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奇幻BL】三人行-序篇 獵人 (前篇)

作者:晚秋殘陽│2014-09-28 16:10:08│巴幣:4│人氣:329
  請注意,內文恐含有R18與BL相關之文字敘述,若不喜好該主題的朋友請小心踩雷!


  孤單的一人,相愛的兩人,而三人……
  所謂的三角戀,到最後肯定會有一方無私地放手退出,但若果三個人都不願意就此退讓,甚至彼此都產生情愫時……又該如何做選擇?是一場競爭?一次賭博?一個挑戰?還是無怨無悔的三角戀愛?

  

  ⥉ 貝利克斯‧勞倫德

  男人走在灰望城深夜的街道上,所有的店家都已經歇息,除了他的靴子踩在軟綿的雪地所產生的腳步聲外,周圍只剩寂寥靜默。他身上所穿的精緻亮紫色長袍,以及繡在胸前、滾著細金邊的展翅傲鷹紋章透露出他顯赫的地位,街道兩旁的路燈閃爍著幽幽的黃光,本該給人溫暖的燈光在此時卻令人感到有股莫名的躁動。

  男人不時地左顧右盼,偶而還望後查看是否有人跟蹤自己。

  「真是奇怪……我怎麼老覺得有人在後頭?」男人心中忽覺怪異,回頭卻只看見自己長長的黑影跟隨在後頭,根本連個人影都沒有,於是他嘴裡不斷咕噥著。

  男人便這樣懷著詭譎不安的心情又走了一段路,只是隨著身後的腳印逐漸變多,不安的情緒也隨之增加。

  直到他經過一處亞麻布已經蓋上的輪車商店旁時,原先置放於車子邊側的掃帚突然倒落在地,碰到積雪時發出沉悶的碰擊聲。儘管也許只是個純粹的巧合,但這個突如其來的意外卻讓男人像隻受驚嚇的小貓般全身一顫,連自己身上正穿著不適合奔跑的華美長袍都忘了,立刻拔腿狂奔。

  在逃跑的過程中--雖然男人自己也不知道究竟為何而跑--道路上不斷地有東西落地,男人跑經蔬果攤時曾掉下一顆腐爛的蘋果,甚至方才在經過休息的鐵匠鋪時有把生鏽的巨斧冷不防地倒在男人腳邊,斧鋒僅僅差幾公釐就要砍到他。

  雖然男人什麼都沒看到,但他能明確地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有人正在追他。只是他不清楚對方究竟躲在哪裡,又是為了什麼而要抓他。

  最後男人終於來到他熟悉的地區。太好了!再過一個轉角要回到城堡了!只要回到城堡,就會碰到衛兵,只要有衛兵,身後那個不管是人還是怪物的東西也就不敢再追過來了。男人心中如此樂觀地想著。

  儘管雙腳已經感到痠痛,連衣服都在路上不小心勾破,男人還是沒有減慢速度。他來到一處分叉的街道迅速地轉向右邊--

  砰!轉彎後的下一秒,男人撞上一個堅硬的東西,由於力道過強而使得他整個人往後跌坐在地上。「好痛啊、該死……」男人用手摀住遭受撞擊的臉龐,一陣暈眩瞬間衝擊他的腦門。

  疼痛持續幾分鐘後他才抬起頭看看自己究竟撞上了什麼。

  起初男人以為他撞上了一堵放在路中間的高牆……稍微觀察後卻發現這道穿著斗篷的「牆」正在緩緩呼吸著。

  「什、什麼東西啊?你到底是誰?」

  只見那道牆緩緩低下頭,用那兜帽下如鮮血般腥紅的雙眸看著男人。

  「戴德門‧葛林特,據說你在追獵無辜的族民時喜歡看他們倉皇逃跑的模樣……那麼剛才換你被追趕的感覺,你喜歡嗎?」高牆渾厚低沉的聲音緩慢地說道,「你很喜歡這種追殺的快感對吧?」

