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自己第一次COS的角色//

作者:坂本 赫│2014-09-19 22:34:39│巴幣:12│人氣:836
「我只是盡我的本份,

煮食物給想吃的人,這是廚師的天職!!」


     "Sanji"是自己COS的第一位角色。

       
經由"黑色釘子"(大學動漫社團),接觸到感覺很新奇的同人誌活動與Cosplay當時社團在問有沒有想扮的團員?自己單純地選擇了"香吉士"一角,於是與社團一起準備,訂製"香吉士"的西裝,開始了扮演角色的路。



2006/05/20成大場"夏初月"的前晚,一起來家裡過夜準備參加活動。
剛開始接觸COS圈的資訊真的不多,眉筆、暫染劑、假髮等等,都經由社團才得知。


直到開始注意Sanji的外型、個性、動作姿勢後。才發覺自己已經喜愛上他了:)

        
第一次社團小活動是用暫染劑, 第二次有了假髮,可以說是完整裝扮了! 首次的同人誌活動"夏初月"有點小緊張,所幸是跟大家一起行動。



感謝"黑色釘子"的大家,使我有機會接觸到這特別的圈子~!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ww
      場次結束後開始在網絡上尋找,發現一則魯夫(涼蟹)在誠徵海賊夥伴的訊息文章.. ...


        魯夫跟索隆(風子)是舊識、喬巴則是"魯夫"的妹妹,這樣看來我是他們第一次搭擋的對象。興奮的是明明都不認識卻能聚在一起玩樂。在網路上互相認識,相約在2006/07/08中山場出團:D_因COS而相識的同好也越來越廣闊,這使大學生活既忙碌,但又覺得很充實~。








        令人期待這一COS的角色,未來還能跟大家一起同樂,(還有各版本的香吉士)!雖然不太妄想是否能回到當初,把腿踢高的模樣,不過還是要加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8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香吉士|COSPLAY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蛋
腿力超棒呀!!!!!

09-20 23:19

坂本 赫
我"我需要重新再鍛鍊!>//<10-16 13:47
伊達大蛇
挖阿~~是劈腿呢太強了
學長

09-20 23:42

坂本 赫
你也可以的~D10-16 13:48
小張
扮演的很棒!同時我也跟您一樣非常喜歡香吉士,特別是以整個海賊王出現的角色來說,唯一比較傷腦筋的,是香吉士幾乎煙不離口,對於正在戒煙的我來說,每次看到他,卻也非常的難過.....

09-21 10:57

坂本 赫
謝謝!!_別難過阿~現在香吉士也越來越少把菸拿在手上了!!
祝戒菸成功!!>//<y10-16 1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e1798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尾巴祭!有尾巴的角色募集... 後一篇:萬聖節特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