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惡搞短篇】專吃正太的羊

作者:神隱│2014-09-21 16:03:07│巴幣:44│人氣:1198


曾經在某塊大草原上流傳著一個傳說。

凡是外表可愛的小正太或是有著青澀臉蛋的稚嫩少年只要來到那片草原就會被居住當地的一隻魔羊給襲擊,那些慘遭不測的正太及少年們被目擊的時候全都衣衫不整,臉上都留下羞愧的表情像是有什麼隱情不得說出來一樣。

即便抱持好奇的人們粉粉跑去詢問受害者發生什麼事,但卻沒有人願意說出來,就算硬逼,也只是羞澀的吐出零散的話語。

想知道那些草原發生什麼事的人們,多次前去那片草原全都一無所獲,前去的人們各式各樣,但似乎居住在那片草原的魔羊唯有小正太及稚嫩少年們單獨去前才會遇襲。

喜歡造謠生事的人們根據那些隻字片語加以改編誇大,說是那片草原居住著一隻『專吃正太的魔羊』,從此『專吃正太的魔羊』似乎就成為那隻專門襲擊正太及少年們的羊的名號了。

關於那隻羊的起源,有的人猜測是慘遭年幼男性主人殺害的羊的怨靈,有人說是來自魔界的惡魔正在尋找適合牠的食物,又有的人說只是有個扮成羊的變態躲在那裡而已。


在某個風和日麗、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下,一名有著金髮碧眼且穿著短衣短褲的稚嫩正太帶著一臉開朗的微笑來到這片草原。

那名正太的頭髮有人被陽光所照射的稻穗般閃閃發亮、碧藍的雙眼宛如清澈的美麗湖泊般美麗、從短衣短褲所露出的手腳看起來極為白晢、嬌嫩、帶著開朗笑容的稚嫩臉龐有著與其他裸露在外的肌膚同等的白晢但卻更為柔嫩,彷彿只要輕輕拉扯就能感受到那極妙的手感及絕佳的延展性。

這名可說是天使降臨的正太此時此刻正不知道自己已被他人被盯上。

「啊!是羊咩咩。」小正太發現到了正在大草原吃草的一群綿羊,興奮的跑了過去。

「好可愛喔。」正太摸了摸綿羊那柔順至極的純白羊毛,一臉開心的說道。

突然,他發現有隻感覺非常奇怪的綿羊以詭異的舉動,正太以為自己看錯了,於是繼續用手輕柔的撫摸著綿羊的身體。

當那隻奇怪的羊極為靠近他時,正太才發現那其實不是真的羊,而是有個穿著厚厚綿羊布偶裝的人以極為令人不舒服的眼神盯著他看。

「咩~」穿著綿羊布偶裝的人裝作綿羊喊了一聲,同時以四肢逼近著正太,這讓正太感到有點害怕又好奇稍稍後退幾步跟綿羊布偶裝保持距離。

「小弟弟不要感到害怕嘛。」穿著布偶裝的怪人以穿著羊啼鞋的手拔掉自己的頭套,再甩掉手上的羊啼鞋,以手扶正自己有些歪掉的眼鏡。

正太仔細的以視線打量著眼前打扮明顯很不對勁的少女,以狐的疑表情用著稚嫩的嗓音問:「大姐姐你不熱嗎?」

戴著毫無時尚感的圓框眼鏡的娃娃臉少女以異常興奮的表情一邊擦拭著汗水一邊喘氣的回答:「只要是為了世界上可愛的正太們在怎麼辛苦都不所謂。」
「好辛苦的樣子,那麼大姐姐穿著布偶裝在做什麼?」正太一臉敬佩的望著娃娃臉少女問。

「我在這裡模仿羊群的活動,並且在這裡守護著全世界的小正太啊!大姐姐我不僅僅是牧羊人,還是全世界正太的守護者呢,你可以叫我『正太羊』姐姐喔。」

「聽起來好厲害喔,我可以摸一摸那些羊咩咩嗎?『正太羊』姐姐。」正太以純潔的眼神看著『正太羊』問。

「當然可以囉!這裡的小羊很溫馴的可以跟他們好好相處喔。」『正太羊』不懷好意的笑容的搓柔著正太那柔順至極的頭髮。

正太以極為可愛的動作去抱著那些毛絨絨的綿羊,被正太抱住的羊親暱的舔了一下正太的手,「好癢喔。」正太開心的笑了一下,就在同時沾到羊口水的袖子溶解了。

「咦!『正太羊』姐姐這是怎麼了?」正太看著溶解的袖子邊緣問。

「不知道呢~?不要在意繼續摸其他羊羊好嗎?」『正太羊』從背後抱住正太,以纖細的手指輕柔的撫摸著正太的身體。

『正太羊』姐姐好癢喔!不要這樣啦!而且被厚厚的布偶裝抱住很熱的說。」正太小小的抱怨說,然後繼續伸出手摸著綿羊的身體。

「那麼我讓你涼快一點好嗎?」『正太羊』將頭靠近正太的脖子仔細的嗅一嗅、聞一聞,並讓手指被周遭的羊給舔了一下,再以那沾上了羊口水的的手指由上往下滑過了正太的身體,隨著手指滑過的軌跡,正太沾到羊口水的衣服隨之溶解,白皙且柔嫩的身軀也隨著衣物被溶解的部份顯露在陽光底下。

