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Vanguard姬 決鬥120 卡片鬥士的長眠地--殞星塔

作者:第三書語│2014-09-27 19:35:29│巴幣:20│人氣:355
Vanguard姬 決鬥120 卡片鬥士的長眠地--殞星塔


  「這裡…就是殞星塔。」

  凰妃鈴抬頭,看著這棟高大並年代久遠,位於東京郊外的黑色巨塔。

  在夜晚的星光下殞星塔更給人一種--這是個巨大黑色墓碑的錯覺。

  靠著微弱的月光看四周,默默圍繞著殞星塔的,是大片的陰暗樹林。

  這裡是紀念百年來已逝無數傑出卡片鬥士的地方。

  先導者們的殞星塔。




  因為年代久遠,這座百年巨塔外觀上看起來相當老舊,甚至爬有著一些藤蔓。

  除了每年一些懷念前人的日子外,這座黑色巨塔平時是不對外開放的。

  但奇怪的是,這座塔不但沒上鎖,連守塔的墓守者都不存在。

  加上因為長達百年的歷史,裡面有許多的骨灰遺像都成了無人祭祀的存在。


  「所以我說妳們沒事晚上跑來這種地方做什麼的啊。」紫乃宮幽若一臉不悅的詢問神崎光。

  雖然故作鎮定的模樣,其實紫乃宮幽若很怕關於靈異鬼怪這類的東西。

  聽見紫乃宮幽若詢問的神崎光臉龐也是黑線模式。

  「嗚……都是賽妮雅帶頭亂跑啦。」神崎光不好意思的說。

  目前在殞星塔的門口除了凰妃鈴,還有一起來的伊藤伊芙跟紫乃宮幽若,以及帶她們來幫忙救人的仙台代表神崎光。


  原本今天仙台代表校的仙台Vanguard學院成員,在打完了全國大賽的第一輪戰之後,因為難得來到東京,便暫時放鬆的一起去遊覽東京。

  而在仙台Vanguard學院的成員玩過了看過許多東京的景點後,鬼靈精怪的賽妮雅突然想到了奇怪的點子。

  「吶吶,我們去東京郊外知名的殞星塔看看怎麼樣喵?聽說殞星塔紀念著歷代百年來的許多先導者鬥士呢喵!」

  原本大家是抱持反對態度的,畢竟殞星塔是已逝者的安眠之地。

  沒想到大家去郊外一所知名觀光神社參拜之後,賽妮雅便留下信息自己一個人偷跑去了。

  為了找回賽妮雅,神崎光等人也來到了位於郊外的殞星塔。

  來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了。

  賽妮雅的手機完全打不通。

  雖然還沒入夜,但這座黑色的巨塔已經散發著一種生人勿近的氣息。

  半開的大門顯示著有人進入的跡象。

  神崎光幾人推開大門走進一樓大廳,一樓大廳的日光燈便全亮了,可以看到裡面雖然有服務台,但卻沒有服務人員,也沒有墓守者。

  大廳的擺設很簡單,就一個服務台,一些擺設在四周供人休息的沙發,洗手間和樓梯間而已。

