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PAD】登入150日!!

作者:シニガミ・アルファ│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2014-09-21 20:14:21│巴幣:14│人氣:434
登錄150日!!


 

這段時間其實是對我個人而言生涯一個蠻重要的轉折點,差不多就在大家夥暑假還放的意猶未盡的當中,我就提前「收假」到sinica去了,這下使得這段期間PAD的進度…反而更多突破?
 
也許是前100天打底打得還算不差,又或是之前根本砸重本,總之這50天算是大突破,至少比起當初小號抽到尖喬火埃而令我為主帳
哀悼至今,這邊至今已經是兩倍的發展了(我兩邊帳號實際創立時間約差一個禮拜)
 
那麼以下就來欽點100~150日一些比較重要的里程碑…
 
1.水盾滿級!

水盾堪稱這個帳號會活到今天的最重要誘因,當初100日的時候也立志要趁下一次超藍出現時把水盾衝滿等,其實這個「下次」等的蠻久的,因為從進sinica辦公室的那一天開始,白天能玩的時間就剩下午休時段了,而這段時間超藍都是在白天出現啊~~
 
苦等約兩周後終於盼到了,快速的在一小時內衝滿!水盾大姊啊您終於等到了這天~~~只可惜接著就是永久雙星神也開始衝等,因此水盾也退居成水回復的天下第二人了
 
2.大練技時代!
 
也許是這段時間來最大的突破吧。
 







首先是託了波利塔復刻的福讓心轉色眾都能練滿。回想起前一次出波利塔時我還在新手階段,那時別說練技,光是打上級最後那隻波利王都有點打不動了…好在再度復刻的波利塔並沒讓我等太久,而且這次我已有了全部的心轉色寵,手邊隊伍要輾上級也到了能輕鬆解決的程度!
 


這個應該是目前打的所有地城中練技CP值最高的一個了,而且練完之後全員實用性暴增!不過第一個滿技的竟然是沒有特別關注的毒奶,當時因為打超金降臨和週三、週五地城已經越來越不需要放毒,所以就想說升一級算一級垃圾養,後來卻發現當年無心的耕耘竟然讓我後來有辦法穩穩的過天獄塔…XD
 


最近的問卷10,讓美美也滿技了~雖然養木追要開農場存素材很麻煩,但咱家美美資質還蠻優秀的呢~竟然13隻就滿了…倒是她的好姐妹(應該吧)珀醬,100天留的那些暗追全餵了最後只升1……(淚)
 


這赫拉其實沒特別練,但是她目前的資質讓我蠻驚訝的,赫拉降臨下放一般地城至今我總共打了三場,吃前三隻飼料竟然就升了2級!!照這效率來看是蠻讓人期待她的成長的……
 
其他還有三隻重點級神寵也是這段時間滿技,不過他們的事蹟值得獨立介紹,這邊先依時間順序來說下一個里程碑……
 
3.第一次的超地獄級突破!
 
首次的超地獄級之旅,給了雅典娜降臨
 


會衝這降臨算是因緣際會,當時剛好是升級前夕,看了看能打的關卡後注意到當天開放的雅典娜降臨,雅典娜好像蠻好用的呢~而且放著存體力到能玩時剛好體力也回到五十左右!
 
這個降臨是用雙暗天路過的,隊伍就是無腦到頂點的暗天+小丑龍+虹番+雙重力,事實上一開始那隻巨人打得死後面就開心過了,小丑龍滿技的情況下雅典娜的一色轉光根本是回血技!就這樣其實也沒什麼技術的磨過了這個值得紀念的第一個超地獄級降臨。比起拿雅典娜,最重要的大概還是建立起攻略超地獄的信心吧~~也有了「超地獄都能過了,地獄級的肯定沒什麼問題」的錯覺(笑),雖然目前為止我攻略完的超地獄降臨還是很少就是了XD
 
4.逆襲的暗暗路!
 
