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大宅們觀後隨筆

作者:Shen│2014-09-21 15:07:52│巴幣:2│人氣:745



  一定會有人覺得,這種朱延平執導,邱瓈寬監製,連三立的偶像劇都比不上的東西,連看電視都覺得浪費生命,更何況是花錢進戲院?

  是的,不必懷疑,我去看了這部片。

  上週幾個死黨約我去看電影,我便直接答應了。到了電影院的售票口,一個朋友便直接說了:「大宅們四張,謝謝。」

  「!!大宅們?」當下我的內心應該就是這種反應吧,原本還想說是剛上檔的《移動迷宮》,完全沒想到會是這部連預告都沒看過,就知道一定很難看的片。

  算了,難得和朋友一起出門,就抱著放鬆、紓解壓力的心情進場吧。

  電影一開始,便是已經老梗到不行的網路笑話轟炸,輔以難以忽視的各種BUG:為什麼宅男會去跑趴?為什麼小女孩會要一個陌生人載她出去玩?為什麼窮酸宅會說出我買單這種話?......諸如此類還有太多太多了。全片大概只有蔡阿嘎去天體趴的那段「菊花殘,滿地殤」的動畫有戳到我笑點吧。

  其他地方笑出來是因為朋友的笑聲太有渲染力了,整個放映廳中就他笑得最大聲。之前和他同班三年,他的笑聲一直都是這樣,他一個人笑全班就會跟著笑。

  看完後,我不想多做批評,畢竟我看得很開心。(其實是因為朋友笑聲的關係)

  最後,我想跟國片市場說聲抱歉,我花了錢捧了朱延平的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0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蕭敬騰|蔡阿嘎|張景嵐|大宅們|電影|心得|觀後感

留言共 1 篇留言

殺神浪客小馬哥
早期朱延平的電影還不錯看,現在就...80年代長大的小馬哥

10-25 1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engchiu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寂靜的邪惡-神秘無底洞(... 後一篇:[達人專欄] 起源:美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