  據說因為殞星塔發生靈異現象的情況非常嚴重,因此這裡除了每年幾個鬼魂會安份的祭祀日子外,平時是沒有人看守著的。

  嘗試長期擔任服務人員跟墓守者的人,即使都只待在一樓大廳,最後都會受不了壓力而辭去這份工作。

  後來變成只有祭祀的日子會有專人來一樓大廳服務而已。

  但一樓大廳非常乾淨,就像是每天有人打掃過一樣,沙發上連一點灰塵都沒有。

  「賽妮雅?」先是安妮對著大廳內大喊,但沒有任何人回應。

  「依賽妮雅的個性,可能已經跑到樓上了吧?……」潔西卡臉龐滑落一絲冷汗看著通往樓梯間的大門。

  講真的,她從踏進這座塔開始,就感到強烈的壓力跟不舒服感。

  但是也不能就這樣把賽妮雅丟在這裡。

  「啊!這是……」雪莉向樓梯間大門的方向,在門口撿起一個獸齒做成的飾品。

  眾人也趕緊圍了上去。

  「是賽妮雅的飾品……」神崎光看到飾品就馬上認出來了,之前賽妮雅經常拉著她一起做這種獸牙飾品。

  「……只能上去找她了。」潔西卡才剛這麼說,眾人就在安靜的一樓大廳聽見了喀喀的聲音,隨後樓梯間的大門緩緩的打開了。

  「…………」眾人無語。

  剛才的聲響是樓梯間大門的鎖被打開的聲音,但是……

  打開鎖跟推開大門的人是誰?

  「我想……我們是不是報警,找警察來幫忙找比較好呀?」安妮滿臉冒著冷汗問大家的意見。

  「贊成……」雪莉苦笑應和。

  她們幾人來這裡沒有別人知道,如果大家都困在這裡就糟糕了。

  和她們一起來東京,在飯店休息的指導老師電話也打不通。

  不,是手機打不出去了。

  原本是不想讓老師知道賽妮雅亂跑的事情的,現在反而變成了沒有人知道她們行蹤的情況。

  非常不妙啊。

  先離開,找警察來幫忙吧。


  「呀啊啊啊啊--!!」


  就在她們正打算離開殞星塔時,從塔上傳出了賽妮雅的尖叫聲。

  實在無法想像,平時無法無天的賽妮雅會發出這樣的叫聲。

  沒辦法等警察來了,必須先把賽妮雅找出來,於是大家便奔向樓梯間的大門。

  就在神崎光也要進門的時候,潔西卡把神崎光擋了下來。

  「潔西?」神崎光不解的看向潔西卡。

  「小光,妳別跟上來,如果我們三十分鐘內沒有出來,或是發生什麼事,妳就趕快去求救。」

  說的也是,不能大家都一起上去,不然真的有什麼事情就沒人去求救了,神崎光平靜的對潔西卡點頭。

  「我知道了……我會在這裡等著的,潔西、雪莉、安妮妳們小心一點……」

  於是,潔西卡三人進入了殞星塔的上層,神崎光一個人坐在一樓大廳的沙發上。

  外面的天色也完全暗下來了,從大廳看向門外的樹林,一片漆黑。

  「還好大廳有打開日光燈呢,不然這樣一個人在這等真是恐怖……咦?」

  自言自語的神崎光這才想到,她們幾人進來時根本沒有去開燈的行為。

  塔內也沒有服務人員。

  那麼剛才打開大廳燈光的……是誰?

