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C─戲劇工作】刺青

作者:阿哞◎冬眠中│2014-09-21 18:02:49│巴幣:6│人氣:234

這次跟NATUSKI合作
結果拖了這麼久深感抱歉(跪
那麼事不宜遲
刺青,Action!

【合作模式】
合作藝人:NATSUKI家的Chloris
合作連結:
討論串:

【刺青】文藝情慾片 電影  ( 數值要求  魅力500↑ 只支援同性合作模式)
在你的身上留下愛我的標記,鮮紅的血液是你愛我的證明我要將我的存在如同傷疤般,讓你無法抹去. . . .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 體能▲22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300000

人員腳本:
  立花 鈴 ─ 雨紫
  長谷川 藍子 ─Chloris

  那個人對我而言就像陽光一樣。
  既溫暖又柔和的陽光……
  可是……那陽光並不只屬於我一個人……

  「長谷川,這是上次借的書,謝謝妳!」
  「不用客氣。」黑髮的少女親切的微笑著說到,而這一個微笑讓想還她書的同學臉一陣紅。
  「當作謝禮今天我請你去吃飯吧!」對方紅著臉開口說道。
  在不遠處的教室裡,一名銀綠色頭髮的少女看著窗外的景色嘆著氣。
  「又在看長谷川前輩啊?」旁邊的同學湊了過來,她對著朋友如此說道:「立花真專情耶……從進學校開始就只注意長谷川前輩一個人……」
  「嗯……」姓為立花名為鈴的女學生看著窗外互動的兩人若有所思的應著。
  明明都開始交往了……為什麼……
  看著兩人的笑,立花放棄似了的趴在桌面上,嘴裡還時不時的喃喃道:「怎麼辦……」

  那一天,剛入學的立花站在校門口,面無表情的看著校園入口的入學人潮。
  好多人……怎麼辦……要怎麼走……
  「同學,怎麼了嗎?」一名有著黑色短髮的少女帶著親切的微笑走了過來,接著在她的視線處及了立花手中握著的「新生入學簡章」後便開口說道:「新生嗎?哪一個班的知道嗎?」
  「咦?」本來還在糾結著要不要回家求救的立花愣愣的看著自己面前的少女,然後在看見了對方的領結之後像是詢問般的問道:「前輩?」
  而後者則是點了點頭,然後再一次的問道:「所以你是哪個班的?我可以帶你過去。」
  「一年C組……」立花說著,然後從手中的簡章中拿出了自己的入學資料遞了過去。
  接過了立花遞過來的資料,少女簡單的看了一下後開口說了:「立花鈴……很好聽的名字呢!我是二年A組的長谷川藍子,請多指教。」
  「那麼我帶妳去教室吧!」將資料遞了回去,名為長谷川的學姐跟帶著立花走進了校舍。
  「這裡是中庭、左邊是初中部的校舍、然後前面……」一邊聽著長谷川的介紹一邊跟著往校舍的方向走著,過沒多久立花忍不住問道:「學姐不介意嗎?我的……身份。」
  帶著立花走進了高中部校舍的長谷川頓了一下,然後轉頭看向立花問道:「你是說……義日混血?」
  立花點了點頭,原先的面無表情變成了不安的抿著唇,就在她以為眼前的前輩會與以前學校的同學一樣時,她聽見了對方所說的話……
  「不介意啊!妳就是妳,不是嗎?」長谷川說到,看見對方依舊是當初見到時的親切微笑,立花真心的笑著道:「是的!」

  接下來的日子,立花在經過長谷川的班級前會時不時的搜索著她的身影,在別人聊到她時會忍不住的留意著有關於她的一切。
  「立花?」前桌的同學敲了敲立花的桌面,看見她回神之後才搖了搖頭說道:「怎麼又再看長谷川學姐?妳有沒有把我剛才說的話聽進去啊……」
  眨了眨眼,立花一臉尷尬的開口:「呃……抱歉……我……」
  「果然又沒聽進去了……」前桌嘆了口氣,然後重複了一次剛才的問題:「明天就是情人節了,要不要到我家的咖啡廳做巧克力?」
  「情人節巧克力?」立花愣了一下,隨即轉過了頭:「為什麼我要去做巧克力啊……我又沒有送的對象……」
  不過在說這句話時,立花的眼神又時不時的飄向窗外,看著自己的同學這副模樣,前桌忍不住嘴角抽了抽吐槽道:「立花妳這傲嬌……」
  「誰傲嬌!你全家才傲嬌!」聽見前桌的吐槽,立花炸毛了:「就算要做巧克力也不會去妳家做!」
  喔……所以妳還是會做嘛……
  前桌同學內心腹誹著。

