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動畫《魔法少女奈葉 ViVid》發表製作團隊及配音名單 新宣傳繪公開

作者:Blue Moon│魔法少女奈葉 ViVid│2014-10-01 21:44:55│巴幣:55│人氣:5000
  由 都築真紀 原作、藤真拓哉 作畫的漫畫作品《魔法少女奈葉 ViVid》,先前公佈電視動畫化決定的消息後,今日官方發表了製作團隊以及配音名單,同時也公開了新宣傳繪。



  該作動畫製作公司將從《魔法少女奈葉》系列的 Seven Arcs 改為 A-1 Pictures,監督為《Vividred Operation》助監督 伊藤佑毅。腳本將由《Q 弟偵探因幡》的 小林成朗 擔任,而《龍娘七七七的埋藏金》的人物設計 山野雅明 負責。聲優方面,薇薇鷗 和 艾茵哈特 分別將由水橋香織 和 能登麻美子 配音,而 田村由香里 以及 水樹奈奈 將繼續為 奈葉 和 菲特 獻聲。

  《魔法少女奈葉 ViVid》目前正於角川書店旗下的漫畫雜誌「月刊Comp Ace」連載當中,該作是《魔法少女奈葉系列》第 4 期計畫的一部分,本作以《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中的奈葉收養的女孩 薇薇鷗 為主角。故事發生在 JS 事件的 4 年之後的米德切爾達,剛上魔法學校初等科 4 年級的薇薇歐(ヴィヴィオ)已經掌握了魔法基本知識,收到了奈葉和菲特送的專用法器「神聖之心」。 另一方面,自稱為「霸王」英格瓦爾特的謎樣人物,正在掀起波瀾…。

  動畫《魔法少女奈葉 ViVid》形式為電視動畫,推出時間待官方日後發表。

<STAFF>
監督:伊藤祐穀
脚本:小林成朗
人設:山野雅明
動畫制作:A-1 Pictures

<CAST>
薇薇鷗:水橋香織
艾茵哈特:能登麻美子
奈葉:田村由香里
菲特:水樹奈奈

《魔法少女奈葉 ViVid》官方網站
Illustrated by 藤真拓哉 (C)藤真拓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1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奈葉 ViVid

留言共 16 篇留言

Mika ♥ みさき
魔法大姐奈葉ww

10-01 22:26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e12]

10-01 22:31

繪里(・ω・)ノ大好き
等不及了

10-02 12:45

紀胖
期待啊!!!

10-03 08:56

毛恩
期待冥王

10-03 18:44

ドMの黑炎龍神
能登啊 預想了一下 好像還滿適合的?以受屬性來講...XD

10-03 19:35

天野茉莉香
先打再說的魔法少女系列

10-03 19:51

綠茶龜
又一個出本子的節奏wwwwwww _(:3 」∠ )_

10-03 22:31

風吹~
魔法幼女>魔法少女>魔法御姐>魔法熟女>魔法阿骂

10-04 01:33

伈婷
期待!!!

10-04 01:37

創鬥PM大濕
這....燃燒起來惹...

10-04 02:28

炎寧
魔法蘿莉!!!

10-04 23:48

トキ
久違的蘿莉能登XD

10-05 09:38

Asi@桜井M
快點來,我由小弟等到變大叔了.

10-06 02:47

銀雪紫月
超期待的!!

10-06 15:49

一劍封邪兵燹
黑期待的動畫.

10-06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青山剛昌《神偷怪盜》時隔... 後一篇:《斬!赤紅之瞳》動畫後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