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LOL] 噗浪小段子 08/19~09/21 (20)

作者:Maa_竜と薔薇│2014-09-23 00:22:11│巴幣:10│人氣:364
★內含小情侶清單
雷歐娜 x 艾希 x 雷歐娜 Leona x Ashe x Leona 日冰日;LA主,AL副。
菲艾 x 凱特琳 Vi x Caitlyn 女警,偶爾逆可。加小女兒Caithy是皮爾托福小家庭,偶稱兩個媽媽一個娃。
黯雪艾妮維亞 x 性轉布蘭德 Anivia x Brand 黑凰火;女性黯雪Skin冰鳥與火焰少女。
性轉黯雪艾妮維亞 x 性轉布蘭德 Anivia x Brand 雙性轉黑凰火;男性黯雪Skin冰鳥與火焰少女。

【菜單新增】人設下收建議先看人設再食廢閃。
青天艾妮維亞 x 性轉藍焰布蘭德 Brand x Anivia 青天藍焰、四姐組;青天白日Skin冰鳥 x 性轉藍焰Skin布蘭德。分別是冰鳥與火焰家族裡排行第四的姐姐。
性轉綠焰布蘭德 x 神兵艾妮維亞 Brand x Anivia 綠焰神兵、老么組;性轉綠焰Skin火少女轉機動神兵Skin冰鳥。分別是冰鳥與火焰家族裡排行最小的老么。


閱讀前備註
冰鳥火焰的姊妹們跟我本身在寫的黑凰火是獨立分開的,所以有吃我寫的黑凰火的碰友要記得分開看(個別獨立意味)


2014/08/19
[百合/LOL/黑凰火]
深色髮幕將這個世界隔絕開來,與豔紅細絲散亂著的是她們彼此眼眸裡的平靜與火花。
「我美麗的火焰啊,為何你始終不肯成為我的人呢?」艾妮維亞靠在她的額前這麼問,映入金眸的是赤色的狂亂與情緒,布蘭德並沒有拒絕這樣的眼神,但她反問:「難道你以為我跟你一樣永生不滅?」
是了,是了,或許就是這樣的不平衡讓布蘭德的世界失序,儘管她仍如此硬撐起這片窄小的天。
她吻她,輕柔的,用力的,霸道的,佔有的。
如果我愛你,我就不會讓你從我身邊離去
如果我愛你,我就不會讓你因生命而孤寂

可是,你願意讓我愛你嗎

[百合/LOL/青天藍焰]
她總是將微過肩的中長髮簡單綁成一小束,看書、做家事、吃飯或者偶爾出現的空檔,她喜歡她小小的髮束,但她更喜歡在她專注在某件事情時拆掉那個結。
淡色的髮散落下後她會給她一個責備的眼神與表情,但也只是這樣,她喜歡湊到她的耳邊低聲訴說一些感情,簡單的字卻有太多太多濃重的愛。
青天知道她並不會給自己太多反應或回饋,但她們能感受彼此的溫度與情感,自眸、自心、自魂。
「是你燃燒了我的一切。」指掌緊扣。
也是你凍結了我的時間

[LOL/火焰姐妹/鎮暴]
她坐在吧台邊靜默的、緩慢的喝著杯底薄薄的威士忌,輕晃著角冰敲擊玻璃杯的聲音如此清脆,與那些吵雜的男男女女不同的,她愛酒精裡的平靜與藏在酒精裡的瘋狂。
一個又一個前來打擾的不該存在之人。
只消金眸輕輕掃過空氣立刻變得肅靜而危險,然後是搭上肩的手被狠狠扭過的聲音,骨骼與表情跟著隨之錯位;十秒是她最後的良善與忍耐,過了這十秒,也許是更多的斷骨、也許是焚燒殆盡的破敗之身。
「垃圾。」杯酒告罄。
她不是沒有情感,而是沒有特殊的情感
在姊妹與姊妹的伴侶以外的什麼都不是