100~150天當中,有養寵養到「刻骨銘心」的首選,我想就是暗暗路無誤了
 
其實在100天那時候暗暗路才剛進化,也還沒灌覺醒,根本連實力的10%都不到吧。但究進公布後立刻讓我想重用他了,光是究進變那麼帥就讓人想好好養它了啊~(特別是跟暗天路比,那個究進變夜X月的衰樣讓我放到今天都還是沒給他究進),而為了進化拿暗魚丸還令我硬著頭皮去闖了天獄塔,幾番翻船之後終於…到手啦~~~於是乎那可以說是「一時衝動」的究進也讓我初次突破了天獄塔,並且順利的撿到了暗魚丸餵出了究進維吉爾暗暗路~~
 


但暗暗路真正精采的點在練技,隨著開放究進不久後復刻的EVA地城,才是決定這隻魔王能「升格」到什麼程度的關鍵點!
 


要練暗暗路的技必須吃這令人又愛又恨的戰鬥型態第六使徒,可行方法有開農場把未進化的第六使徒養到進化、或是直接打超級、地獄的中頭目,不管哪一個都因為滿技要升15級,是浩大的工程啊~~~
 
最後選擇了趁2倍掉落時打超級難度EVA地城這個路線,EVA地城的難度還蠻微妙的,敵人cd都偏長所以即使沒有練到絕頂強的倍攻隊都有機會攻略成功,但相對的途中那些八面體第六使徒是那種沒打死的話就會被反過來轟殺的「一般」敵人,另外是第三關火力輸出不夠的話有一定機率翻船(不過後來搞清楚應該殺的順序後就再也沒被這層難倒過了)。
 
這裡要佩服那些無課還能在一次EVA地城復刻期間滿技的神手,至少我是辦不到的。總之為了暗暗路練技所做的付出說出來一點都不誇張,為了拚滿技我用掉了30顆石(含擴充倉庫和打地城)、在台版、日版的掉落率2倍時間裡各拚了一整天,除了農了一大堆戰鬥型態第六使徒外,關卡頭目的第十使徒也早就滿技,甚至綠奧也吃第四使徒吃到差一滿技了;非實質上的收穫還有打到最後尖喬的主動技都被掌握到能在稍微整地後輕鬆做出「光、水、木、回」爆發,總算!暗暗路的第15次技能等級提升的字串跳了出來,名符其實的「魔王」誕生了~
 


至於嘔心瀝血升滿技之後要怎麼用呢?當然是拿來跟光屬性敵人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大誤)
 
五回合就能開一次的對光30萬大砲其實真的很好用,一狗票雜魚光怪擋在面前直接砲擊就對了!但真正投入實戰是從某次打星寶開始,在之前因為隊伍火力難以一擊殺死最後一層的兩隻草泥馬,有辦法爆殺的玄武隊和尖喬隊則是禁不起最後一關的卡珠(爆發失敗就被連擊致死了),使得星寶雖然每個禮拜都有開放,卻一直都沒辦法進去打,既然現在有滿技暗暗路了,就來試試看當時入手時就很想試試的「滿版暗+」有多夠力吧~~
 


主動技發動順序:美美→潘朵拉→吸血鬼或冥后→暗暗路,闇之大花火完成!一發轟下去果然是飛血,目前該開的SB都開出來之後這個陣勢更是開場後七回合就能開出來(美美滿技後第五回合可開),高速刷+蛋再也不是夢想~~
 
5.神王的黃昏!
 
前面練技練的很開心,老實說一般地城還真的沒什麼進度,差不多天海神破完就放在一邊了…後來某一天心血來潮,第六輪打一打吧…用著當時已經是+157的尖喬三兩下輾過前面幾關,終於「星空的神域」這個關卡名出現在關卡列表中了,來爬WIKI看看這關卡最後長怎樣…
 

 

HP五百三十萬?
防7360?
每回攻25487?
 
