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動畫」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點評 老子我就是十八禁遊戲男主角

作者:MPL│2014-10-10 16:16:26│巴幣:22│人氣:845
貴安

查了一下維基,「前作《穢翼的尤斯蒂婭》以灰暗風格的作品受到好評,作為品牌的平衡考量,下一個作品以光明的學園作品為方向而決定了本作的製作」。嘛,首先個人對灰暗系的作品敬而遠之,所以老虛的作品我看過小圓和fate/zero之後就決定不會看!所以這套作品說以光明的學園作品為方向,加上在B站好像頗受推棒,我就決定看一下吧。

「不跟我一起變得開心嗎?」
請告訴我看到這裡想歪了的不只有我一個…故事的開始,男主乘火車上學,剛下車就見到這名少女在發傳單。然而,男主有一點跟別人不同,就是擁有類似預知的能力,他預知到少女會被下一架火車撞倒,正義與勇氣化身的男主立刻衝過去迎救女主,嗯…

不知道你們信不信,我沒看到這裡已經猜到結果了。這種時候通常只有幾種情況,像梨斗般摔倒然後看到不能看的地方,不然就是摸到對方的胸部,再不然就是不小心吻到對方←_←畢竟這些是男主的日常嘛(但一定不是我這種阿宅的日常( ̄▽ ̄)~*)

然後好巧不巧,這名少女竟然跟男主同班,男主還概嘆在這學園同班的機率不到1%。嘛,百分比甚麼都是浮雲,所有美少女遊戲的男主都自帶無視機率、幸運滿點技能,啊,大部份才對,誠哥一路走好

原來圖書館有個關於牧羊人的傳說,牧羊人會幫人實現願望。

「人不付出犧牲,就無法得到任何回報。想要得到什麼,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那就是鍊金術中所說的,等價交換的原則。」所以說,男主摸了女主白崎鶫的胸部是需要還的,不到半集的時間就要付出代價,被鶫的好友櫻庭玉藻追斬。

然而,性格愈純情的女主,就會放愈多的地雷給男主。呃…結果不用說,大家都懂的,男主又邁向死亡近一步了,可喜可賀,這種現充必須死

就在男主被圍攻的時候,好基友出現並向男主示愛,然後男主跟基友過上美滿性福的生活,完,感謝收看,叫女主說出被摸胸是自願的,幫男主解圍。

到這裡終於知道為甚麼鶫在派傳單了,噢,原來是希望找人一起幫她改變內向的個性。

不過男主是成績優異的學生,受男主力場吸引的學生會會長覺得男主能加入學生會必定有一番作為,不要加入鶫的無意義活動,於是過來搶人。然後男主決定加入鶫的活動,認為這樣會很更有趣,探索未知的事物,但是…

你在說這句話的時候用這場景真的大丈夫?一邊摸著女生的胸部說想瞭解這個未知的事物真的大丈夫?!

最後牧羊人傳了訊息給男主和剛加入圖書館部的主角朋友們,在結尾也指出男主是牧羊人的候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9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圖書館的牧羊人|大図書館の羊飼い|gal gam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nbobo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七人魔法使 點評... 後一篇:「動畫」我,要成為雙馬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