[百合/LOL/黑凰火]
又改變了再次改變,這座廣闊卻又空蕩的冰宮經常在變動格局,她會突然在熟悉的地方迷失方向與目的,然後她會出奇不意地將迷走的她擁入懷,親吻她的紅髮與紅髮內的頸項。
有時候布蘭德會感到疑惑,如果冰宮就是艾妮維亞的體現,那麼她確實是個難以捉摸的人或魔,儘管她看她的眼神始終如一的專注而別無二心。
「瘋子。」她垂下眼睫拒絕那雙赤眸。
然而艾妮維亞只是湊到布蘭德耳邊低聲道:「瘋子才會只想要你,而我就是。」
看不見你以外的顏色感受不到你以外的溫度聽不見你以外的聲音
讓我失控讓我瘋,讓我心動讓我雙耳失聰

2014/08/23
[百合/LOL/青天藍焰]
她的溫度很低,有時候她會認為這樣的溫度是不存在的、會消失的,然後她告訴她:「我很冷,但是你和你的心都很炙熱,那是我溫暖的原因。」
青天的眼眸深處有的只是那些不曾給予他人的情感,而藍焰看見了,在半被迫的狀況下接受了,並且把自己也交出去了……或許也開始心甘情願?她不曉得。
「吵死了。」她如此責罵卻得到青天的吻,很淺,但情感很重。
看不到晚霞只好自產美好的事物

2014/08/25
[百合/LOL/日冰]
像這樣輕輕的撫觸,像這樣輕輕的擁抱,像這樣輕輕的吻,像這樣一切都輕輕的像是不存在卻又確實存在的,雷歐娜溫暖的眼眸看著她時,世間一切都是真的,感受到雷歐娜的體溫時世間一切都是好的,只要是雷歐娜的一切彷彿都是美的不會令人厭倦的——確實無法厭倦。
「嗯?我們艾希怎麼在發呆?」她順了下銀亮的髮,透過細絲折射的光芒如此美好。
「因為討厭你。」艾希說完湊上去環住她的頸,「給我。」她冷然的命令。
燒,燃燒。
只要是你的一切都是美的、好的、我所愛的,只愛的。
冰皇后萌萌

[百合/LOL/黑凰火]
睜開眼睛時已經沒有如往常抱著自己的那雙手臂,只是溫度仍在,布蘭德思考了會才轉過身去,赤眸充滿濃濃笑意;她很疑惑也很不解卻只是這麼看著。
堅毅烈火終究被濃烈冰雪融去,如此特殊的被冰雪融去的嬌焰,又或者被這場燎原大火凍結的漫天冰雪,牽動著彼此喜怒哀樂的是本質如此相異的靈魂。
艾妮維亞湊過去低聲問:「為何你會如此吸引我?」然而布蘭德僅睨了她一眼道「擾人魔物」便翻過身去不理會。
擾人,心。
擾亂的被擾亂的心,是你給在我靈魂深處激起的漣漪
能不能更靠近,能不能讓我更靠近,讓我確切碰觸你

2014/09/06 SAT
[百合/LOL/黑凰火]
深色髮幕垂下來,她沒轉身也沒睜開雙眸,然後是微冷並逐漸溫熱的擁抱,一些吻落在豔紅髮上,輕、短且淺。
「我的火焰好溫暖啊。」艾妮維亞將音量壓得很低很低,低到布蘭德不小心就會漏掉,卻也因為熟知所傾心的她的性子而刻意保持在一個微小卻引人注目的聲量。
「冰原很冷,跟你一樣。」她冷哼了聲卻只是被施力圈緊,接著又是一些吻,卻在頸側上有點佔有的力道,像這個擁抱。
——冰原像我一樣冷,你卻很暖。
啃嚙。
我太冷了這個世界太冷了,但是有你因為有了你,在最冷的地方開始有了溫度有了光亮只因為你。
是你在我的心上播下溫暖的種子,讓我想與你共生息。
在這裡,在我身邊,讓我感受,讓我碰觸,如此美好的你啊,是否願意陪我直至世界完盡?