『正太羊』姐姐妳這是在做什麼?」看著露出羞澀表情的正太,『正太羊』一臉興奮的吐露出那紅潤的舌頭輕輕舔了一下正太的耳垂。

「啊!」發出稚嫩叫聲的正太一臉羞紅的掙脫了『正太羊』的懷抱。

『正太羊』姐姐該不會是變態吧,怎麼可以突然舔我呢。」正太羞紅的退後了幾步,那害羞的姿態反而令原本不懷好意的『正太羊』更興奮了。

『正太羊』姐姐怎麼會是變態呢?而且小弟弟怎麼可以帶那麼危險的東西?」『正太羊』晃了晃手上套上劍鞘的一把劍刃極短的短劍,那是她在抱住正太的同時手下其手偷偷搜出來的。

「那是我用來防身用的。」看到短劍被搶走的正太露出楚楚可憐的表情,彷彿隨時都會哭起來一樣,這更激起了『正太羊』的嗜虐心。

「不要哭嘛,『正太羊』姐姐沒有要對你做什麼,只是要把你綁起來,再對你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然後再輕輕的咬一口你那欠舔的臉頰後,就會還給你囉!」『正太羊』把短劍收進布偶裝的隱藏口袋中,同時拿出一條繩子來,一邊流著汗一邊露出猥褻的笑容逼進著正太。

『正太羊』姐姐,我有個小小的秘密想告訴你,可不可以讓我到耳邊說呢?」正太淚眼汪汪的看著逼近的『正太羊』以羞澀的稚嫩聲音提出請求。

「好啊!」被色慾纏身滿腦子只想著一邊近距離聽著正太稚嫰的聲音一邊享受著他的呼氣,而放鬆警戒。

正太將臉靠近放鬆警戒的『正太羊』耳邊時,露出一抹狡詐的笑容,輕輕的吐出一口氣,然後一記手刀打向『正太羊』頸邊,將『正太羊』給打昏,然後以舌頭舔了一下嘴唇,撿起『正太羊』手上的繩子。


當『正太羊』醒來時,發現自己被綁在一棵樹上,原本身上所穿的布偶穿已被脫下,只剩裏面所穿的簡便衣物。

而穿著尺寸不合的布偶裝的正太正一邊數著錢幣一邊玩弄著短劍。

『正太羊』姐姐你醒了啊!不好意思,把你的布偶裝連同荷包一起拿走了,要是沒有件衣服的話,我可是不好意思到鎮上去的,沒有錢也沒辦法買新衣服,希望你不會介意。」臉上帶著狡詐笑容的正太拿下劍鞘,將短劍輕輕的靠在『正太羊』的脖子。

『正太羊』姐姐一定玩的很開心吧,不過似乎過火了點,所以我不小心就給『正太羊』姐姐一點處罰囉!我當然不討厭陪『正太羊』姐姐玩囉,只是太過火的話會給點懲罰而已,要是『正太羊』姐姐能掙脫的話,就在一起玩吧。」正太刻意對『正太羊』擺出了一個可愛的笑容,然後將短劍給收回劍鞘中。

「啊!對了,剛剛忘了說,我要把『正太羊』姐姐的羊拿去賣,嘿嘿。」正太敲了一下自己的頭,賣萌的眨了下眼,對著被綁住『正太羊』揮手再見。

留下被綁住且被一團綿花給塞住嘴巴無法嘴巴的『正太羊』。


本小說不代表筆者個人立場、觀點,純屬惡搞,情節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0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千年の孤独月

09-21 16:05

神隱
似乎會受到好評的樣子09-21 16:17
太妍粉銀髮妹控

09-21 16:11

神隱
不枉費努力寫出這文來09-21 16:17
Link《零與流星》
幼女魔王和妹控呢

09-21 16:15

神隱
沒人要求所以沒有09-21 16:16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09-21 16:46

神隱
謝謝09-21 19:11
oHyo
真的讚

09-21 16:46

神隱
或許以後可以量產惡搞文09-21 19:10
不改
騎人反被人騎[e25]

09-21 17:34

神隱
有人要求寫不改的09-21 19:11
黑羽夜
被逆襲了啊!!!

09-21 18:24

神隱
我覺得這樣寫蠻有趣的09-21 19:10
羊๑
........

09-21 18:48

神隱
大家似乎很喜歡羊,應要求下次或許有不改的09-21 19:09
白鳥ヒカル
呼...呼...真是讓我看得內心澎湃嘎~~~!!!![e38][e38]
「正太羊」姐姐實在是太弱(?)了,布偶裝給我,讓我來!(秒被警察制伏

09-21 19:08

神隱
正太羊只是運氣不好09-21 23:08
朋友少
讚 這正太我尬意[e7]

09-21 19:17

神隱
比乖小孩有趣多了09-21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熱愛著故事的帝王... 後一篇:【試寫作品】王者之相與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