 (6)
卷一‧勇者與英雄王 (24)

《羅蘭迪亞戰記》停更 (0)
人物設定 (0)
卷一‧魔王陛下,不歸 (18)

《失序世界事典》(原羅蘭迪亞戰記) (0)
卷一‧夙仇的大陰陽師 (26)

《虛偽同居戀人》 (0)
短篇集 (41)
第一集‧虛偽戀人,同居中 (19)

◆同人創作◆ (3)
【仙劍奇俠傳四】執子之手 (1)
《古劍奇譚》 (1)
Chain Chronicle (6)
刀劍亂舞 (30)
夢色キャスト (56)
NieR:Automata 尼爾 (33)
安琪莉可​Luminarise (19)

◆短篇小說◆ (9)

◆補腦區◆ (4)

◆ACG◆ (26)

◆隨筆記情◆ (50)

《人造機械之翼~某少女的飛行記事》 (4)

未分類 (2)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