2014/09/09
[雙性轉/LOL/黑凰火]
本來只是碰見偶爾說上兩句話,中間沒想過為什麼彼此會演變成這樣的關係,開始約出門走走也開始說更多話,自然而然的牽起了手。
然後那個男人慢慢的走過來,兩人之間的距離變得愈來愈短、愈來愈少,然後他輕拍了下如火般的長髮後輕聲說:「早安,我親愛的蘭德。」
早安,我,親愛的,蘭德。
有些話在腦海中被分解細細消化,布蘭德還沒能反應過來時只感覺到輕印在額上的吻,很淺、很溫柔也很美。
是,喜歡嗎?
愛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uBFavT_vw
都只是因為我愛你啊我愛你

2014/09/10
[百合/LOL/青天藍焰]
一雙微涼的手從背後纏上來,從腹部的位置被往後收攏便落入懷抱中,「你不知道我在換衣服嗎?」藍焰冷冷的說著,然後是落在頸側的親吻,青天輕聲回應道:「就是知道才闖進來啊。」
在胸下肋骨處以及腹部、腰際兩側徘徊的指掌不止地游移,然後藍焰轉身看著她,姣好的身材與冷漠的面容,很美,懾人心神的眼眸裡倒映著青天的身影。
有些溫度化開來和在空氣裡面散發著清淡的香甜。
都是有情人啊。
都是有情人,啊。

2014/09/14
[雙性轉/LOL/黑凰火]
他看著那些火焰融去擋在她面前的冰雪,輕而易舉的樣子好似那些阻礙根本不存在。
「喲——你還挺行的嘛,膽敢消去我的東西。」他居高臨下的看著她,傲慢的語氣是他一貫的特徵,然後偏頭閃掉一顆雪球,底下的女子反問:「原來這弱不禁風的東西是你的啊,你也如此弱不禁風麼?」
女人,女人,真是令人感到煩躁的女人啊。
沉靜廣闊的冰原即將開始有不同的聲音,比如追逐——他知道自己立刻對她產生了興趣。
黑凰大人又帥又強,收藏品忠心如斯

[百合/LOL/綠焰神兵]
神兵看著剛洗完澡而衣衫不整走進來的綠焰感到有點難為情,她移開眼神問:「你、不把衣服穿好嗎?」
如此單純的模樣總令綠焰感到欣喜不已。
「我可愛的神兵是不是忘了什麼?」她往前走到她面前彎身,寬鬆領口讓姣好的身材能被輕易看見,只見神兵抬起手輕擋著視線前方並且支吾的說:「我、忘了什、什麼嗎?」
黑影很快襲倒她,碧色眼眸直勾勾地看著慌亂的她道:「我睡覺是不穿衣服的啊。」
咻——碰——神兵的臉紅透了。
神兵豪可愛啊啊啊啊啊

[百合/LOL/青天藍焰]
天氣很好,所以綠焰帶著神兵出門去約會了,她窩在房間裡將椅子搬到窗邊坐著,原本是想在溫和的陽光下看點書卻不知怎麼都讀不進去,這種心裡的煩躁感是怎麼一回事?
「下午安,我親愛的藍焰小姐。」
又是不經同意就從窗邊冒出來的青天。就只是那樣的一句話以及一個微笑,藍焰感到莫名的安心,她回過神來發現對方已經在很近的距離。
「無事不登三寶殿。」她說。
「因為很想吻你就來了算理由嗎?」她笑。
當然……算。
四姐們的熱戀啾啾

