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這是新聞稿>The Art of回憶中的瑪妮不僅僅在回憶中重現

作者:angelboter│宮崎駿暨吉卜力工作室 系列│2014-09-29 10:31:46│巴幣:4│人氣:308
The Art of回憶中的瑪妮》不僅僅在回憶中重現
回憶中的瑪妮美術設定集收錄動畫中所有元素

《The Art of回憶中的瑪妮》美術設定集中,收錄了動畫製作時的角色速寫,以及設定、原畫(含修訂)、構圖、手繪概念圖、背景畫、靜態場景用圖等等。
傳得沸沸揚揚的吉卜力工作室最新動畫《回憶中的瑪妮》即將於10/9在台上映,《回憶中的瑪妮》內容改自於英國小說家瓊安·G·羅賓森發表的同名兒童文學《回憶中的瑪妮》(When Marnie WasThere)。而動畫創作的契機則是米林宏昌在拍攝完《借物少女艾莉緹》時、曾表示想再嘗試製作一部動畫,之後吉卜力工作室影片製作人鈴木敏夫便推薦他所中意的《回憶中的瑪妮》原著小說給米林宏昌,並表示希望米林宏昌能將此改編成動畫。
在作品美術方面,本部動畫並未以動畫業界的人員來擔任,而是邀請曾在《追殺比爾》、《賽德克·巴萊》、《金陵十三釵》等真人電影裡參與美術場景設計的種田陽平負責。因此方法上與一般動畫美術製作過程比較起來較為複雜,種田陽平是採用先前他在真人電影製作的方法──為擬定採用的場景塑造一份實體模型,而這在一般動畫美術製作過程中是較少見的作風。
台灣東販最新出版消息請鎖定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8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宮崎駿暨吉卜力工作室 系列|東販|台灣東販|回憶中的瑪妮|吉卜力|回憶|瑪妮|動畫|米林宏昌|借物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uasi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是新聞稿>... 後一篇:名畑俊孝x曾沛慈攜手現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