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M段子x2 (N透也+綠赤)

作者:冰零夜│2014-09-20 11:10:57│巴幣:0│人氣:501
如標題所述。(欸,好簡略wwww


#1. N幼年發生的事
  房間很寬敞,迴盪著喀啦喀啦的聲響,軌道上的玩具小火車伴隨不停轉動的發條向前行進。
  男孩的雙眼緊跟著緩緩移動的小火車,腦海裡浮現大量的數字與符號,像是把小火車的構造解析了一遍。
  早已看過不知幾十次的書本,密密麻麻的文字印刷在每一頁白紙上。
「索羅亞,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呢?」男孩覽閱書中對大海的描述:湛藍色的海面閃著磷光,太陽、白雲和天空倒映在上頭,魚群自由的優游其中。
「我想,一定很美吧!」輕輕撫摸索羅亞的毛髮,幼小的索羅亞享受的瞇上眼睛,舒服的發出叫聲。
  闔上書本,男孩把書放回櫃子裡,拿出一本封面右下角寫著字母「N」的塗鴉簿,那是他的名字。
  每一張圖紙都畫滿了被N稱為「朋友」的口袋怪獸,只有最後一張畫了個人。
  畫中是名少年,一頭棕色短髮,戴著一頂帽子,在「朋友們」的圍繞之下,笑得燦爛無比。
  「什麼時候能見到你呢?」抱著塗鴉簿,N闔上雙眼。
  玩具小火車還在喀啦喀啦的行駛著,帶領著男孩前往夢境,然後前往未知的將來……。


#2. 金打敗赤之後的事
  綠是一個人住的,屋子離道館並不遠。
  剛從床上爬起,綠邊打呵欠邊走進盥洗室。
  刷牙洗臉完了,一如往常準備做早餐,享受一番後,接著開始新的一天。
  只是今日似乎不太一樣。
  為了拿出食材,綠打開冰箱,然後——慘叫。
「赤?!」冰箱裡是一個黑髮的少年。赤輕抬起手,表示打過招呼,便繼續睡了。
  綠因為驚嚇而愣了好一陣子,然後才回過神來,拉出窩在裡頭的赤,攔腰抱起。
  關好冰箱門,綠沒注意到睡在上層的皮卡丘,直接就把赤帶到自己房間,放在床上讓他睡得更舒適,並打開冷氣開關。
  不知道赤肯從白銀山上下來的原因為何,但看見他回來了,綠只覺心頭一暖。
  倒在大床上,決定暫時拋開一切,即使只有很短的時間也好,想待在他的身邊。
  摟著身旁的人,再次沉沉睡去。


                                    1030920 By.艾亞納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8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綠赤|N透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123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索秋短文 那段過往... 後一篇:跟風-失戀六連拍xN大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