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生日快樂——魔法少女觀測日記

作者:LP不是優酪乳│2014-09-29 23:48:49│巴幣:6│人氣:83
##哈囉各位這篇是掰的非常之快速的一篇,鑒於我時間的問題,我非常隨便(#)的編出這篇了,雷到請右上X或左上返回。
##我打算用這兩條來湊字數了,發牢騷一下,編劇的傢伙竟然改叫我寫編劇,害我沒時間寫賀文手稿。
##(躺地板  地板是我的歸屬——(不是

「上啊梅莉——夢幻魔杖!」人偶丟出手中的卡牌,大喝著場上女孩的招式名稱。
「呃、大小姐——」這是近距離啊——

「誒?沒攻擊?」人偶表示呆然。
「大小姐......」

7HIT!

「......啊、是近距。」剛才明明還是中距。
換上金髮的眼罩男子,人偶拚命給女孩賠不是。

回到宅邸,人偶帶著團陰霾。
後方三人一個苦笑、一個傻笑、一個睡死。
「......嗚呃呃呃......」
「大小姐又犯傻了。」黑王子微微開口,說完一句,隨即又睡去。

粉色系服裝的女孩回到自己的房間,開始著手於寫自己日常中必不可免的日記。

『X年O月#日,今天一如往常的去打任務,一如往常的大小姐犯糊塗......嗯,房間外傳來的叫聲應該是大小姐的食物又被傑多吃掉了的吶喊吧?那麼等一下又會和以前一樣——對了,今天早上有一本日記本和一封信放在房門口,不知道是誰送的吶?』

女孩站起身,走出房門,卻見人偶及紫衣侍者站在外頭。
「吶吶梅莉,學校事情太多所以......今天沒準備什麼,就送妳那本魔法日記。」我絕對不會說那是店長那邊的二手貨。
人偶搔搔頭,邊微笑看著梅莉邊咒罵學校。
「魔法日記?」
「就是那個啊——動漫不是常有那個嗎?寫了會實現那個。」
「咦?是這樣啊——那我寫寫看。」
梅莉低頭在日記第一頁寫下「大小姐不再犯迷糊」。

「我、我。我也要。」人偶指著自己,已經掏出筆準備寫。
然後梅莉快速將日記本翻到第二頁。
「唔呃......沒有欠揍的傢伙再偷我的食物——好了。」

「然後梅莉,妳是我唯一一個打算紅的人物——所以請等我到明年。」
站在旁邊的布勞表示:「大小姐妳這發言不太好吧 」

「......呃,我、我先走了,掰掰。」
「慢走喔。」

『沒有人知道,隔天,大小姐依舊糊塗,依舊有人偷大小姐的食物。』

『X年9月29日,今天,很好玩呢。』
女孩在那本舊的日記本上,繼續寫著她的觀測紀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9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apter0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侍者之館-霜翼...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崩壞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