……一臉不想給你過關的死老頭臉,心裡想著「這什麼門神,老子殺給你看!」請出了別家神話裡的主神……
 


號稱「難攻不破的堡壘(限單發攻擊)」的綠奧,我想要擔下每回合25487是綽綽有餘吧?至於攻擊輸出就交給紅奧的毒槍,再帶個重力,可能會很好用的暗暗路也帶一下好了……
 
其實隊中的寵有一定強度之下,前面雜魚關是能靠著轉珠過的,後面第8層開始就必須靠技能了,就這樣一路磨到了宙斯面前。遙想當年第一次找到隊友有綠奧讓我過赫拉降臨,卻打到一半發現那綠奧還沒進化,終於到了今天我自己都有究進+滿覺的長腿叔叔(笑)了啊~~
 


宙斯戰就如同預想的,攻擊打不穿綠奧天照金身回血範圍的話就是綠奧天照&暗暗路的回合了,沒什麼壓力的打過了神王,並且確定以後應該可以用這個隊伍穩穩刷之後……該是來解決另一個累積已久的怨念啦~~~(冷笑)
 
於是,對這場初次的突破做出了「雙綠奧防禦效果可能比天照更好」、「沒有完治之光了明星砲應該廢除」兩個結論後,用了改良過的隊伍來挑戰新‧無限迴廊~

其實磨隊打無限迴廊沒什麼太大問題,但是48層的哈帝斯卻讓我一再翻船,攻擊高達113064使的就算綠奧減傷完還是會給22613的傷害,而這哈帝斯血又有826800,防禦1600,以磨隊來說主動技全開之後也還是要隊伍整體素質極高才有可能在他行動前用轉珠把它打死…
 


不過用的是雙綠奧就沒問題了,減傷可以減到96%,想要把我打穿攻擊力請超過45萬再連絡~,至於哈帝斯的攻擊只能給4523傷害,而雙綠奧滿覺就能自動回復4000了,可以說就算這個數字是每回合攻擊有消到心珠也都沒問題的啦~~~
 


突破門神般的哈帝斯後接下來就跟打星空神域差不多了,最後的宙斯每回合攻擊在減傷後也只剩這樣的數值~按突破神王之要領進行操作後順利的破了無限迴廊,撈了一顆石~~
 


可惜一般地城再上去就沒那麼好康了,傳說航道的雙子龍一次要面對兩體,就有可能被破金身後轟殺;傳說大地則是前幾層敵人又硬又致命,都是要靠倍攻隊比較能突破的關卡…這些就有待隊伍更強大時再上去挑戰吧~~
 
6.真打登場!
 
之前的TWITTER神祭超預算的下去抽之後,要下重本也想抽到的寵其實就很少了,但是還是有一群不能放過又很難等到他們有「好抽」的機會的,那就是戰國忍者眾!
 


包含服部半藏、猿飛佐助、初芽局都在需求範圍中,等於是忍者系列倍率提升時一定要出手啊~~
 


終於隨著pad_sexy追蹤人數突破110萬而開放ムラコレ,這個機會來了,而且這波特選有機會中木盾和暗盾呢(其實我最想要的是火盾就是)…實際抽的結果還不錯,雖然目標之一的初芽局沒抽到,但是服部半藏、猿飛佐助這些強力要員都入手了,不過這一把下去抽最重要的收穫果然還是這個…
 


(此為剛入手狀態)已進化&入手等級38,直接就是即戰力等級!!而且之前因為嫌惡魔隊沒覺醒簡直不堪而把中間領到的蛋龍都去餵主役惡魔眾,如今呂布進來了以後整個隊伍…突然變成完成度爆高的陣容……當時拿到立刻用它過了一次天海神,品嘗了「只用暗強攻」壓翻天海神的快感…這隊伍……真的是盼到了他們的「主將」啊~~~~~
 
7.黃金之城,陷落!
 
就在最近的一次火曜地城,成功的打敗金番,火曜全制霸!!
 


嚴格說起來這沒什麼好提的,打這關主要是來測試成形惡魔隊「闇之大花火」的威力,事實證明果然堪稱「天下無雙的崩擊」!一發轟下去金番就變成了一顆蛋蛋,本來我就什麼都缺就是不缺金番,這個拿到嘛…也許以後拿去究進輝龍皇帝吧~~

後來去找了傷害計算機算一算,目前的惡魔隊在發動呂布主動技的情況下用出滿版闇+的傷害竟達到4246584!再加上屬性相剋就是八百萬,而且這個隊伍還沒有全員滿級呢……看到這個數字好像就能理解為什麼光赫降臨要來個combo吸收了(笑)
 
8.赫拉兀魯斯,stage on!!