  隔天早上,立花一邊打著哈欠一邊吃著早餐,立花的媽媽忍不住的關心問道:「鈴,昨天熬夜了嗎?要不要在家休息?」
  「不用了……哈啊……」揉了揉眼睛,立花拿起已經空了的盤子跟杯子放進流理臺,然後打開冰箱拿出了包裝精美的小袋子,同時開口說到:「媽媽,冰箱裡的巧克力是給你跟爸爸的喔!情人節快樂。」
  「義理巧克力嗎?」立花媽媽摸了摸立花的頭,然後看著立花手上的小袋子說道:「不知道鈴是要送誰巧克力呢?本命還是義理呢?」
  說的同時還帶著45度純潔的望天模樣喃喃道:「要是爸爸知道不知道有多難過喔……『鈴的本命巧克力啊─』之類的……」
  「媽媽!我出門了。」最後立花說不過立花媽媽的情況下,拿起了書包跟小袋子跑出了家門。
  到了學校,立花習慣性的尋找著自己關注的身影,就在她要走到二年A組教室的走廊轉角時,她聽見了熟悉的聲音:「妳是……立花學妹?」
  正巧要進教室的長谷川看著眼前的學妹微笑著說道:「學校生活適應的還好嗎?」
  「是、是的,謝謝前輩的關心。」立花緊握著手中的書包,在深呼吸了口氣之後像是做了什麼決定似的看著長谷川說道:「前輩,我有話……想跟妳說……」

  兩人一前一後的走到了天台,在關上了天台的門之後,立花拿出了提袋裡裝有巧克力的小袋子,然後低著頭將巧克力的了過去:「這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前輩,我喜歡妳。」
  接著現場靜默的一陣子,就在立花抿著唇打算要強掩歡笑打哈哈帶過時,她手中的巧克力被拿了起來,震驚的看著對方打開了袋子拿起巧克力吃的模樣,立花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嗯……很好吃,謝謝妳。」長谷川溫柔的笑著,然後開口道:「我知道妳一直在看著我,妳的心意……我接受。」

  於是,兩人就開始交往了起來。
  但因為兩人的性別,所以交往的事情並沒有公開,也因此在其他人看來,依舊是照顧學妹的前輩以及憧憬前輩的學妹這樣的關係。
  直到……
  「什麼?」手中握著電話,立花有些無法接受的開口道:「可是我的學業……但是……」

  「怎麼辦……」趴在桌子上喃喃著,立花看著窗外試圖邀請長谷川去吃晚餐的前輩拉著長谷川的手,然後起身拿起書包走出教室。
  「前輩,我有話想跟妳說……能先跟我來一下嗎?」走出教室的立花不自主的走到了長谷川的旁邊,面無表情的開口說到。
  而手正被另一位前輩拉著的長谷川停下了腳步,她溫柔的笑著問道:「立花,怎麼了嗎?」
  看著手被拉著的長谷川,立花咬了咬牙之後平復下了自己的情緒說道:「沒什麼……就是有重要的事要跟前輩說……」
  「這樣啊……」長谷川拍了拍拉著她的同學,示意她放開之後開口說道:「抱歉,下次再一起吃飯吧。」
  那位同學本來想要留下來等著,然而長谷川還是堅決的婉拒了,穆頌著那位同學離開後,長谷川轉過頭看向立花:「好了,怎麼了嗎?」
  「這裡,不方便。」莉花面無表情的說著,接著轉身淡淡的說道:「到教室再說吧。」
  語畢,立花提腳就往教學棟的方向走去,身後的長谷川疑惑的看著立花,隨後跟著一起走進了教學棟。

  走進了一年C組的教室,立花繞過長谷川將教室的門鎖了起來,接著喘過身面對著長谷川問道:「吶……前輩,我對你而言,究竟是誰呢?」
  眨了眨眼,像是意識到什麼的長谷川嘴角微微的揚起,接著明知故問道:「怎麼了呢?鈴。」
  伸出手將立花拉近,長谷川將立花擁在自己懷裡後臉上漾著足以讓全校同學癡迷的笑容,眼裡映照著立花在看見自己笑容時失神的模樣,她俯身湊到了立花的耳邊呢喃道:「妳是我的寶貝女朋友啊。」
  「寶貝的……女朋友……嗎?」因為長谷川的笑容而失神的立花喃喃著,下一秒她回神時嘟起了嘴,偏過頭說道:「妳沒騙我吧!剛才是誰跟別的女孩子這麼親密的?」
  「是嗎……」瞇著眼,長谷川蹭了一下立花因為嘟嘴而鼓起的臉頰,後提起了立花的下巴,在她嘟起的唇上輕啄了一下:「這樣就專屬於妳了。」
  瞪大著雙眼,一時之間進入了無法反應狀態的立花愣了好一陣子,回神之後再一次的嘟起嘴開口:「對啦!唇以外的地方別人都能碰是吧!」
  說完,她拉住長谷川的衣領往自己的方向拉近,頭湊了過去啃咬了一陣後放開,摸了摸自己的傑作,立花像是偷腥的貓一般笑了起來:「我‧的。」
  「妳什麼時候學會了這個?」被嚇了一跳的長谷川摸了摸自己的脖子,然後笑出聲:「非常可愛,這樣吃醋的妳。」
  「不過,希望妳能相信我……」長谷川擁著立花的手緊了緊,頭倚在立花的肩上,她開口在立花耳邊說道:「我真的只喜歡妳。」
  聽著對方說的這一句話,立花輕輕的拉開長谷川,認真的看著她點頭說道:「好,我相信妳。」
  還是試著跟爸爸商量看看吧……
  對不起……瞞著妳……

