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台南東寧煉功點 有緣者相繼而來(圖)

作者:佑│2014-09-25 22:37:53│巴幣:0│人氣:529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五日】(明慧記者蘇容、孫柏台灣台南採訪報導)林木蒼鬱,綠蔭盎然的東寧運動公園,清晨天未亮,在公園中央大草地上,人們總會聽到悠揚祥和的煉功音樂,為每日許多熱愛運動的人揭開黎明的序幕;這是位於台灣台南市東區的東寧煉功點,也是台南地區第二個成立的法輪大法煉功點。

東寧煉功點成立於一九九九年,至今十五年,每天二、三十位法輪功學員清晨四點四十五分開始,齊聚在此煉功、學法直至八點三十分,這三個多小時成為彼此最珍惜的緣份。十幾年來風雨無阻,從未間斷,為有緣人走入大法提供便利,是修煉者精進實修的好環境。




在台南東寧公園中央大草地上,清晨人們總會聽到悠揚祥和的煉功音樂,法輪功學員在此集體煉功。






在台南東寧公園中央大草地上,法輪功學員煉完五套功法後,繼續一起學法一個半小時。
































法輪大法從中國大陸弘傳到全世界,由於強調重德修善,並且祛病健身效果卓著,口耳相傳蓬勃發展。東寧煉功點這幾年來曾有幾百人進來學煉、後又分出去兩個新的煉功點。這裏各行各業,各種因緣際會走入修煉的人都有,有曾學其他法門的進來尋師求道的、有重病纏身想祛病健身的。修煉後,他們身心變化很大,有好多學員越修越年輕,有曾不認識字的也奇蹟般能通讀大法經書,很多人因為修煉法輪功而受益。

偶遇煉功點 堅持十幾年




桂櫻是煉功點每天提煉功音樂播放器的人,十幾年來風雨無阻。

















桂櫻是煉功點每天提煉功音樂播放器的人,十幾年來風雨無阻。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一次桂櫻到公園散步,無意間聽到煉功音樂,覺得異常祥和美妙,就被吸引過去,當時輔導員教她五套功法,隔天要她帶坐墊去,自然而然她就修煉起法輪功了。

桂櫻開始就能雙盤,感覺非常清靜祥和,幾個星期內都處在那種像坐在「雞蛋殼」裏的美妙狀態,走路輕快,體力越來越好,本來身體有的一些毛病不知不覺都不見了。修煉前她經常暈車,一上車,車子還沒開她就吐個不止,現在不暈車了。

每次煉功,桂櫻就感覺身體發熱,精神很好,即使晚上睡覺很少,隔天也是精神奕奕。有一次切菜被菜刀割傷流血,她想要去找藥敷一敷,拿到藥箱時竟然找不到傷口何在,傷口自己癒合了。

二十多年的難題迎刃而解




林金將先生學煉法輪功後,二十多年的失眠症不藥而癒。





















林金將曾是一間大廟宇的委員,也是一所營建工廠的老闆。修煉法輪大法前,他已經失眠二十多年了,天天吃安眠藥,依然睡不著,身心極為痛苦。一天夢中似醒非醒下感覺到「看一本書就可以睡好」。他當時心想,要是有一本可以一直反覆看的書,讓我能睡得著,多好啊!接著他又夢到「有一位神仙來救我」。

不久,一天在早餐店吃饅頭喝豆漿,順便看報紙,他看到一則法輪功煉功點的簡介廣告,裏面有提到「學法輪功可以改善睡眠的品質,有興趣的可到東寧運動公園」。驚喜之下他把豆漿都打翻了,早餐也不吃了,馬上去東寧運動公園尋找法輪功。

到了那裏,看到一群人正閉著眼睛在打坐,林金將誤以為大家都在睡覺,還高興地說:「這個功法太好了,坐著都可以睡覺,我的心頭大患一定可以解決。」輔導員詳細為他介紹法輪大法的特點,並教他煉功,就這樣,他開始每天早晚各煉一遍五套功法,也知道了打坐是在煉功,不是在睡覺。不過,三個月後,不需吃藥,他嚴重的失眠症真的好了,二十多年的心頭大患終於解決了。