這個真要說是蠻意外的,在火赫公布究進時,看了真開心啊~~雖然造型風格有點「那個」,總之總算不是原先那個妖女樣了(很老實地說七星火赫的造型令我一直都沒去打他的降臨),但是看到需求素材…
 


闇魚丸*1、火之寶玉*3…
 
…洗洗睡吧……
 
其實早就有友抽到一顆火寶玉了,但要三顆恐怕就…沒那麼容易了,抽就抽不到了去打超地獄級拚亂入大概更傷本吧?何況還要一顆闇魚丸…
 


但很快的機會來了,在初次挑戰宙斯降臨時竟然第一層就遇到朱雀亂入!其實論結果來說這場因為戰略錯誤,打的是七零八落,但就衝著這顆火寶玉,說什麼都不能放過啊~~

結果反而打完這場降臨只截了這張圖,更重要的拿下宙斯的那一幕反而沒截下來…反正看妹子總是比看老頭要賞心悅目多了…(笑)
 
再來一次很接近拿到火寶玉的機會出現在8/28的聖獸贈禮,糾~~竟這次會不會再遇到朱雀呢?


 
結果這場是打玄武,因為不想浪費50體去刷到朱雀出現就直接打下去了,可惜稀有素材如寶玉餵中國神也不是必升技啊~~這顆木寶玉現在還好好的躺在倉庫裡,也許抽到或打到光寶玉的那天就是他要被當作飼料的時候了吧~(預定用來究進雅典娜)
 
然後就在上周三早上領登入200點時抽了一把,掉了顆金蛋,是個紅紅的珠子!
 
當下看到的心情…略囧……

目前手邊的火赫是剛打到的未進化型態,前一天為了要讓美美練技,打了一整晚的森番,本來確實有留體可以打虹番的,結果那30體給拿去打問卷10了…而讓火赫第一階段進化的火番基於相同原因也沒有去打!使得空有完整素材卻無法進化啊啊啊~~~看來仍是得等到下周二了…
 


殘念的(偽)進化前一幕,闇魚丸方面倒沒有讓我太為難,因為現在天獄塔早已是能穩定攻略的狀態,而且之前究進宙斯想拚光魚丸反而給我狂掉闇魚蛋,後來讓白虎「轉職」成闇闇版用掉的一顆還隨後馬上在友抽補回來……(剩下的預計送給闇赫拉究進,不過目前為了能入綠奧磨隊只好繼續維持服用過量金屬王版本的赫拉XD)
 
9.足以征服世界的萌度&強度?四滿雙華神駕到!
 
由於小號空有尖喬卻實在沒辦法把她們養的太強,也難以湊出一隊強力隊伍(目前為止那邊的尖喬隊都還是臨時成軍狀態的雜色隊),因此當時主帳入手尖喬時,我立下了一個心願:我要讓她們成為這個帳號的王牌!
 
這個過程確實有點辛苦,之前太習慣美美轉三色以及只能在iPad上好好轉出尖喬的四色爆發,使得主帳這邊開始養的時候不但要養寵,甚至自身技術也要另外培養。
 
而光屬性某方面來說也算是天生帶了一絲遺憾,主要是因為練等的黃金龍硬是比水木火三色少了一些經驗值,而且又不是像闇金屬王可以較無壓力的在五輪D打到,然後練等打的那一小時黃金龍又給他死都不掉超黃金龍王…最後只好把庫存的光聖誕龍拿去餵這姐妹了……這隻光聖誕在之前光寵不夠力時還曾經上場實戰過呢~後來拿去補齊了尖喬最後的150萬經驗值,也算是功成身退了。
 


第二步是滿技,這個就得慶幸光之龍騎姬正好是在這段時間推出了,中間可以打到尖喬練技寵!
 