  「吶……立花……那邊……」指著窗外,前桌的同學開口到提醒到。
  距離吻痕的事情已經過去幾天,但日子依舊是同樣過下去,直到今天前桌的同學敲了敲立花的桌面示意窗外情景時,立花原先已經不是很好的臉色瞬間慘白了下來。
  透過窗戶看見的景色,一名長像精緻如洋娃娃般的少女正笑的歡快,而站在她身邊的長谷川依舊是那親切溫和的微笑。
  「喂……爸爸……我想繼續留在日本……」
  「不行……」
  「可是……」
  「別讓爸爸為難!鈴……」
  回想起昨天再一次打國際電話給身在義大利工作的父親,卻被父親炎立拒絕的立花拿出了昨天經過車站時拿到的刺青店傳單,咬了咬牙拿出了手機傳出了簡訊。
  
  「立花,你找我嗎?」放學時,立花站在校門口等著,直到長谷川跟那名長相如洋娃娃般精緻的同學一同出現在校門口時,她淡然的開口道:「嗯,有個地方想跟前輩一起去一下。」
  「哪裡、哪裡?我也想一起去!」那名同學興奮的說著,而長谷川拍了拍她的頭說道:「妳今天不是還有事嗎?」
  「對喔!」說完,那名同學揮著手說道:「那我先走囉!」
  看著一樣在微笑著揮手的長谷川,立花一臉平靜的問道:「前輩,她是……」
  「啊……她嗎?」頓了一下,長谷川看向立花解釋道:「她是我們班上的轉學生。」
  「是嗎……」看向剛才那名同學跑開的方向,立花沉默了一陣子之後開口說道:「前輩,能跟我去個地方嗎?」
  「嗯,好啊。」看著那依舊溫柔的微笑,立花帶著長谷川走向車站的方向。

  兩人走到了間店鋪前面,立花打開了店舖的門,牽著長谷川走進了店面,然後對著櫃檯的人開口說道:「我有預約,立花。」
  「好的,裡面請。」櫃檯的人說著便帶著兩人走進了裡面的隔間,然後在拉開門後開口說道:「因為客人您要求要刺在腰間,所以我們幫您安排了女性的刺青師傅,圖案在旁邊的本子哩,請自行翻閱。」
  聽到了服務人員說的話,長谷川當場愣住,直到立花幫長谷川解下了上衣的扣子之後,她回過神錯愕的拉著立花的手:「等一下……」
  而立花卻沒有因此停下動作,她甩開了長谷川抓著她的手,然後繼續解著長谷川的上衣,拉開了她的衣服,無視著她不斷阻指著自己的話,用力的扯過已經解開的衣服,將上衣丟在一邊,看著問著自己「為什麼」的長谷川,立花冷冷的開口道:「藍子……妳不是我的嗎?」
  「我只是想讓某些人……搞清楚這一點而已……」淡然的說著,立花看著長谷川。
  「鈴……」長谷川低著頭,眼淚滑過臉頰。
  她看見了自己手邊出現了淚痕,接著從她頭上傳來了立花的聲音:「爸爸他……」
  「決定把我帶回義大利了……」莉花流著淚,掙扎的說著:「可是我不想要妳被搶走……」
  立花跪了下來,摀著已經淚流滿面的臉:「我真的……很愛你……」

  過了幾天,立花的爸爸來到了學校親自將立花接走,看著自己生活了一年的學校,立花閉上了眼,轉身離開。
  前輩……
  一直以來……謝謝……
  還有……
  對不起……

這下終於完成了(躺平
總覺得我好像有這麼一點點歪樓(不是只有一點點吧!
結果最後字數4223字(望統計
真心希望最後一段沒崩掉啊……(神擔心
然後其實一直很想吐槽……
對不起的話警察跟心理醫生就沒用了啊啊啊─(抽風

那麼下一個通告……
先預定虛與實之間好了(不確定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0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小說|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給一個與文章無關的意見,因為小屋背景和文字顏色太過相近,有些難閱讀
這點小細節修正的話可以讓讀者閱讀得更加愉悅

09-21 21:11

阿哞◎冬眠中
好的,謝謝提醒09-21 22:00
Rinoa (閉關中)
不會喔,只是一點小小的建議,同樣是文手,白白不嫌棄歡迎交流

09-21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365239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戲劇工作】今天,...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