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雙色臉貓

作者:咿奈│2014-09-30 16:04:02│巴幣:78│人氣:959
身為一個愛貓人,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毛色或品種呢?以前MoMo會特別研究什麼英短、美短,但現在覺得米克斯就是最可愛的了!特別是牠不規則的毛色,有時候會意外的出現一些令人驚奇的禮物哦!

▼最近在Facebook與各大社群網站引起話題的『雙色臉貓咪』


牠的名字叫做Venus,住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
牠的臉由一半黑、一半虎斑的花紋整齊的分成兩半,就連眼睛也是兩個顏色。

網友們說Venus是標準的『一半天使、一半魔鬼』的貓咪
以前常說淘氣的毛小孩就是天使與魔鬼綜合體,這下終於出現了!

▼當MoMo第一次在Facebook看到Venus的照片時,還天真的以為是『合成』的…


這特別的毛色,讓人想起了經典的半臉角色『鍾無艷』或是『雙面人』
讓Venus瞬間就在網路上爆紅,壓過了各種貓貓狗狗的萌照



▼這一張的眼神好像可以把人看穿,貓咪真是一種充滿神祕的動物!


現在的Venus大約五歲,飼主原本家中養了2隻貓、2隻狗,是個相當熱鬧的動物家族,每天的家庭生活都過得相當充實。當飼主開始把Venus的照片上傳到網路後,就引起各界注意到這個毛色特別又帶有雙色瞳的小貓。




因為Venus爆紅的關係,飼主特別為牠設置了《粉絲專頁》,到現在已經有近200,000人成為Venus的粉絲,每天上傳的照片都有超過上千個讚。

後來還吸引到美國著名的玩具品牌GUND的注意,推出了一款與Venus一模一樣的絨毛娃娃,讓粉絲們可以考旅把Venus的替代品帶回家XD


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做的再可愛一點啦……XD

事實上Venus在2012年,就有小小紅過一陣子
但是今年牠又捲土重來,再度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若有所思的表情,不知道是在想著什麼呢?



家中有養寵物的主人,應該都會對於毛小孩的毛色特別注意,畢竟這可是最直接可以看出他是否健康的標準!有時候也會意外發現,毛皮的變化中會出現一些驚奇的景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9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進板圖|繪圖|簽名檔|訂單|進板|製圖|哈拉板|勇造|分享|漫畫

留言共 7 篇留言

女皇的逆襲
敲可愛wwww

09-30 16:47

火柴
好強大

09-30 18:25

半宅
再來一隻蝙蝠貓就能配了

09-30 19:32

野貓姬
好可愛 瞳色也不一樣 感覺很有靈性阿

09-30 20:47

ドMの黑炎龍神
羅格啊...

09-30 22:10

銀蓮花
阿修羅男爵,是你!?

10-01 00:14

九陰真精-羅曼蒂克
[e16]

10-02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c0tingo2o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不小心看到你的裸體.... 後一篇:香港加油QA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