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GL】我的情人是學『妹』!? #5學妹的誘惑

作者:メロンパン愛吸血│2014-09-28 13:42:27│巴幣:8│人氣:723
《GL正式版系列小說》注意事項以及觀看須知
觀看須知:
1.年齡至少必須14歲以上才可觀看,若您低於14歲的話,請立刻關閉此視窗。
2.此正式版GL系列採用R15年齡限制。若有任何H段落我會用『(H)』這個符號來進行跳過的動作。
3.GL純屬於愛情,請不要批評此作品。可以給些意見或是建議。
注意事項:
1.各位讀者如果在觀看的過程中,有身體感到不適或是頭暈嘔吐等症狀,請立即停止觀看。
2.請勿模仿劇中裡的內容,除了不健康之外,還有那是假的......
3.此正式版可能會變動其中一些劇情。若有接不好或是怪怪的地方,敬請見諒。
4.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謝謝!
其他事項:
1.GL系列作品,不是每部都會延伸至完整版,所以今後別問我為什麼這部沒有變成完整版之類的問題。
2.無神蒼玥我並不去專業的GL小說家。所以也別要我挑戰高難度的寫法或是批評我的文筆,我對GL是一竅不通的(?)

作者的話(前篇):
此作品會已正式版的方式登場,是因為作品的點閱數字遠遠超出我的估計量。原本只是隨意寫寫的但卻沒想到有這麼多人
喜歡這部作品,所以我決定將這部作品延伸至完整版。也請大家繼續支持這部作品OUO

最近蒼玥為了要穩定連載的時間,於是都在苦讀。
消失了這麼久真的是抱歉啦~畢竟,維持課業才是有盡到學生的本分啊!!XDDD
這一集豁出去了OAO,一小段的H內容。要的請寄信唷owo

若確認自己的年齡或心智到達14歲時,就請觀賞「我的情人是學『妹』」吧!

喂!學妹,那裡可不行呀......啊嗯!


怎麼了?難道學姐妳不喜歡嗎?


「呃....」


現在我被學妹壓制在教室的牆壁上,學妹的臉靠我越來越近,呼吸的聲音也在耳邊徘徊。漸漸地,已經分不清楚耳邊的觸感是學妹的呼吸造成的還是學妹故意吹氣造成的。
嘴邊上的唾液也在渾然不覺中互相混合。

「嗯...啾!嗯啊......」

「嗯?等等!那裡不行!!」
突然之間,一陣流流般的觸感激進了我的股間。

「沒用的唷~」學妹露出了一臉享受的表情。

等等!前陣子明明就還無精打采的,怎麼一下子就變的這麼......
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成了學妹手裡的獵物了。


「(H)」



被學妹榨乾幾次後,我全身無力地坐在桌上。說是累也沒有那麼累,可能是太久沒那樣了......
畢竟要一位可愛的學妹撲倒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在認識學妹之前。榨乾這種事情可是從未發生過,但自從那次之後
就遇到了一連串令人趕到麻煩的事情,但是也更了解了一些人,被家庭因素所影響的琥珀,還是被男生徹底欺騙的薰。

在薰還沒升上國中之前,學妹在國小就和一位長相冷酷,做事乾脆俐落的男朋友。後來在畢業的那一天,只因為那個男生說了一句:「膩了!需要換個新的,懂了嗎?」
這句話,讓薰徹底改變了對於男生的想法。對於男生,就只剩下欺騙,還是欺騙!!也因為這樣,薰漸漸地開始欣賞自己班上的女生,慢慢地他也變成了和我一樣。
和我一樣,喜歡女生的女生,同時也在今年我們兩人跌入這個無法回頭的深淵之中......

但是......這個社會、這個國家不允許同性戀的存在。但是,我只想珍惜現在,不管未來到底會怎麼樣,我只想讓這一刻永遠停止。
不過這也只是我自己在那邊胡思亂想的掙扎罷了。



「優子同學!」

我回頭,看見了芽亞的臉離我好近。
「嗯!?什麼......」

「妳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原來芽亞有這麼漂亮啊......欸!不對不對,控制住啊!我的理性!


「沒有,只是有點累。打個盹而已,謝謝妳的關心!」

「嗯,今天的數學課筆記有好好地抄嗎?」

「呃...沒有。」

「嘿?那怎麼行?那我來教教妳吧~」

我從抽屜拿出了數學課本,翻開了一面白白的應用題組。

「哪一題有問題呢?」芽亞依然親切地問了問。

「呃...全部!」我呆愣道。

「沒辦法呢~來,這一題,要運共這個公式......」

經過了芽亞一番的教導,總算是領悟了今天的內容。
不過卻花了蠻多地時間......
「那麼,下一題。」

「咳、咳、咳!兩位學姊,妳們在幹什麼?」
突然之間,學妹插進了我們的話題,讓我和芽亞都嚇了一跳。

「咦?沒有啊...」我呆愣道。

「只是在教數學而已。」芽亞驚慌道。

「是嗎?......」學妹露出了一臉疑惑的表情。

突然,學妹撲向我,並用一種犯規的聲音像我撒嬌。
「請不要離我而去~學姊,妳不是說只要有薰就夠了嗎?」

「呃...怎麼了學妹?」

「今天的獎勵......」
學妹畢上雙眼,像是要和我KISS
唉...沒辦法。

「嗯?啊...獎勵呀!」

我想,以後這種機會可能不多了。
盡可能在畢業之前......在分別之前,留給她多一點的回憶吧!



作者的話(後篇):

這一集真得是豁出去了啦~~~
不過靈感越來越少了,似乎走進了低潮期......
希望不會斷文= =\\


無神蒼玥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gmd8977
(喜歡的可以按讚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7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gmd8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我的情人是學『妹... 後一篇:【GL】我的情人是學『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