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情】嘆迷

作者:*~小雪初晴~*│2014-09-25 21:03:12│巴幣:14│人氣:212
唷呼~

閃軌II到手啦~~~

雖然我I還沒全破XDDD



下面墊的是巴哈的箱子www

然後我又在巴哈訂了忍外3,比起角色扮演,動作或冒險類型的遊戲對我來說,可以更投入,像是我當初跟主機一起買來的戰神崛起我就相當喜歡,預計之後會把戰神全部都買來玩看看XD

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當然還是喜歡,閃軌I我玩的相當享受(不過羈絆覺得有點麻煩),但現在玩一玩會覺得累,小時候玩單機角色扮演從未有這種情況,什麼仙劍、絕代、三國之類的單機遊戲我可以一直玩玩整天都不覺得累,而且破關之後,過一段時間又會再拿出來重破一次,一款單機遊戲我可以玩好久好久,現在會覺得累可能是我老了,而且也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把時間都花在遊戲上了。

很可惜沒買到魔兵I,巴哈之前有賣魔兵,但我沒買,現在蓓姐鎖在WU想玩只能買WU,但我又不喜歡老任這種作法,所以應該是玩不到魔兵II了,之後再想辦法找魔兵I看看吧Q_Q






然後最近我一直都覺得好煩好悶,現實生活中我喜歡自己一人獨處,但現在上班時候,每到中午用餐時間就有個同事要跟我同桌吃飯,我最近在想到底要如何開口跟他說,還是我裝死自己到別桌吃就好?

同時公司有個福利活動,可以申請免費的遊樂園門票,除了自己還可以再多帶一人同遊,也就是免費的兩張票可以拿,我是不想去的,而且我是連申請都不想的那種,因為我認為這種東西並不是通通有獎,會限制名額就表示是經費考量或是資源有限,那我就把這機會讓給其他人就好,我是這樣想的。

這項福利宣布之後,一瞬間整個辦公室居然暴動了,我還以為是發生什麼大事情,結果是幾乎每個人都在問有沒有人不去的,要跟那人討門票。

嗯,我部門大概三十人,結果是沒有人不去,甚至大部分的人都想跟別人索討門票。就在我在心裡無限感慨的時候,同事(就是我小屋文章裡面常常出現的那個ㄈㄓ,跟上面那人同一人)來問我去不去,還說他知道我一定不去的。

天阿,我去不去你又知道了,而且就算真的不去我也不想送出去,我忍著滿腹噁心跟他說我是不想去的,但我要回家問父母看看,如果他們要去那我的票就不能送人了。

其實我不問我也知道,父母親是不可能會去這種地方的,我會這樣問純粹是敷衍他。

當天晚上我回家問了父母,果然,身為一個勤儉持家的老實客家人,我老爸非常驕傲的跟我說,那種地方他從來不去,而且送他也不去(這是客家話),而我那更勤儉更刻苦耐勞的母親則是表示那個日子她要去幫忙朋友做柿餅賺錢,其實她不說我也知道的,花錢逛遊樂園這種事情她是不願做也做不來的。

最後父母的說法是,這門票可以申請下來給姐姐跟弟弟使用,我點點頭表示知道了,但會不會去申請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隔天早上我去上班的時候,該位同事剛到辦公室,馬上就來問我回家問的結果如何,哇,真是汲汲營營阿,平常沒說幾句話,這時候整個人嘴臉都不一樣了,還會陪笑呢~~~

結果我當然是拒絕啦,我說我爸媽不去,但我要給我姐姐跟弟弟用,同事聽到的一瞬間居然馬上變臉,轉過身去碎碎念講了一堆垃圾話,內容是三小我說好要給他結果又反悔之類之類的。

嗯,奇人處處可見。

我真的覺得做人不要貪,不該是自己的就別強求,如果真的想要,就靠自己的能力去追求吧,占用資源這種事情雖然看似沒什麼,但要我降低自己的格調去做,我是不願意的,有些人會覺得這又沒什麼,別人也都在做,沒錯,的確是很多人都這樣,但一件錯事,就算再多人做,它仍然還是錯的。




怨世盡是俗劣凡塵,孤我芳淒無人得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4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英雄傳說|閃之軌跡

留言共 3 篇留言

蒼月
你同事也太現實了吧

09-25 21:29

*~小雪初晴~*
一樣米養百樣人阿,奇人異士隨處都有,他就是其中一個。09-26 06:45
彗星弧光
雖然拿到了閃2,但原本計畫好的先把1中文版全破一次沒有多少進度...

09-25 22:06

*~小雪初晴~*
我繼續先把閃軌II破完@@
不過應該還是會慢慢玩拉,反正閃軌II不會跑掉~09-26 06:46
bible
這種人要臭罵他一頓吧 給你是人情,不給你是道理

如果是我就會跟他說,原本是想給你的啦,看你在那邊碎嘴,沒給你是對的((賤笑

09-26 00:14

*~小雪初晴~*
沒錯。

這樣子的東西,給出去是那人的福氣,畢竟並不是自己該得的東西,而不給也不是說會違反什麼道理,的確不該表現這樣的態度。09-26 06: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03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 不知天上宮闕,... 後一篇:【憂鬱狗】試著學哀嚎狗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如果一個轉身就出現一個人影在雙眼前,您是否會被嚇死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