  「不、不、不!你到底是誰!!!不要啊!」戴德門狂亂地大叫,雙腳在地上連續蹬了好幾下後才跌撞爬起來往後逃。

  「哈哈哈,逃吧!繼續逃吧!」高牆也隨即開始追殺戴德門。

  戴德門身上的華袍已經殘破不堪,他現在管不了那麼多,被追趕的恐懼感完全佔據了他全身,他現在心中唯一想到的就是趕快跑、繼續跑、不斷地跑。他持續加速,甚至已經超越身體極限,只可惜不管他跑得再快,身後的那堵牆依然有辦法緊追在後。戴德門甚至懷疑那高牆的身材根本沒有看上去那般笨重,藏在斗篷下也許是輕盈快速的體型。

  於是他決定運用自己對這座城的熟識來躲避。戴德門先是從原先所在的商店區跑到街道較為狹窄的住宅區,隨後又拐了好幾個彎,並且靠著自己精瘦的身形穿過一條擁擠的小巷,最後終於甩掉了高牆。

  戴德門靠在一道真正的牆上急促地喘著氣,心想自己總算安全了。等離開這裡之後,我絕對要將這件事情告訴警衛隊,將那個該死的傢伙揪出來!他氣憤地想道。等身體感覺好點後戴德門貼著牆緩緩移動,小心翼翼地探出頭掃視街道兩側,確定都沒有人之後才放心走出去。

  不遠處有個身穿盔甲、略為消瘦的衛兵朝他走近,戴德門見狀立刻走向前對那衛兵氣急敗壞地罵道:「喂!你們這些廢物究竟是幹什麼吃的?到底有沒有好好巡邏城裡啊?老子剛才被一個可怕的怪物追殺你知道嗎?我要是受傷了你賠得起我的損失嗎?馬上召集所有衛兵,我一定要把那該死的垃圾送上斷頭台!

  那衛兵只是一動也不動地站著,戴著頭盔無法得知他是否正在看著戴德門。

  「還在發什麼呆?快照我說得去做啊!」

  「看來你還不知道死神已經找上你了啊,戴德門‧葛林特。」頭盔後的聲音沉悶地低語道。

  「什麼……」剛剛因為過於激動沒有察覺,戴德門此刻才發現眼前這個衛兵既沒有配戴任何長劍或長槍,也沒有拿著巡邏一定會用到的油燈。

  「不……不不不、不、不要啊!」當戴德門想要再次轉身逃跑時,才驚覺高牆早已站在他身後等待著。身為獵人的他甚至完全沒感覺到有人靠近,原先敏銳的神經早已被先前的混亂徹底癱瘓。

  「怎麼樣?喜歡這種走投無路的感覺嗎、戴德門?」高牆說道。

  在戴德門來得及大叫以前,那衛兵早已將匕首埋入他的咽喉中。溫熱的鮮血瞬間從被劃開的頸部噴出,灑落在雪白如毯的街道。隨著血液不斷噴湧,雪毯也不斷地被染上一抹抹濃稠的腥紅。

  他們便這樣讓戴德門曝屍於街頭,隨後揚長離去。等到破曉之時,灰望城勢必將會掀起一波不小的騷動。

   洛爾‧格歐納倫

  「看來你挺享受玩弄那傢伙的。」離開行兇的街道後,洛爾‧格歐納倫在一處陰暗的角落將已染血的衛兵盔甲給脫掉。「而我卻得穿這重死人的東西就只為了補那喜歡『獵人』的瘋子一刀。你那壯得跟熊一樣的身材看起來更適合穿這盔甲。」他一邊將頭盔摘下,深褐短髮因長時間戴著頭盔而汗濕,嘴上還忿忿不平地抱怨著。

  「那麼你下次拋金幣的時候記得別老是選正面。」貝利克斯‧勞倫德聽聞後笑著答道。

  「你想得美,總有一天我絕對會用正面贏你的。」洛爾的倔脾氣不容許他輕易地對自己的決定做更改,因此總是容易吃悶虧。他將甲冑褪下,隨後連同頭盔一起藏進一個上頭印有詭異圖案的木箱裡。
  
