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最棒的輕小說作者─克里斯

作者:藍光雨│2014-09-23 00:47:31│巴幣:30│人氣:346
 
       這篇是寫給克里斯的小屋百萬人氣的賀文,因為認識了克里斯成為好友,我開始閱讀輕小說。
 
       記得,感冒康復,看見亞蘇他的文章推薦『我是公主,但是我很窮』這部小說作品,看見克里斯和亞蘇的留言,感覺和諧幽默,心想就去逛克里斯的小屋,坦白來說我不擅於網路交際,是克里斯不嫌棄我這個不擅言詞的女生。
 
       克里斯曾很誠懇表示寫作資歷不長,光是這樣的謙虛態度,我相信克里斯能成為很棒的小說家,因為剛和克里斯成為好友的隔天,我看他的小說真的很沉浸其中,不到兩個小時,就已經把當時克里斯的小說最新進度追完,雖然現實搬家,又淡出巴哈一段日子,我真的很高興成為克里斯的好友喔!以此文表達祝賀克里斯的小屋百萬人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2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寫作|小說|心情|分享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來跟書語一起喊

克里斯萬歲~!![e43]

09-23 02:07

藍光雨
萬歲!克里斯的小說最棒喔!謝謝妳的留言喔!09-23 14:34
克里斯クリス
XDD 到現在才有空回應灰音~~看到這篇我真的很開心唷! 謝謝灰音長久以來對我的支持跟鼓勵!! 超級感動!

09-25 20:16

藍光雨
不用客氣,我很喜歡克里斯的小說,我相信克里斯一定可以成為很棒的小說家喔!謝謝克里斯的留言喔!


09-26 0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鴨子情緣『完』... 後一篇:﹝筆記﹞如何寫現代詩4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