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ady寶石寵物第26、27話簡短談

作者:素月樓│Lady 寶石寵物│2014-10-06 09:19:08│巴幣:0│人氣:737
寶石寵物系列動畫,都是播出一整年52話,而第六季的lady,終於也來到一半的集數了!

26話是前半部的總結,劇情也比較沉重,重點在於揭曉桃奈與露比的秘密:
原來包含露亞與莉莉安、卡蓉與莎菲、美月與佳那德,這幾對寶石寵物與lady候補生的組合,都是很早就已經開始合作。

但露比卻是到了寶石宮殿的lady課程開始之前,都還找不到人類的搭檔,偶然遇到桃奈才解決了這個問題…

而一向不太瞧得起露比及桃奈的露亞,聽到露比自言自語,得知事實之後,想要用卑鄙的手段,將她們逐出寶石宮殿。

於是露亞就找上立場不明的ミウラ,想說服他與自己合作,沒想到ミウラ雖然沒有直接拒絕,但也暗中協助桃奈渡過危機。

相較於用盡心機的露亞,露比就顯得很慌張:被ミウラ抓住,問到關於桃奈的事情時,露比一付快哭出來的樣子…

在第26裡,露比甚至覺得自己可能無法再與桃奈搭檔,悄悄收拾東西離開寶石宮殿。

找不到露比的桃奈非常焦急,這時久違的蝴蝶犬寶石寵物─貝莉朵,終於在lady出場,自告奮勇與桃奈一同挑戰lady候補生的課題。

但桃奈因為牽掛露比而無法正常表現,ミウラ意外的將露比帶回她身邊。
 

於是就出現了感人的一幕:桃奈與露比緊緊擁抱!

以往像小明、粉紅、姬雅里等幾位人類女主角,與露比關係很好,經常抱著露比走來走去。
桃奈雖然也與露比相處融洽,卻到了第26話才第一次抱露比…

前半段結束,27話開始是lady的後半段。

當然OP與ED歌曲,依然是觀眾熟悉的「Your  Love」及「Run With  U」,不過即使歌曲不變,影像畫面多少也該有點新的內容吧?

可能是想要偶爾出現比較輕鬆的劇情,所以27話就成了lady開播至今,風格相當特殊的一集!

這次的lady候補生課題,居然是製作咖哩?
 
不過,這次的主戲反而在王子候補生們身上,畢竟男生們偶爾也該表現一下。
最有趣的地方,是桃奈試吃了羅密歐做的咖哩後,居然說如果能放點鹽就更好了…

也許是想表現桃奈一貫的天然呆,但編劇卻忘了一點:桃奈既然被設定與莉莉安、卡蓉她們這些經常有社交經驗的上流人家不同,是出自庶民家庭的話,那麼咖哩應該是很普遍的食物,怎會連咖哩需不需要放鹽都不知道呢?

認真說的話,這裡或許是想讓觀眾回憶起Sunshine劇情裡,御影吃咖哩時喜歡加調味醬的情節吧!

說起來,第27話還真的有點Sunshine前期及happiness,那種無釐頭的搞笑風格:

露亞為了讓莉莉安勝出,不惜使用黑魔法,變出一把鑰匙插入寶石I─pad中,叫出一位咖哩精靈。
沒想到咖哩精靈引起一陣騷動,而讓露亞更生氣的是:因為ミウラ不肯幫忙自己對付露比與桃奈,露亞就一直對他有所戒心。

再加上最近幾週的劇情裡,ミウラ與莉莉安似乎越走越近,讓露亞相當不能接受,才想製造動亂破壞兩人。

沒想到,事情的發展與露亞的盤算相反:ミウラ與莉莉安反而因為合作化解危機,兩人之間的關係更進一步!

最後要提的是:自從第15話前往royal  palace之後,凱恩的戲份就非常少,只是偶然在桃奈及莉莉安的回想畫面裡出現,OP與ED裡凱恩佔了很多鏡頭,但實際上在劇裡根本沒有什麼機會登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5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若葉」在婚禮上殞命... 後一篇:宇文司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