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蚯蚓

作者:鴨嘴獸│2014-09-22 01:04:40│巴幣:2│人氣:228
俊哥雙目紅腫閃爍著瘋狂。
痛苦、痛苦、非人所能忍!
但是比起猶如饑餓了二十多個世紀的難耐起來,現在的痛苦只如同乾冰昇華前吸熱般孕釀。靈魂就像乾冰,一點一點飛升而上迎向無邊無際的遼闊。
所以俊哥愈是痛苦愈是吃的大口。不在乎小腹不斷湧出鮮血、不理會正朵頤著自己的臟器。是的。俊哥從腹部的傷口中挖出了小腸,混合血液體液與難聞的腥臭,吸吮咀嚼吞食解放被饑渴吞噬的自己。
旁邊沾滿齒痕的白骨,空洞的眼窩戲謔似望向瘋狂的俊哥。
它原本是一個渴望被愛的女人。
這個女人做夢也想不到她居然會被一個男人瘋狂的親吻著……每一根毛髮、每一寸皮膚到自己看過與沒見過所有身上的內臟器官與骨骼,日日夜夜地被吻著咬著舔著含著。
“我終於擺脫安格了!”俊哥挖著、探著自己腹部上的破洞,一邊用著開脫的眼神看著差點連骨頭都要被吃下的安格。自我解嘲。
這是最後的苦中作樂。
俊哥的最後一餐。
ㄎㄊ的嘴角勾勒諷刺與不屑的紋路,將俊哥與安格囚禁的這一年,他也不好過。
一個荒郊野外的破房子、一個大小適中的地下室、特別訂製的獸籠以及八個巨大的立體環繞音響配合良好的隔音。
每一個對準正被囚禁的人的喇叭,不間斷二十四小時播放著八種聲音:
男女的嘶吼。
男女的尖叫。
男女的哭泣。
屠宰動物的哀嚎。
工地的噪音。
暴雨閃電的聲音。
火車行駛的隆隆巨響。
爆炸聲。
而最後,當安格死亡饑渴交迫的痛苦中,迎接俊哥的就是推向瘋狂安靜與黑暗。
「啊啊啊─!」俊哥抓著鐵籠的欄杆,聽見腳步聲之後的嘶吼面對的就是開膛剖肚自我吞食的結局。
自己付出了這麼多的心血、心力和痛苦,卻只是短短半年不到的時間就結束了。
「這只是個開始。」ㄎㄊ流著感動的眼淚。告訴自己:「我還可以再抓更多人來陪我玩。讓更多人感受末日的聲音。」
創造出這一切的自己,無疑是個天才!
ㄎㄊ笑著,打開了鐵籠。翻弄俊哥倒臥在血泊中的屍體。屍體也有屍體的樂趣,蹲了下來ㄎㄊ隱沒在黑暗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1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沙耶の唄唄唄唄唄唄唄
ㄏㄏ

09-22 01:16

鴨嘴獸
ㄏ你媽B09-22 17: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uck1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聊... 後一篇:空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