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瘋子、傭兵、帶原者 - 12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4-09-30 23:12:00 | 巴幣 24 | 人氣 1599


「各單位,情況如何?」

威廉如此說道,無線電另一方的聲音開始陸續傳出。

第七步兵師第一偵查排排長,這名號始終跟著威廉,即使他的部隊早已因蒙受過大傷亡而縮減了三個班,但眾人依舊稱呼他為排長。即便他能指揮的組員大幅銳減,他一板一眼但親力親為的個性讓他還算受到眾人的愛戴。

「這裡是Alpha小隊,北邊的飯店發現了大批感染者,大多是二次感染,目前沒有發現突變種。」

「Bravo小隊遭遇敵軍,敵方人數過多,正在進行牽制行動並撤退。」

他拿著無線電,和他的隊伍走在華肯大街上,此時清晨的日光已經照耀在大街上頭。這區已經被他們徹底掃蕩過,即便此時到處都見不著感染者的身影,但感染者神出鬼沒的個性還是得讓他們得隨時繃緊神經。

「很好,各小隊蒐集完情報後先行返回HQ。」

「收到。」

威廉將無線電關閉後掛回腰間,朝四周看了一眼,他的組員們在他身旁排成了三角型的隊型,每個人都正專注在警戒的工作上頭,他只好隨便找個離他最近的人,「約翰還有維特。」

「是的,排長。」被點到的兩人稍微放慢了腳步,回頭行禮。

「你們兩到2號倉庫去看看情況。」

「遵命,長官。」兩人簡單了行禮後,立刻拿著武器朝著對街奔去。

「雅莎,離目標還有多遠?」

他前方的女性向後看了一眼,同樣簡單的行禮卻不同於約翰和維特,帶有更多的肅穆和典雅。長髮紮成的馬尾隨著她的動作而左右晃動,感覺栩栩如生,「排長,就在下個街角右轉後200公尺。」

威廉看了眼手錶:6點40分,他心想『看來能夠早點回去交差了。』接著再次環顧了他的組員,每個人臉上即便還是掛著緊繃的表情,但從細微的表情變化不難看出流露出的疲累感。

忽然間,隊伍最前方的雅莎停下腳步,接著舉起握拳的右手。所有人見狀後立刻提起武器排成了半月形的隊伍。

「前方有動靜。」雅莎冷靜的說,「我先去前方看看。」一說完她便拿著手中的AK47往前奔去,到了轉角後不久她便舉起手示意安全,一行人才慢慢走去。

「妳看到了什麼?」

「沒,就這東西。」雅莎用不屑的眼神看了地上,用腳踹了幾腳地上的屍體...應該說半具屍體,「我以為是倒下的感染者,結果只剩半截。」

威廉走上前看了眼,屍體僅存著腰部以下的部位,穿著破爛的藍色牛仔褲,鞋子則不翼而飛,他四處看了會才發現兩隻鞋子飛到了對面的人行道上,而那傷口的橫切面呈現不規則的鋸齒狀。

「克威斯,過來一下,給些建議。」

後頭一名膚色較黑的男子湊上前來,蹲在屍體旁仔細端詳了一會後說:「不像爆炸造成的,我想不是電鋸或是鋸子造成的.....等等,」他又更靠近屍體,這次檢查了牛仔褲上頭的破洞,「這破洞看來不太正常。」

「你是指?」

「你看這破洞。」克威斯指著幾個大小不一的破洞,「裂口旁都被染成了暗紅色,那就代表說這是他還穿在身上弄出來的洞。」他將褲子稍微往下拉了一些,大腿的部分有著貌似半彎排列的凹陷傷口,而每個傷口都近乎深可見骨,「所以不是破洞而是傷口」

「有甚麼看法?」

「看起來不太像槍傷,槍傷的話傷口會更整齊,如果這些褲子上的孔洞是和傷口同時造成的話,」克威斯起身稍微舒展了身子,「我猜測不是被超大型的捕獸夾夾成兩半,就是被某種東西咬成兩半。」

「嘖.....把地點記錄下來,順便把這傷口拍下來。」

「遵命,長官。」

威廉退到了一旁讓克威斯仔細記錄這屍體,他再次看了看四周,依舊沒有看到任何的感染者,威廉低聲暗罵,「這些狡猾的雜碎,你們躲去哪了?」,然後拿起無線電,「維特,你們那邊怎樣?」

