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兒女】舞兔死神賽芮比與惡魔丹尼爾

作者:阿殺│2014-09-29 02:58:49│巴幣:38│人氣:422






【舞兔死神-賽芮比】與【惡魔-丹尼爾】

芮比生前是個先天性失聰的孩子

因為殘疾關係,家裡常為了她的問題吵架,後來父母離異,常常被失意的酗酒母親責打,她很努力的在工作跟學習,但因為聽不見的關係常常被嘲笑跟欺負,甚至有次差點被性侵,因此對男性有恐懼症
再後來,有次工作完後回家,發現母親與一些男人喝酒作樂喝到醉得不省人事時被人試圖撿屍,芮比立刻衝過去想救母親,卻反遭被打死,而右眼也被打到出血瞎了


芮比死後由死神賽芬莉絲接走,看著芮比在死後還在哭著自責自己能力很弱才沒辦法救媽媽、連帶自己也死掉了、如果自己生來不是殘缺就好了諸如此類的話,賽芬莉絲覺得無法放著這樣的孩子不管就讓她去投胎,所以當下收她當死神之外還抓了一個熟識且擅長共享感應能力的惡魔友人來當芮比的契約惡魔。

而那個被抓來的惡魔便是丹尼爾,丹尼爾是個喜愛創作音樂的惡魔,比起惡魔界他更加熱愛學習人間界的各種旋律創作,初次見面時,芮比還未從被男性打死的恐懼中恢復,一見到又有高大的男性出現在她面前,甚至對她伸出手(丹尼爾表示只是想摸頭)便嚇的一直連連後退,在賽芬莉絲解釋後,無奈之下接受了賽芬莉絲的請託。
其實除了請託的原因之外,丹尼爾發現芮比的右眼也同樣瞎了,而無法聽見世界聲音美妙的處境也令他心生憐憫。
最後他決定變成跟芮比名子同樣發音,且女孩子應該會比較能接受的兔子娃娃模樣去接觸芮比,果不奇然,芮比馬上拋開先前的恐懼開心的將他一把抱起,事情塵埃落定,芮比也被賦予了賽芮比這個新名字。

在這之後,丹尼爾每每跟賽芮比待在一起時就都是兔子布偶的模樣,只有在自己一人的時候才會恢復真身,而坐在賽芮比的肩膀上時,就會開起共享能力與賽芮比共享聽力,也因此只有丹尼爾在的時候賽芮比才能聽見聲音,丹尼爾一不在的話賽芮比的世界便又是一片寂靜。


【戰鬥方式】

丹尼爾化身成為一雙堅硬的戰鬥長靴包覆在賽芮比的雙腿上,隨著丹尼爾在她耳邊哼著歌的節奏來進行跳躍踢擊,也能藉著戰靴獲得暫時滯空的能力。
原本兩人曾因為不曉得該怎樣配合而苦惱過,但喜歡音樂、跳舞的丹尼爾想說賽芮比現在可以聽見聲音跟音樂,也有一雙很修長的腿,就乾脆結合自己擅長的音樂讓她練舞跟練腿力,練到最後,賽芮比的雙腿也如願的慢慢變的結實有力,開始有了一定力度。
起初提議時,丹尼爾也有想過賽芮比拒絕的的結果,但賽芮比生前就會望著音樂MV跟著擺動,在學校也偷偷觀摩過熱舞社的排練畫面,心裡總是很羨慕他們能隨著自己聽不見的音樂起舞,也因此當丹尼爾提議練舞的時候就很高興的答應了。
之後賽芮比聽從丹尼爾的指導,讓舞蹈結合腿技延伸成為"戰舞"這種戰鬥方式,加上丹尼爾憑依在她身上的時候,兔耳也會一起附上去,也因此讓她獲得了"舞兔死神"的封號。

【些許題外話】
丹尼爾跟其他惡魔一樣有角,但是他常常因為角的關係害他卡到耳機而把角給藏了起來。
他的右眼原本就看不到,打從誕生的時候就沒有眼球,因此才會戴上眼罩。
沒事就是窩在自己的音樂住所裡瘋狂創作音樂,有趣的是明明做出來的音樂很好聽也很受好評,但就是不肯大量推廣讓更多人聽見,只會弄成幾張CD並施上自己獨特的咒語防複製枷鎖給熟人。
丹尼爾表示:
「真的愛上我的音樂,且聽得出音樂核心的人,我才會給他我的創作,不然怎樣都是浪費,我還沒蠢到讓我的心血淪落到跟人間界一樣被恣意消費。」
另外常常因為宅過頭被其他惡魔友人登門騷擾拖出去玩。
「你宅成這樣你還是惡魔嗎你!!!!」
「是啊,喏、你看這裡,有角。」
「........夠了給我出來玩##############」




【戰鬥姿態】



【初次見面】





【雜繪】右下角為芮比剛被賽芬莉絲接到時的受虐模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8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單色|塗鴉|惡魔|兒女|原創|獨眼||兔耳|死神

留言共 6 篇留言

麵包先生
可愛的孩子們wwwww
丹尼爾出來玩!!!!!

09-29 10:31

阿殺
丹尼爾粗奶完!!!!!(不01-10 18:14
翻桌咖啡
第一章呆呆恍神的好可愛

09-29 14:24

阿殺
感謝喜歡ˇˇ01-10 18:14
時空的旅人
好有趣的人設[e7]

09-29 22:09

阿殺
謝謝稱讚( 艸)01-10 18:15
林丸
惡魔好帥!![e12]

09-30 10:48

阿殺
太好了有帥到!!!(欸01-10 18:15
天黑黑黑黑黑黑
有兔兔耳朵的死神ODO

10-02 23:57

阿殺
還有其他有各種各樣造型的死神(?01-10 18:15
Liki
兔耳≧ω≦~好大的轉變!

10-21 19:06

阿殺
其實當初是先畫了兔子才想到要畫人(欸01-10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p23199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讓自己還記得自己... 後一篇:【塗鴉】生存證明+碎碎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