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異鄉遊(思冬雪篇 12)

作者:貓亂爬│2014-09-30 19:47:39│巴幣:40│人氣:110
       等我醒來的時候,就見春蝶和秋葉用一種憐惜的目光看我,我眨眨眼,還未動作,春蝶就先把我扶起,秋葉則是貼心的遞茶水過來,我皺眉,總覺得有哪裡不對,她們的態度似乎太過殷勤了。
       有陰毛⋯咳!不對!有陰謀!

       輕抿一口茶水,我看著她們,等她們先發話。

       「嵐兒已經把一切都告訴我們了⋯⋯」秋葉吸了吸鼻子,有些哽咽:「這段時間辛苦妳了!沒事了,以後有秋葉在,秋葉不會再讓妳被人欺負了!」

       等等,妳的反應也太大了吧?雖然我被綁架是事實,但這些日子我也是吃好穿好、又住豪宅,還有一群美男陪,也算是過得滋潤,妳為什麼要擺出那種悲痛的表情!?

       「是啊⋯⋯」春蝶也紅了眼眶:「過去的事就放下吧!天下男人那麼多,何必單戀一支草⋯⋯」

       什⋯什麼!?這是怎麼回事?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思夏嵐不是解⋯⋯思夏嵐——!一定又是她亂說了什麼!

       媽的!我上輩子肯定跟她有仇!

       我朝秋葉比了個手勢,要她把我的石頭和紙拿過來。

       "夏嵐是如何與妳們解釋的?"一拿到石頭,我就"刷刷刷"的寫下心中的疑問。

       春蝶垂下眼簾,哀傷的望著我:「夏嵐說⋯妳因為一些原因,被人綁去了噬月的大本營,對嗜月的尊上——藍泉,一見鍾情⋯⋯」

       聽到這裡我差點炸毛,我怎麼可能會對那個傢伙一見鍾情!?

       深呼吸幾口氣,我用眼神示意春蝶繼續說。

       「藍泉對妳的示愛從一開始的不屑,到最後變成了茫然,他從來沒有愛過別人,陌生的感情令他心慌,手足無措的他將妳贈予了屬下鴛夜,打算藉此消除對妳的情愫。」

       我"噗"地一聲噴出一口茶,一旁的秋葉誤以為我是因為提到往事,因而太過悲傷而嗆到,連忙溫柔的輕拍我的背,替我順氣。

       呵⋯越來越狗血了⋯⋯

       「在妳對藍泉心灰意冷的時候,鴛夜無怨無悔的陪伴著妳,漸漸的,妳對鴛夜有了情感。藍泉見你們幸福的樣子,不由得吃味,便棒打鴛鴦,將妳們拆散。」

       我眉毛抽了抽,雖然我表面上很平靜,但我的心裡已經將思夏嵐殺死幾萬次了。

       「後來藍泉把你囚禁起來,不讓妳接近任何人,替妳送飯的僕人齊雲因看不下去,所以便協助妳逃走,結果被藍泉發現,大怒,將你們捉回來毒打一頓,還給妳餵了一種可以讓人變成啞巴的藥,之後妳一直被關在不見天日的黑屋裡,直到夏嵐來救妳,才得以逃脫,但妳卻遲遲忘不了藍泉,每天都以淚洗面⋯嗚⋯⋯冬雪,妳的命怎麼這麼苦啊!」

       對啊!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啊?既然會有像思夏嵐這樣惡劣的姐姐,以欺負妹妹、詆毀妹妹的清譽為樂!

       我掃了房間一圈,不見思夏嵐的身影,她又跑到哪裡鬼混了?

       雖然我現在很想一刀送她上西天,但是考慮到她會武功,我打不過她。最終,我還是放棄了這個念頭,我曾經說過不報仇我就沒小雞雞,可是我本來就沒有小雞雞⋯所以報仇什麼的,隨風飄散吧!

       我鬥不過那隻千年老狐狸啊(淚)⋯⋯




       直到很晚,思夏嵐都還沒回來,我不由得擔心她是不是出意外了。

       「嵐兒怎麼還沒歸來?」秋葉趴在木桌上,單手支著一邊的臉頰問。

       沒人回答她,要是我們知道她去了哪裡,也不會忍著睡意等她回來,現在已經亥時了,她這麼晚還能去哪啊?