  將盔甲脫去之後,洛爾‧格歐納倫身上的衣物僅剩單薄的棉衣與皮褲,一陣冰麻刺骨的寒風吹過,他在陣陣顫抖下趕緊拿起原先置於箱子裡的熊皮外套與厚毛斗篷。

  當洛爾正要將外套穿上時,貝利克斯悄悄地從後頭環抱住他。
  
  「要不……等會兒回到基地,我再好好補償你?嗯?」貝利克斯的雙手開始不安分地在洛爾的前胸游移,語氣中帶著些許的猥瑣。
 
  「把你的手拿開,否則等等就換你喉嚨噴血了。」洛爾冷淡威脅道,使勁掙脫後自顧自地繼續著衣,絲毫不想理會身後那頭發情的熊。

  貝利克斯重新貼上他,甚至直接搶走洛爾手上的熊皮外套,然後丟到一旁。「拜託嘛……我們已經兩星期沒有了。」
 
  「喂、你幹什麼!你是想冷死我嗎?」洛爾見狀緊張地想去撿起外套,沒想到貝利克斯竟稍微用力,讓洛爾卡在貝利克斯的懷中動彈不得。這讓洛爾略感惱怒,原來自己的體型跟力氣與貝利克斯相差甚多。
 
  「怎麼會冷?」貝利克斯刻意地再收緊一點,「我的身體應該夠溫暖了吧?」他在洛爾耳邊低聲說道。

  洛爾能感覺到貝利克斯在耳邊吐出暖烘烘的氣息,過度靠近而產生的酥麻電流竄過四肢,猶如極具誘惑性的毒品般令洛爾難以抵抗。

  「貝爾,你、嗚嗯!」洛爾輕聲喊著貝利克斯的小名,以方才完全不同的柔和語調安撫大熊。說話的同時貝利克斯忽然舔咬洛爾的耳朵,突如其來的濕濡感令洛爾不由自主地低吟出聲,「你、你別抓這麼緊、先放開我,我們先回基地。」

  「我等不及了……」貝利克斯緊捉洛爾的棉衣,作勢要直接撕裂衣服。

  「嘿嘿嘿!冷靜點!」洛爾嚇得抓住他的大手想撥開,但以他的力氣根本毫無動靜。

  貝利克斯促狹地壞笑著,然後吻了吻洛爾的臉頰。柔嫩的頰肉被粗糙的鬍渣搔刮,又再次激起洛爾心底那份渴望。

  反倒換我成為獵物了是嗎?洛爾暗忖著,心想自己大概是無法逃脫這隻發情的大熊手掌心了。他再次嘗試挪開貝爾的熊掌,以最輕的力氣動作,而大熊也乖乖地讓他移動。洛爾轉身抬頭望向那斗篷下的鮮紅雙眼,然後褪下貝利克斯的兜帽。

  洛爾撫摸他那觸感舒適的平頭,黑髮立刻沾黏了幾滴雪點,手指接下來又移動到那修建整齊的落腮鬍,最後用拇指輕撫貝利克斯誘人的雙唇。

  體內一股莫名的渴求翻攪不已,洛爾嘆了口氣。明天還有很多工作得完成啊……不過算了。接著吻上大熊。當四片軟唇相接的那一刻,貝利克斯再次變得不安份,他抱起洛爾不斷地撫觸,飢渴的用舌頭探入洛爾的口中。

  「熱……熱釜區有一間監視所,先去那裡吧。」一陣熱吻後,洛爾雙頰泛紅、上氣不接下氣地說道。
 
  只見貝利克斯露出勝利的笑容,扛起手到擒來獵物離去。



是的,我很犯賤的又開坑了…
這次我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畢竟是我最喜愛的兩種文風的融合,但願自己可以有所突破。

預計序篇~第一章或第二章暫時不會有過度裸露的情節,如果有基情部分也會稍做修飾……
後面因劇情需要可能會有很直截了當的敘述,如果過度鹹濕應該會用黃標鎖住文章,以避免被A車~

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喜歡我的作品的朋友可以直接加我好友(當然是要為不能看黃標文章的朋友著想一下,哈哈……),以便往後能發落我的小說。

最後感謝所有撥空閱讀敝人小說的各位朋友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7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人行|原創|BL|男男|BL小說|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嗜風者
真的是BL文。我看到最後一段還一肚子問號,原來最頂端的橘色文字被我忽略了。

09-29 07:49

晚秋殘陽
對,是BL文沒錯XD
只是序篇我打算先不要添加太多基情A)A09-29 07:56
華生君
不好意思,我是路人(槓#
我是個洨洨腐女,所以直接來偷看了太棒惹(滾
支持♥

10-08 13:17

晚秋殘陽
喔耶 感謝支持A_A10-08 14: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htt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森林】曾是森林,現在亦... 後一篇:【奇幻BL】三人行-序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