煉功點為有緣人提供便利

超熱心的歐姐素貞,她修煉大法的因緣也很特別。歐姐年輕時在別的法門修行多年,後來姪女和姪女婿介紹她修煉法輪功,送她幾本大法書籍,但因為姪女很急於她來學這麼好的功法,告訴她修煉要專一、要轉變法門的問題,而且當時附近沒有煉功點,要到較遠的高雄學煉,歐姐猶豫了,沒能走進來,但她知道這幾本是神聖的書,不可亂放,就這樣把書好好保存了四五年。

直到有一天,歐姐在早餐店巧遇幾個東寧煉功點的學員剛煉完功也來吃早餐,歐姐趕緊回家把書帶過來,說要退還,自己不修就轉給有緣人。煉功點輔導員王先生跟歐姐很聊得來,談話間,他把歐姐內心對法輪功和修煉的疑惑一掃而空,並告訴歐姐台南已有煉功點,不用跑到高雄了,歐姐很高興,決定要走入大法修煉。

隔天清晨歐姐到東寧公園,看到大家正閉著眼睛打坐,就在一旁等待著沒打擾學員,後來只學完第一、二套功;當天下午她又到東寧公園分出去的東光國小煉功點學會第三、四套;晚上又到另一個東寧路煉功點學第五套功法。歐姐很有決心、迫不及待地一天跑了三個地方,把五套功法全學會。

修煉後,歐姐體會大法法理博大精深,後悔太晚走入,很是精進實修。在煉功點八點半學完法,歐姐常常交流她學法、過關、修心性的體會,大家也都暢所欲言,互勉精進,透過學法、實修、交流,大家都感覺身心變化很大。

修煉獲新生 十多年來煉功幾乎零缺席




採芳與媽媽



















在煉功點十多年來幾乎零缺席的採芳,育有一男一女,是單親家庭。未修煉前,有一天健康檢查,採芳發現自己罹患乳癌,像晴天霹靂,她感覺人生無望了,擔心自己快死掉了,遺留下兩個年幼小孩怎麼辦?採芳整天都在哭,在家哭,去公司上班也常偷偷哭。

公司老闆女兒淑珍因修煉法輪功覺得很好,看到採芳整天哭,就介紹她修煉法輪功,或許會有改善。採芳到家附近的東寧煉功點煉功。輔導員王先生告訴她只管煉,一切都不要擔心,不要去想。煉著煉著,想不到乳癌不知不覺中消失了,採芳很吃驚,也很高興。

採芳修煉前,可能是生病的關係,情緒惡劣,對小孩很兇,處處都看不順眼,動不動就生氣。而且她有很嚴重的潔癖,眼睛總是盯著小孩的一舉一動,吃飯時只要一顆飯粒掉到地上,就破口大罵,搞得孩子神經緊繃。修煉大法後,透過每天學法,採芳以「真、善、忍」為做人處事原則,每天心情好,看到孩子飯粒掉下去,直覺地撿起來,很神奇的是自然而然就不生氣了,看孩子也不會不順眼了。

採芳的兒子說:「媽媽如果沒有修煉大法,我可能會離家出走,這個家是呆不下去了。」女兒看到媽媽的改變,身體變好了,心性提高了,也走進大法修煉。女兒常說,「媽媽因禍得福,因為乳癌才修煉大法,乳癌好了,身體健康,心性變好,天天心情愉快,十幾年了,越來越年輕,媽媽跟我在一起,別人以為我們是姐妹,看不出她已是六十歲了。」

採芳的媽媽已經八十幾歲了,患有失智症,採芳就和媽媽住在一起,準備長期照顧媽媽,也常常讀《轉法輪》給媽媽聽。醫生說失智症患者一般不過兩年就會忘記家人、倒在床上、大小便無法自理。在採芳媽媽身上卻出現奇蹟,已經七年多了,她大小便都可以自理,只是行動不便,需要有人注意不讓其跌倒,偶而患迷糊,大部份時間精神都很好。採芳覺得這是大法修煉的場產生的力量,連醫生都說是奇蹟。採芳對媽媽的擔憂自然也減輕了。

如今,在採芳身上看到的是健康和年輕,她非常感謝大法的恩賜,人生觀也變了,以前覺得自己沒希望了,一直很悲觀,現在,採芳說:「我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學法、煉功。」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5/298168.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4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南|公園|運動|清晨|草地|黎明|暈車|失眠|打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法輪功機場抗議 湖南省長... 後一篇:網曝莎車大屠殺真相 四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