       「會不會是出意外了?」不甘寂寞的秋葉再度開口。

       「休要亂說!」春蝶嚴聲斥責,清麗的容顏寫滿擔憂:「夏嵐等一下就會回來了,妳少烏鴉嘴。」

       吐吐舌頭,秋葉乖乖的閉上嘴。

       我擰著眉,直望窗外,手不自覺的絞緊衣衫。

       那隻臭狐狸到底跑哪去了?

       忽地站起身,我不顧春蝶的阻攔,打算出去找思夏嵐,才剛推開門,立刻撞上了一個僵硬的胸膛,我抬起頭,入眼的是一張滿是刀疤和燒疤的臉,看起來猙獰恐怖,十分懾人。

       「冬、冬雪!快回來!」春蝶一把將我拉到她的身後,原本悠閒坐著的秋葉也站了起來,警戒的瞪著對面面相可怖的高大男子。

       「妳們這是在幹嘛?」男子身後傳來了思夏嵐的聲音,她在我們三個驚愕的目光中,領著男子進屋。

       「這位公子是誰?」春蝶發問,眼神飄了飄,就是不敢去看男子的臉。

       面具下的眼睛別有深意的瞟了我一眼,思夏嵐道:「我在黑市尋找治好冬雪嗓音的解藥時,遇到了白坤,他一個孤家寡人,又毀容、又是啞巴,看他可憐,就帶他回來了。妳們白天要顧店,我又有事要辦,白坤可以負責照顧冬雪。」

       聽到這,我寒毛一豎,思夏嵐在跟我開玩笑嗎?整天跟一個面相恐怖,又沈默不言的人待在一起,我一定會瘋掉!

       不是我對人家的長相有意見,只是那真的長得太恐怖了,不信你想想看,一個長得酷似電影鬼怪的人整天跟著你,你的感想如何?

       高興嗎?很恐怖吧?說高興的人去吃屎!

       「不妥!」秋葉率先反應,正義凜然的道:「雪兒怎麼說也是個姑娘家,男女授受不親!怎可讓一個男子與她共處一室,整天貼身照顧她!?」

       對、對、對!我感激的看著秋葉,覺得她從來沒像現在一樣如此討人喜歡!

       「白坤不是這種人。」思夏嵐輕聲反駁,竟有些維護的意味。

       我疑惑了,著傢伙何時這麼善良過的?竟然會無緣無故收留一個陌生人,就算那個白坤再怎麼可憐,一般人也不會直接往家裡帶吧?

       「嵐兒才剛認識他,怎麼會知道他是哪種人?」秋葉仍是不贊同,態度強硬。

       「秋葉,不得無理,白公子到底也是可憐人,毀容也不是他願意的,妳忘記夏嵐也毀容了嗎?難道妳連夏嵐也要討厭?」一向以善良心軟著稱的春蝶,一聽白坤是個無親無故、四處漂泊的可憐人,立刻同情心氾濫,指責秋葉的不是。

       「都這個時候了,蝶兒妳就不要再同情她了,難道妳真想那個陌生人服侍冬雪嗎?」

       「只是服侍,又不是結婚,當事人都不急了,秋葉妳急什麼?」思夏嵐好笑的看著秋葉:「況且白坤為人忠厚溫和,又會武功,可以充當保鑣。」

       「可是⋯⋯」秋葉還想再說什麼。

       夏嵐直接打斷她:「難道秋葉不相信我嗎?」

       「沒、沒有!」

       「那就這麼決定了。」

       我愣了一下,開始思考我到底有沒有人權,這些人怎麼都不問一下我的意見!?

       於是乎,我多了一個影子、一個面貌酷似鬼怪的影子。
———————————————————————————————————————————
       啊啊啊~最近每天都要考一堆事,好煩啊~

       更文速度神一般的慢⋯⋯

       如果有什麼意見歡迎留言(・ω・)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9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伊辰。喵
寫的越來越好了~

09-30 19:51

貓亂爬
真的嗎[e38]09-30 22:49
浜野優子
加油!

09-30 20:12

貓亂爬
[e22]09-30 22:48
NineX奶茶
忙考試 還要寫文~
嗯~加油吧[e22]

09-30 22:18

貓亂爬
嘿嘿~謝謝~[e22]09-30 2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223435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鄉遊(思冬雪篇 11)... 後一篇:異鄉遊(思冬雪篇 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