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評論】《NBA 2K15 》 IGN 編輯評論

作者:緋櫻│2014-10-10 23:34:38│巴幣:2│人氣:1013


+流暢的控制
+看上去很美
+改進了 MyCareer 模式


-伺服器問題
-崩壞的臉部掃描


總評:
就像是偉大的球員通過韌性來撐過傷病,NBA2K15儘管伺服器問題而癱瘓但依舊是強韌的。

----------下面為編輯評論----------

NBA2K15 踏進籃球場內就像是籃球模擬遊戲的衛冕冠軍但由於去年長期的伺服器崩潰使得要在他的名字旁打個上"*"號。其中一些連線問題重複發生於今年,這削弱了一些 NBA2K15 最酷的功能。但由於一些良好的調整和優秀的 MyCareer 模式,他仍然是我可以為你推薦的離線籃球遊戲。


這款遊戲真的是非常絢麗的。以每秒平穩的60幀方式運行,無接縫的球員動畫真的讓人感覺到幾乎就是真實的。就像是在現實的NBA中,Tim Duncan 在每場比賽前會擁抱籃球、Dwayne Wade 會拉住籃網做引體向上的動作,而 Kobe 當他認為被犯規時會向裁判抱怨。2K 非常的重視這些細節並得到了很好的回報。

2K15 使用了去年出色的電視轉播方式的鏡頭和大量的慢動作並且看起來相當驚人。這並不是在說他們沒有突破,而是他們沒有改動這些很棒的東西。然而有一個明顯且馬虎的疏忽很難讓你不發笑:Steve Kerr 目前是金洲勇士隊的總教練,當然在遊戲中也是。然而 2K15 依然重新使用了他去年的配音解說。因此這會產生一些詭異感當你正聽著他談論本場比賽時,然後又看著 Steve Kerr 在場邊遊走。

在勝利欄中,一個新的賽前片段由 Ernie Johnson 和 Shaquille O’Neal 做一些有趣的情境解說來分散等待長時間的讀取,這是個令人訝異的出色決定。另外除了在遊戲中,一種真人秀被稱為 NBA 2KTV ,2K表示他們會從開發商那每周更新一次來自球員的專訪、幕後花絮影片甚至是虛擬貨幣贈品的提示。他放在流線型外觀和易於使用的主功能表的最主要位置上,雖然他會變的非常煩人因為你每次重開時都會回到那裡。

在球場上,NBA 2K 的籃球遊戲體驗核心和以往一樣強烈,僅比去年略有調整。執行擋拆或甚至是新加入的三角戰術的感覺真不錯,尤其是在防守端的 AI 所做的修改使他從你那抄球更加具有侵略性。並包括出手計量表是也一個絕妙的主意 - 他給了我一個簡單和直接的回饋來解釋究竟為什麼我在一個空擋跳投中失手了。


我很傷心的說,連線的經營模式是一個射後不理的想法。他缺少了真正有意義的選項像是簡單的自由球員市場。與其相反,單人的經營模式 MyGM 倒是得到了很多的愛,幾乎沒有微交易(終於解脫了),改進了對話系統給你不僅僅是 Yes 或 No 的答案,而你現在在模擬中也能賺取經驗,這讓我當不想打滿所有比賽時不用被進度逼去並作為一名經理度過一段有益的賽季。

NBA2K15 的一大特色 MyCareer 模式比起之前的幾乎各方面都已完整升級過了。全新的故事讓你的球員去參與選秀而不僅僅是領一張壯元籤,並且爭取自己能夠登上名冊是一個新鮮且很棒的變化。升級 MyPlayer 也更精簡化了讓你不用再忙於複雜的選項。所有鉅細靡遺的屬性、技能現在都組合成一個類別像是防禦或體能。

其中關於新 MyCareer 模式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一名老將隊友把你拉到他的臂下並告訴你他終於找到了自己的聲音。2K Sports 找了現實中 NBA 每隊的每位球員來實際為他們的遊戲角色配音,像是勇士隊的 Steph Curry 和國王隊的 Demarcus Cousins。他們倆顯然都不是配音員但仍然帶給整體遊戲體驗一個很大的差別。


2K15也使用 PlayStation Camera 或 XboxOne Kinect 來進行臉部掃描來將你的臉反應到你的 MyPlayer
,雖然他大部分的結果都是醜陋可笑的。而且當我終於得到了一個很好的掃描,伺服器斷線卻刪除了這個結果。在同樂或聚會時這是一個很有趣好玩的事情,但我可不希望這些怪物出現在我的遊戲中。

但又一次發生了,2K 的伺服器已經完全摧毀了幾個線上的模式。MyPark 一種打破前例將你的 MyPlayer 帶到柏油路上比賽的遊戲模式,儘管他將你的球員拆成三個不同的區塊。嚴重的延遲使的防守像是猜謎遊戲般,而且前提是你還要能連上去。但是當他能穩定運行的時候,你可以加入並與你的朋友組隊甚至進到 Jordan Rec Center 來場 NBA 規則的全場比賽。

MyTeam,一個卡片收集遊戲也一樣癱瘓了。這令人失望,因為在今年他充滿了更多的內容和迫使你去跳脫思考框架的眾多單人挑戰。但過多繁雜的介面只把弄糊塗了因為整個令我根本找不到球員評分。



總結:
NBA2K15 感覺像是 2K 還未準備好的新風格遊戲,這款擁有他們以前從未做出來的絕美比賽和精準的控制。某些功能比起去年大幅的改善了並且幸好大部分的功能在伺服器崩潰時也能使用。很遺憾他本來可能成為一款令人驚嘆的籃球遊戲但他的最佳遊戲模式卻並不是總是可以連上。當然若是 2K 修復好了他仍然可能成為驚人的籃球遊戲。但如果你已經購買了的話,只能期望會是個很棒的離線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0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BA 2K|NBA 2K15|NBA|美國職籃 2K15|美國職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terior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評論】《異形:孤立》 ... 後一篇:【評論】《Styx:暗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