[百合/LOL/青天藍焰]
沒人告白,沒人點頭也沒人拒絕,她們只是這樣很自然的約出去,很自然的吃飯也很自然的因為彼此姐妹而到過對方的家,然後她們牽手、她們擁抱、她們共寢、她們經常陪伴彼此於是她們在一起。
藍焰並不常聽青天提起自己,但她不想去過問細碎瑣事,因為在交往,因為在談感情,所以她選擇在情感中體會。如同青天也不常聽藍焰提起自己的分毫,但她仍為她感到傾心著迷。
「我能吻你嗎?」
沒有是或否,只有闔上的眼眸。
吻。
四姐LOVELOVE後援會

[百合/LOL/黑凰火]
她躺在寬闊的陽台上,冰宮永遠是如此冰冷卻冷不進她的心,或許是因為高傲的冰原之主所給予的力量,也或許是她所給予的守護,布蘭德沒有想要得出結果,她只是閉著眼睛沉思著。
「我的火焰躺在這兒是想讓我撿回去當冰原的女主人嗎?」深色髮幕落下來,還有一些擁抱的重量和力量,「你也只能做我的女人,只有你可以。」她吻她的後頸。
冰原的女主人、我的女人、我的火焰。
「你好吵。」她輕聲斥責著。
「謝謝讚美。」她笑。
夫人這樣隨便躺著絕對會被凰后大人抓走喔

2014/09/17
[百合/LOL/日冰]
雷歐娜看見窩在沙發上睡覺的艾希忍不住放輕腳步,然後在因為睡眠而微紅的頰邊輕吻,「睡在這會著涼的。」她這麼說著便看見一雙勉力撐起的惺忪睡眼,艾希小幅度的眨了幾下後闔上,她說:「算準你快回來才睡的。」
是啊,因為算準了所以才不怕感冒的吧?不過這是哪來的自信呢?
「走吧,回房間陪我睡一覺。」她靠在有些細髮的額上感覺到有雙手環上頸項,然後是有些沉的重量和她獨有的淡香。
午後的氣溫依然炎熱,心卻很舒服。
睡午覺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2014/09/18
[百合/LOL/日冰]
她在收折陽台的衣服,她在準備晚餐。
她在洗滌膳後的碗盤,她在浴室備水。
她在浴缸裡小調輕哼,她在寢間整床。
有些事她們分開做,有些事她們一起做,但不論分開或一起,她們都只為了對方付出。
「天氣好熱。」艾希抱怨著邊將頭髮撩起來彷彿能夠驅退暑氣,雷歐娜用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毛巾碰上去,小聲驚呼後隨即轉為舒適的享受。
「不冷了再幫你換一個。」她這麼說著親吻微涼的後頸,有雙手伸過來,指掌緊扣。
深愛著。
因為深愛著所以只想著彼此的我心愛的驕陽與皇后

[百合/LOL/女警]
凱特琳睜開眼睛時覺得身體很重,為什麼?不就是睡覺嗎?重量的其中一個來源是這個像章魚般扒著自己的傢伙,另一個則是因遺傳而同樣睡姿詭譎的稚女。
「這個粉紅色胖子。」她斥責了聲便伸手去推情人的手臂,沒想到才推不到一半的距離就被抱住,「不可以喔,法律規定結婚的伴侶要一起睡覺。」菲艾並沒有睜開眼睛,但卻理所當然的這麼說。
什麼鬼法律?做為警長的自己可不知道。
「媽咪……睡……」凱西咕噥著。
好吧,輸了。
幸福快樂的家庭誰不想要呢?甜蜜快樂得很棒啊

2014/09/19
[百合/LOL/黑凰火]
她從來沒離開過居處,然後被專制的她帶到這地方;不知道她是怎麼把龐大的冰翼藏起來,但是沒那對翅膀的她卻依然霸道豔麗。
「第一次搭吧?」艾妮維亞輕笑著問,布蘭德只是看著觀景窗外的華美夜色應了聲「嗯」而已。
機器緩緩轉到最高點,她轉頭看見一雙赤色眼眸直盯著自己,不自覺加速的心跳讓人驚慌。
「我跟你一樣也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艾妮維亞勾起唇角後順了火紅的髮。「所有的第一次都是你。」
繁星如情美。
緩慢旋轉的兩顆心最終會碰在一起,因為是相互吸引、相互在意的,因為都是彼此心中第一次留下印象與身影的人所以特別深刻