這邊因為在進行的時候暗暗路已經滿技,即使當時還沒呂布只用暗暗路隊長也足以高速周回光之龍騎姬啦~~結果吃了17隻滿技,雖然沒像美美13隻升完5級但也算滿意了。
 
最後是最曠日廢時卻最具指標性的+297!其實這個在還沒入手尖喬時就在準備了(當時想衝美美+297),為了這點,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新進度,就是不斷的五輪D&天海神……所幸這些地城經耐比還不錯,就算都沒+蛋也還是能加減賺經驗值。
 


+蛋算是這遊戲頗微妙的要素之一吧,心情好一場來個兩顆都不是問題,差的時候也有農一整天天海神也沒幾顆的。其實拚+蛋除了要運氣要耐心之外,還需要一些「氣勢」呢…有時衝地城時來個精神喊話「老子就跟你睹這場會掉+蛋!」還真的就掉了,至少前期靠著這樣都能一個禮拜做出一顆+31~當然這個要在一般地城拚+蛋的浮動率就大幅降低了,能高速周回星寶這就變成了「一個鐘頭內有沒有辦法做出一顆+31」的問題,再怎麼說當能夠輕鬆突破開始星寶一場30體那個cp值確實是頗高的~~
 


尖喬育成計畫的最後一步,其實這裡出錯了,一心想著要把+值配到剛好結果就一個不注意把四隻+31飼料餵給了那隻木歌布林,一前一後似乎虧了30萬左右…好在隔天官方就因為維護延長補償了50萬,連官方都懂我…wwwwwwwww


 
四滿尖喬(滿等、滿覺、滿技、+297),誕生!!
 
這兩天正好有個小聚會,發現四滿尖喬確實滿有「看板娘」魅力的,很容易的就多拉了兩個夥伴~~不過實際上平常掛尖喬一整天賺的支援點數反而不如紅奧多就是了,這似乎證明了平常在玩時大家偏好用比較無腦的方式來過關…..(笑)
 
10.隊伍一覽
 
100天之前大部分的隊伍都是東湊西湊成軍的,現在固定隊伍較多,而且倉庫依然是塞滿大量進化素材,因此這次就不晾倉庫了,比較常用的隊伍有下面這些…
 
魔鬼隊!
隊如其名,這隊我想就不用多說了,一目了然的運作…
 
木闇玄武隊!
這個陣型是打天海神用的,所以有紅奧和闇火路。把剛練起來並且滿技的猿飛投入後再也不用去硬轉水珠,也就更容易形成爆發了~~
 
闇闇白虎隊!
本來白虎是究進成闇火,但是仔細想想似乎還是闇闇比較有出路,而且闇魚丸也夠用,因此讓她轉成了這個分支。雖然這樣一來就不能靠轉心爆發了,但能配白虎的寵實在太多了使的這種問題根本不存在,而且有潘朵拉在還可以有事沒事來個小爆發(另外再加入水盾或鋼碗巨人就可以了),覺醒又帶兩個闇橫列強化!無怪乎白虎總是能引發一票人產生「父愛」喊著要帶回家當女兒養了…XDDDD
 
綠鋼之城隊!
攻略神王專用隊伍,雖然呂布隊也能打神王但這個更穩,因為不用擔心第八和第九層出包。調整成雙綠奧攻略法之後因為多一門砲可用,平均攻略時間也縮短為能夠七分鐘左右磨完一場,反正一般來說週六、日刷等刷+蛋還是打天海神較多,而且改成五分鐘回一體之後更不須要太精密計算經驗/體力比了,能偶而上去玩玩也就夠了吧~~
 
幻之五屬性光尖喬隊!

算是半開玩笑半認真的隊伍,不過最近打到武刀神可以踢掉金番之後這個隊變成真的有組出來的價值了。其實尖喬本身就算是萬解,該有的屬性湊一湊之後就能用類似中國神的玩法來輾許多關卡了,難度較低的評分關卡甚至能帶四隻稀有度1的娃娃只靠本身的攻擊來拿S評價~~比照起來這樣組法應該只會讓斷光時黑臉吧(笑)~~
 
最近二體攻擊加特效之後突然很希望尖喬究進能增加二體攻擊啊…像隔壁的超三悟空那樣簡直就是完美狀態了~(我超討厭封寵的)
 
水回隊!
水盾滿級、尖喬+297之後這隊總算看起來較像個樣子了,二號水盾其實也是差一滿技狀態,基於比較喜歡6星的造型以及隊伍美感就暫時不究進了。話說我還真希望回復攻擊力翻倍的水寵能再出別隻,當然是要妹子啦~~不然爆發寵不是帶光波利就是孫權,總覺得美中不足啊~~~
 