「長官,我們在店門口發現了一具屍體,是一位被斬首的感染者,從血跡來猜測是昨天留下的。」

說到此刻,威廉的心頭上凝聚了一股不祥的預感,「那倉庫的情況呢?」

「不清楚,店門口的鐵門被人拉下了,約翰進去裡頭探查情況,我留在門口警戒。」

「他進去多久了?」

「大約.....5分鐘了,目前沒有動靜。」

威廉心想:5分鐘?這也太久了。「結束通話後跟他聯繫,然後向我回報,馬上。」

「收到。」

一結束通話後,威廉暗自咕囔了幾句,『媽的,衰事總是一連串。』他握住無線電的手才剛鬆開不久,原本稍作休息的雅莎忽然舉起AK47,用槍身上頭她獨有的高倍度瞄準鏡觀察下一個街區,用近乎低沉的吼聲說,「發現敵軍!約300公尺處!」

威廉和其他人順著雅莎的方向看去,一群感染者踏著步履蹣跚的步伐從下個街區的轉角處走出,從牠們的方向來看,並沒有發現他們的行蹤。

「記下牠們的動向,然後立刻向HQ回報。」

緊接著,他手中的無線電發出了連絡的吵雜聲,接著傳回了維特的聲音,「長官,約翰死了。」

「什麼?」威廉此時希望剛剛是他聽錯了,「再說一次?」

「約翰死在倉庫內,旁邊還有具屍體。我大略看了眼倉庫內,裡頭有些物資看來被人拿走了。我等等先檢查屍體後再盤點物資。」

最糟的情況,「注意四周,自己小心一點。」

「收到。」

「還能有什麼更糟的?」威廉忍不住抱怨,然後深深的嘆了口氣,「趕快蒐集完情報,我們等等先前往2號倉庫。」



剎那間,一個爆炸聲劃破了寧靜的清晨。




「找掩護!」

爆炸聲傳來的瞬間他們習慣性的退到了房屋旁蹲低身子。但是地面沒有震動,也沒有火光或是黑煙爆出。過了一會後才意識到這爆炸聲是從遠處傳來的。

克威特起身後順著爆炸聲的來源一看,然後說:「長官,是從那個方向傳來的。」

威廉看了一眼,不妙,是2號倉庫的方向,「媽的!通知HQ我們遭到攻擊了!」說畢,一行人朝著爆炸的方向奔去。

--

一個爆炸聲劃破了天際。

「哇!......」雖然爆炸聲響不大,但吉娜還是被嚇了一跳,「吉娜害怕。」她稍微拉了拉布萊特的袖子,露出了無辜的神情,蝌蚪般的黑眼珠不停的在眼眶中打轉。

布萊特輕拍她的背部稍微安撫她的情緒,接著說「不用擔心,有我在。」

『看來有人到倉庫了』,布萊特暗自盤算著,『爆炸聲應該會吸引不少感染者,如果啟動陷阱的人有同伴,想必得花上不少時間來對付牠們。』

又過了一會,吉娜忽然說:「我們走好久了,還要多久才會到?」吉娜拉袖子的力氣從原本的嬌羞變成了煩悶,她開始抓著布萊特的袖子左右擺動藉此吸引他的注意,「吉娜的腳好痠喔,吉娜也好累,我不想再走了啦。」

布萊特朝遠處看了一眼,醫院的招牌大約還有2個半到4個街區的距離,「再走一下子就到了啦。妳就稍微忍耐一下,好嗎?」

吉娜再次擺出了嘟嘴的表情,即便被口罩所擋住。過了一會她才說,「好吧,吉娜就再努力一下下,可是等等一定要讓吉娜休息喔!」

布萊特聳聳肩,「......好吧,一定會。」

----------------------------------------------------------------------------------------------------------
照慣例,半夜放的一定會有些BUG ( 炸

所以這周會陸續修正,有奇怪的地方拜託幫忙提出一下,感謝 ^_^



寫完看了一下之後發現,一邊就多災多難另一邊根本就爸爸帶小孩出來玩吧 XD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2014-10-01 17:34:02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謝謝喔 ^一^
2014-10-01 18:16:32
嗜風者
小屋管家從來沒找過我0.0
2014-10-02 19:42:25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真的假的啊 ? 可是她不用找你你小屋的人氣就比我高啦 [e19]
2014-10-02 19:44:59
嗜風者
想被加到精閣看看~
2014-10-02 19:45:5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加到精閣那人氣度真的差超多的 ( 茶,以後希望每篇文都推一下 ( 炸
2014-10-02 19:49: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