  就在神崎光臉龐滑落一絲冷汗時,大廳的日光燈發出嗡嗡的聲音開始慢慢的閃爍。

  「呀啊啊啊啊--!!」同時,從樓梯口傳來殞星塔上層,女孩們傳來的叫聲。

  「潔西!安妮!雪莉!」從沙發起身正想要上樓找她們的神崎光,想起了潔西卡交代自己,如果有事情發生就出去求救。

  必須,出去求救才可以……

  神崎光奔向殞星塔大廳的大門,打算出去找警察幫忙時,一個黑色的影子出現在大廳門口前。

  如同形容所說的,出現在門口的存在沒有實體,完全就是個漆黑的存在。

  阻擋在神崎光的前方。

  「你是……什麼東西?」神崎光全身冒著冷汗,沒想到居然在這裡被阻擋了。

  但影子並沒有回答神崎光他是什麼東西,只是有一種聲音傳達到神崎光的心中。

  卡片鬥士……想找回同伴……戰鬥……

  像這樣的意念傳達到了神崎光的心中。

  同時有著一種,不能找尋戰鬥以外方法的警告感覺。

  之後黑影便消失了。

  但是,自己在東京這種地方,要怎麼找認識又有實力的人,並且願意幫忙自己來救人的人……

  這時,神崎光想起了凰妃鈴所在的白銀山高中。

  在東京這裡可能願意幫自己,又有高中全國實力的卡片鬥士。

  於是神崎光回到了Vanguard聯盟體育館,向白銀山高中尋求幫助。


  「一般人待不住是當然的,僅僅是有大票鬼魂的墓地對正常人都是一種恐怖了,這上面可是一大票活著時就鬥爭心極強的卡片鬥士之魂啊……」憑依在凰妃鈴身邊幽靈少女先導愛佳看著殞星塔大廳的天花板雙臂環抱的說。

  「所以上面真的有很多鬼了?愛佳姊姊。」凰妃鈴很平靜的問先導愛佳。

  不曉得是不是跟先導愛佳相處久了,凰妃鈴到是沒這麼在意所謂鬼魂的恐怖。

  「嗯,妳們應該都能感受到吧?從這座塔上傳出的靈魂意念壓力。」先導愛佳向凰妃鈴跟伊藤伊芙說道。

  「放心吧,有我們在呢。」憑依在伊藤伊芙身邊的金髮幽靈少女,伊集院梅麗現身在伊藤伊芙身邊。

  要說幽靈的話,這裡也有兩個。

  殞星塔在先導愛佳和伊集院梅麗在世時就存在了,因此她們也聽過一些關於殞星塔的傳聞。

  就在凰妃鈴們都走向樓梯間時,殞星塔的樓梯間大門瞬間磅一聲的左右打開,乾冰似的大量白色冰冷氣體順著樓梯飄流下來,將她們所站的地面變得充滿白霧。

  彷彿是歡迎著女孩們進入這座黑色巨塔一般。

  「好了,我們上去吧。」紫乃宮幽若依然冒著冷汗強作鎮定的對凰妃鈴、伊藤伊芙以及神崎光說道。

  四人進入了樓梯間,踏上了樓梯,慢慢的走到殞星塔二樓後。

  大廳通往樓梯間的大門再次關上,發出了喀喀的鎖上聲。







書語的好文推薦:

【長篇連載】殭屍世界 --- 第 28 章 作者:鬼才


驅魔之世:第十九章_遺跡惡戰,封器之密(一) 作者:淡幻畫


「黃昏色的世界」第一章 位於某個角落的事務所 節之二 作者:神崎結弦


[短篇]工口精英班(5) 作者:衛斯。湯姆


【活動-寫實】【十月參賽作品】【題目:告白】 作者:tatin37



特別的推薦:塔客廣播劇作品—真正的愛麗絲

出自塔客的墨筆


原著輕小說『尋找愛麗絲』錄的廣播劇
阿球協助製作上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6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同人|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

留言共 5 篇留言

神崎結弦
頭香和首GP先拿了o.<

09-28 12:17

第三書語
呵呵~[e34]09-28 12:32
NineX奶茶
到了二樓之後會發生甚麼事呢?
好期待[e16]

09-28 12:20

第三書語
寫這個才知道,當年遊戲能把恐怖跟神奇寶貝故事完美混在一起寫的真是個人才[e43]09-28 12:33
東宮太子
塔客好聲音[e16]

09-28 12:22

第三書語
是東宮呢~晚上加油喔~[e34]09-28 12:33
嗜風者
所以鬼魂們平時挺愛乾淨!(誤)

09-28 12:22

第三書語
呵呵阿~最近不知為何,覺得靈異文越來越順手了,快錯誤進化了[e28]09-28 12:34
杜洛斯
人類果然老愛往危險的地方跑阿!(笑)
不過最上層會有神奇寶貝之笛嗎?(笑)

09-28 15:52

第三書語
賽妮雅只是超活潑好奇心超強的類形呢~09-28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s811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櫻花機神S... 後一篇:[達人專欄] 遊戲姬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