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箱庭の世界】【問卷】懷念過去、看著現在、朝向未來

作者:(£新夜£)│2014-09-30 23:34:37│巴幣:16│人氣:286
1-你の綽號:新夜,雖然莫名地延伸出了一堆詭異的綽號.....

2-你の性別:男的,話先說在前頭,性向當然是異性!

3-你の生日:12/20 ,其實我挺納悶,20號到底算不算魔羯

4-你の年齡:虛歲十八實歲十七,完全感受不到有成年的FU(?

5-你の個性:如你所見(?

6-你住哪裡:高雄

7-你の職業:高職生

8-你の口頭禪:阿災、三小、花惹法克

9-你の興趣:看書、玩電腦

10-你の喜好:看心情(?

11-你の厭惡:無理的人、事、物。特別是無理還很嗆的人。

12-你の雷點:反諷、開玩笑開過頭。

13-你の笑點:這也是看心情。

14-你の哭點:很多,淚腺挺鬆的(?

15-你加入箱庭の時間點:2013-3/5  

16-你加入箱庭の理由:當時被同學推薦看了問題兒童的動畫,立馬跳了小說的坑,想看看哈拉版有什麼好看的,意外就看到那時正在哈拉版開放招募的箱庭。

17-你是用什麼の管道知道箱庭這個地方:同上,哈拉版。


18-你加入箱庭時の任位大魔王(會長):諾拉,其實我對他不熟,頂多只有在開幕季那時有對到一點點串。但是即使如此,對於他後來不告而別的態度很不滿,有種被扔下來的FU。


19-箱庭是你第一個加入の公會嗎:是,在這之前其實在巴哈不活躍。


20-加入箱庭後這裡第一個給你の印象是:讓我了解TRPG的有趣之處。其實我小學的時候,就有跟同學玩過類似的遊戲,讓我記憶猶新,我從來沒想到,在線上遊戲盛行的狀況下,居然還有這種舞台。


21-有和你原本想像中の箱庭有所出入嗎?為什麼:沒,硬要說的話。那時還懵懂無知,在串中聽說還有系統的存在,還以為是那種真的電腦系統,這算空歡喜一場(?


22-你大概花多久の時間泡在箱庭?為什麼:有空就會上,不為什麼,因為值得。


23-通常上箱庭の時候你會幹麻呢?為什麼:聊天,看看其他人的狀況,盡可能地回答我能幫上的問題。(前提是那時我有空


24-通常上箱庭の時候你會首先注意什麼呢:昨日人氣。其實我競爭意識很強烈,每天第一件事就是先去公會排行版,跟其他TRPG公會比較。


25-在箱庭內你和別人の互動算頻繁嗎:算吧,畢竟就像是一群朋友圍繞成一圈,自然會聊起來。


26-有參加過箱庭舉辦の活動嗎:很多,從開幕季直到現在。


27-箱庭內最讓你印象深刻の活動是哪個呢?為什麼:開幕季那時的恩賜遊戲,由諾拉舉辦的在龍的巢穴裡抓住兔子吧!,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何謂文字戰鬥,感觸很深。


28-箱庭內最讓你喜愛の活動是哪個呢?為什麼:箱庭小學堂、遠古之謎,個人很喜歡看神話故事,而這兩個活動常常會從神話中出題。


29-箱庭內最讓你覺得有趣の活動是哪個?為什麼:開幕季,那是少數甚至是唯一的的公會
集合活動,興奮感十足。


30-箱庭內哪一個幹部讓你の印象非常深刻呢?為什麼:克特,因為從初期開始,幾乎是靠他和其他幾名成員,一起把箱庭撐起來的。


31-箱庭內哪一個成員讓你の印象非常深刻呢?為什麼:貓頭Ehecatl和暗之書,我們幾乎是同一時期,只差了兩三天加入的,那時剛進RC的時候誰都不熟,因為沒跟其他人對過串,他們倆是我唯一稱得上認識的人。


32-有十位以上の箱庭成員你認識嗎?有的話請舉出:不用舉出,現在公會成員列表的每個人我都認識。可能會有人不熟,但我對他們的角色很熟。


33-有十位以上の箱庭成員認識你嗎:一定。


34-箱庭內有沒有你現實の朋友?有の話請舉出一位:沒有。倒是有跟默兒見過面。


35-有沒有加入箱庭後和某人從網友變成現實の朋友?有の話請舉出一位:默兒吧,不過我有自信,跟其他人即使到了現實也能成為朋友。畢竟,總不可能到了現實,他們就會說不認識新夜?