2014/09/21
[百合/LOL/女警] 告白
堆積如山的文件夾終於降低到可以看見門的高度,往上一看竟然也十一點十幾分。凱特琳將檢閱完的文件放到櫃子上後便迅速整裝返家。吵死人的傢伙在她各種威脅壓迫下正常下班時間就轟回家了,雖然一個人走多少有點過度安靜卻可以好好的想很多事情,與工作無關的事情。
然而步伐還是太快了些,對於習慣工作忙碌的步調而言連散步都會不自覺得愈走愈快,除非有那個粉紅色胖柴犬跟著,她是個很愛拖住自己的人,工作也是、生活也是、飲食也是,但自己卻沒辦法討厭這樣的拖延。
「啊——好無聊啊——」才到家門口就聽到這樣大聲的哀嚎讓他對鄰居很不好意思,都幾點了還這樣大聲嚷嚷也只有她了,不過能怎麼辦?有位太太確實偷偷的跟她提過一次,不過也就那一次,到底是菲艾這人給大眾的流氓形象太重還是自己的職階關係不得而之。
凱特琳將門上鎖之後用適當的音量嫌棄了聲「你好吵」而已很快就被纏住,「小蛋糕——我快無聊死了,你可愛的小柴犬快無聊死了啊——快點準備洗澡我陪洗我陪洗!」粉紅色腦袋在自己身上蹭來蹭去是沒關係,但是一直針對胸部蹭來蹭去絕對有問題吧?她用力的敲了她的後腦勺一下斥責道:「去把房間整理乾淨!你一定又把被子滾得亂七八糟了!」
哎呀被抓到了呢……粉紅色柴犬一臉委屈的看著執法者小姐,「你把我扔在家裡至少四個小時,我這孤單寂寞覺得冷的四個小時多受傷啊……」楚楚可憐的樣子讓凱特琳不知為何有點想心軟,當然也只是一瞬間罷了,「這四個小時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以為我不知道嗎?自作孽不可活。」
儘管說是這樣說,但是菲艾將她整個人抱起來的時候她還是靠上去,在她的肩上靠著,熟悉的溫度和位置就是讓人感到放鬆,除卻那些刻意惹毛她的惡作劇以外。
菲艾忽然輕聲說了句「我真的好愛你啊,凱特琳」讓她驚慌失措的問道:「你又在發什麼神經?」
她沒有回應她,只是拍拍深色的髮後親吻微紅的頰,「告白也被當發神經,小柴犬好受傷喔!」笑起來的藍色眼睛讓凱特琳的臉頰更紅了,那雙深邃而湛藍的眼眸裡的是溢於言表的愛。
有情人得有情人最是美好。


【END】
————————————————————
雙人舞需要的是默契與感情~♫

★註☆
最末段女警〈告白〉的部分本意為09/20慶賀鹿野大人聖誕(?)用,可是陪小動物們玩PoE就過了時間,按照傳統的話HBD不能過後補說,那就祝鹿野大人順遂安康並且職場順利吧!

廢宅如我荒廢這麼久真是非常抱歉,事情多了就懶惰了,而且情緒不足也沒怎麼寫,日後再看看再累積著。
另,我對數字的敏感度非常低,如果你生日快到了有想看什麼我寫過的、喜歡的小情侶的話都可以私信來詢問,我雖然不是萬應婆但幾百字小禮物還是不成問題的,前提是你不怕被我的笨錯字和爛文筆雷到;啊比較建議提早一個禮拜,因為需要醞釀 XD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2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othi39915|League of Legends|LOL|百合|臨時起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lothi3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 噗浪小段子 ... 後一篇:[LOL] 噗浪小段子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