木孔明隊!
入手猿飛之後意外發現木孔明隊的兩個重要成員竟然都齊了~但目前依然是放置狀態,等到有大量派蛋龍時再來好好的養這隊吧~~
 
潘朵拉隊!
也是該有的成員已經到齊,就差半藏沒練等悲哀和等問卷復刻練技了。這隊倒是有個呂布隊所沒有的好處,就是潘朵拉技能比較容易控制火力,拿去打天獄塔時就會成為重要的差異了~~
 
赫拉戰隊!
幸好火赫還沒進化因此放得下(笑)
 
攻略順序是闇赫-水赫-光赫-木赫-火赫,最後打火赫輕鬆的殺進殺出時真是連自己都感到意外了~只不過火赫仍是打了兩場才掉蛋,也幸好是最後這個火赫才這樣,當年打水赫為了過關當投石車,那場沒掉蛋的話後果簡直不堪設想…
 
魔劍士戰隊!
僅以此隊伍為水魔劍默哀…不但沒專屬問卷而且我自己也把它放著沒究進…XDDDD


 
目前已入手神寵,這麼一看才發現闇屬性除了執行者之外根本都抽得差不多了…
 
最後附上名片一枚(常駐隊長為了圖片美感做了若干修改,實際情況請參照前面XD)
 


如此這般,下次再發表心得就是200天了,希望那時又是另一番新氣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0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龍族拼圖|冥地陣的玄武|永久的雙星神|凜聖的雙華神|退魔爪的白虎|羅剎的飛神將|天滅的神魔王|光槍的魔術神|+297

留言共 4 篇留言

MKMK
羨慕啊~[e16]

09-21 20:26

爆肝加班的法庭吉他熊
真心羨慕各種隊伍啊~~~
我現在副帳只有一隊暗火混的惡魔隊跟尖喬;
另外現在改5分一體後無課玩起來比較沒壓力,
目前目標是把冰赫拉練滿這樣XD

09-21 22:10

シニガミ・アルファ
目前赫拉降臨下放&五分一體之後確實就可以每天早上先打一場赫拉了~這邊考慮等cost到265之後刷神王綠奧隊的赫拉那格換成冰赫,那時就開始要練她的技了吧~不然目前的隊伍遇到火惡魔都打不穿,簡直在給我凌遲...orz09-21 22:22
魯蛇月
150天居然能有如此驚人的成果...我這玩了270天的都得縮到一邊去了(尛)

話又說回來,自從神祭陷入淡定期後,似乎也只能靠半調子奇犽隊跟完成度9成的水體隊一直在衝一些進度跟打素材(最近的素材難掉的跟鬼一樣)

看到閣下身上有一堆心儀的寵後,真心認為...天不幫你,再多的石頭也不給你想要的寵(嘆)

09-21 23:25

シニガミ・アルファ
打素材目前經驗中我倒是被究進宙斯的三顆光魚丸惡整過,一回光魚丸入手後連續四回都是給我掉闇...所以現在我各種不缺闇魚丸了,甚至之前沒在用的火印都想挖回來轉職了

至於抽蛋,這背後其實還是有一些血淚史的,像是前陣子的女子轉蛋,我轉完的結果真是大爆死都不足以形容那陣慘烈......09-22 00:05
御前拔刀衛士
我自己現在也在上班時用客人報廢的手機在玩 洗首抽抽到一個火屬性的巫女 魔法石抽到一個1180號的水女 剩下都用路上遇到的怪物當隊友 不過只能在修完手機中間空黨稍微滑個幾下就要繼續工作 算是偷玩性質~ 也終於理解什麼是轉珠 我旁邊的同事告訴我一顆石頭要價30塊 抽一次要150的時候我才了解死神大之前抽的痛苦了~

09-27 16:05

シニガミ・アルファ
那個抽寵其實要看出手的時機,有在辦活動時抽到好寵的機會比較高~

但要抽得到那種人人都要的依然是得用錢洗機率就是了...09-27 1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uc00790083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AD】登入100日!... 後一篇:「王」之名下的惡魔城逸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