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跨影視文創 大宇資訊IP授權華億傳媒

作者:前塵一夢│2014-10-07 14:24:50│巴幣:6│人氣:4508
大宇資訊將跨足影音文創產業,將手中的遊戲知名IP,授權給兩岸三地知名的影視發行商華億傳媒,並委由上海新文化公司進行製作拍攝。三方業者將於10月21日於上海共同舉辦策略聯盟合作記者會。    

大宇資訊歷年來所擁有的知名遊戲IP,包括有仙劍奇俠傳、軒轅劍、大富翁及明星志願等等,該公司有意將兩岸三地熱門的遊戲產品,進行IP授權。未來可望將這些IP改編成電影、電視、舞台劇或是音樂等等,該公司希望可以創造出21世紀全新的娛樂文創新模式。
大宇資訊表示,「仙劍奇俠傳」已經授權到中國大陸,並改編成為舞台劇及電視連續劇等。而舞台劇將於10月20日在上海舉辦開鏡記者會。

另一方面,大宇資訊將於10月21日,與華億傳媒及上海新文化公司共同召開策略合作記者會。出席者包括有大宇資訊董事長凃俊光、華億傳媒集團董事長蘇聰儒、上海新文化傳媒集團總裁楊震華。除此之外,包括大宇資訊董事姜豐年、大宇資訊副總裁姚壯憲、大宇資訊副總裁蔡明宏、大宇資訊副總裁陳瑤恬、華億傳媒副總張淑芬等人都將出席合作記者會。

大宇資訊將遊戲IP獨家授權給華億傳媒(Joy Media Group),該集團主要為跨上海、台北及北京的傳媒集團,主要業務包括影視製作、影視發行、廣告公關等等,該公司曾發行及製作的影片,包括有「五月天追夢3 DNA」、「畫皮」、「愛的麵包魂」等等。

至於另一個合作對象上海新文化,主要從事電視、電影等內容的製作及發行業務,也是上海首家影視製作上市公司,為上海內容製作的標杆企業。新文化旗下擁有「凱羿影視」、上海新文化影業公司及北京分公司,負責電影產品的生產和發行業務。新文化也投資參股移動互聯網端的新興媒體公司「哇棒傳媒」,已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板塊掛牌,該集團也擬與賽領資本成立股權投資基金,配合公司進行戰略投資、產業鏈整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678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宇資訊|仙劍|仙劍奇俠傳

留言共 2 篇留言

李與夢萌主
没人?

10-08 21:25

Banila
悲劇沒梗出不了好遊戲的台灣遊戲商之一,只好轉戰AV界?? 舖茲

10-08 2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huyunxi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停拍半年後 《仙劍5》電... 後一篇:大宇資訊Q版戰棋遊戲續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