36-有沒有參加過箱庭現實の聚會(比如說巴哈站聚或是私人發起之類的都可以寫):
沒,錯過了機會。


37-聚会中你看見了箱庭の誰?印象如何:沒,不過看過站聚的照片,其他BJ4


38-讓你印象深刻の聚會?為什麼:巴哈站聚,雖然我沒去,但那天我們的人氣衝破四千。


39-喜歡箱庭の聚會嗎?為什麼:喜歡,這沒什麼原因。


40-會不會和網友推廣箱庭の世界呢:會,已經推廣了不少人了。


41-會不會和現實朋友推廣箱庭の世界呢:多少會,不過大多沒興趣。


42-你進入箱庭後の第一個操作角色是誰呢:新夜


43-你進入箱庭後覺得最喜歡の角色(不管自家或別人都可以):星琉,要打個比喻的話,就像是做父親的手上的掌上明珠?


44-你進入箱庭後覺得最有趣の角色(不管自家或別人都可以):無星月,別名南瓜人,其他BJ4


45-你進入箱庭後覺得印象最深刻の角色(不管自家或別人都可以):新夜。他的能力是我花費最多苦心去設計的。


46-你進入箱庭後覺得最討厭の角色(不管自家或別人都可以):沒討厭過。


47-你進入箱庭後最想看到哪個角色の崩壞(不管自家或別人都可以):啥鬼?


48-你進入箱庭後最想看到哪個角色說什麼樣の話(不管自家或別人都可以。壞掉、害羞、變態…之類。發揮你的想像力吧!):well.....我已經看過了(?  ((自己去猜


49-你進入箱庭後最想看到哪個角色變成什麼の樣子(不管自家或別人都可以。服裝、性轉…之類。發揮你的想像力吧!):所有人的角色穿著西裝和禮服,集中在一個大廣場,桌子擺的到處都是,舉辦一個大集會。


50-你進入箱庭後覺得哪一對のCP最閃最甜呢:哦....(摀臉


51-你進入箱庭後覺得哪一對のCP最虐呢:挖阿災


52-你進入箱庭後覺得哪些還在單身狀態の角色可以湊成一對CP呢:恩...阿災。


53-你進入箱庭後覺得哪串の內容讓你印象最深刻:恩....假面舞會那串吧.....

54-你進入箱庭後覺得哪串の內容讓你覺得有趣呢:每串我都覺得挺有趣的,不論是看別人,或是看自己的對串。

55-你進入箱庭後覺得哪串の內容歪最瘋最厲害呢:有哪串不瘋嗎?(死目

56-你進入箱庭後角色第一個入の共同體是:✯Night Stardust(暗夜星塵)

57-你進入箱庭後最喜歡の共同體是:✯Night Stardust(暗夜星塵)

58-你進入箱庭後創建的第一個の恩賜是:煉金術之主

59-你進入箱庭後最喜歡の一個恩賜是:任何會讓我感到棘手的恩賜

60-你進入箱庭後最討厭の一個恩賜是:讓我審角審到頭大的都算。

61-請問,你覺得箱庭の優點是什麼呢:說不完,真的。

62-請問,你覺得箱庭の缺點是什麼呢:缺繪師、比較少人主動舉辦恩賜遊戲、主要系統過於集中在幾人身上,導致大部分工作就只能讓元老的來做、因為在RC就可以混得很熟了,導致關於角色的生活狀況和交流偏少。


63-請問,你覺得『箱庭の世界』有什麼地方需要去改進嗎:同上。

64-請問,填問卷到這裡の你目前想和箱庭說什麼:人生就是場恩賜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0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留言共 5 篇留言

暗之書
哎呀~~~感覺本書一直踩到公公的雷點啊~~~...這樣看下來...有種讓本書也想要填的感覺呢..........怎麼講呢...就和標題一樣吧...公公...這不符合你的形象啊!!!!(戳戳

09-30 23:40

(£新夜£)
嘛,我對比較熟的人就比較隨意了。10-01 18:22
Ehecatl
49題啊...乾脆辦個活動好了...(思

10-01 00:24

(£新夜£)
恩...我是考慮過再辦一次開幕季等級的活動。而且最好是只限一個時段10-01 18:23
用力
隊長,你的49題小的確實收到了

10-01 01:03

(£新夜£)
(望10-01 18:23
C
49題我中秋節有想過,不過沒辦成吶...

10-01 06:58

(£新夜£)
恩.....10-01 18:24
LM
49乾脆舉辦在今年聖誕節ㄅ,聖誕舞會!!!(ㄍ你好老梗辣#

10-01 18:21

(£新夜£)
~~ (嚼嚼10-01 1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x76655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的世界】【裁判審核...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鬥技場特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