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LEGO-CREATOR-動力挖掘機

偽。學姊 | 2014-09-25 14:26:34 | 巴幣 10 | 人氣 595

這是點點(我兒子)第一次不假他人之手的開箱經驗
  即將滿五歲的點點已有玩樂高約四年的經驗,不過一開始玩的是專門給小小朋友玩的比較大塊的樂高積木。
  去年9月份我看到玩具反斗城在特價樂高積木,激起我童年玩樂高積木的興致,花了幾千塊買了一間大宅(也是CREATOR系列)跟一桶補充積木,延續我的蓋房子樂趣,點點也跟在旁邊用剩下的零件做他自己喜歡的戰機、潛水艇、跑車、機器人等。
  昨天利用休假再次晃到上次假日會擠到爆的東東玩具店,終於如願逛到傳說中的樂高專區,最後決定買了一個不怎貴又可以變型三種樣貌的CREATOR系列的動力挖掘機,這次我決定讓他自己來組裝。
  晚間點點看到這盒樂高積木超級開心,我要求他自己按照說明書上的步驟一個一個組裝上去,看樣子他的圖解能力不錯,除了其中兩個步驟搞錯方向外其他都能順利達成。
  這次點點完成的是推土機。
  完成後點點要求開始玩推土機,於是...
  我大約半個月前蓋的三層豪宅被他的推土機(其實是手)給拆成這副模樣 XD
  他還發現可以把跑車推走(是要去報廢嗎)
  以上是點點的開箱初體驗,謝謝收看。

創作回應

LUCIFINIL


點點越看越帥氣可愛=^.^=


2014-10-15 05:11:35
偽。學姊
謝謝,他只有睡覺時最可愛
2014-10-15 10:48: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