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開箱】Movie Masters - 蝙蝠俠組合包

作者:悟空 隊長│2014-09-17 21:13:30│巴幣:68│人氣:5739

哈囉囉~今天開箱的是蠻久之前的玩具,「玩具反斗城限定,黑暗騎士三部曲組合包」
會收這款是因為小弟本身非常喜愛蝙蝠俠,尤其是諾蘭電影版我特別的喜愛,所以這次在網拍上看到這組,價格非常合裡就把這組收下來了;而之前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收這組,因為我手上已經有一隻電影第三集黎明升起的6吋版本,所以怕收了這組會多出一隻一模一樣的人偶,後來又在國外的介紹中發現,這三款都有不一樣的地方,且與我收的那款有差異,於是就收下來了!!

盒子正面就可以看到三集的蝙蝠俠人偶,右上角有個反斗城的標誌。

警告事項標在盒底,還有華納標幟、蝙蝠俠圖案以及玩具商美泰爾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透明外盒上還分別有印刷,分別是各集的標誌與片名。

玩具取出後除了人偶本身,還有三個金色的小紙袋,分別裝著電影三集的海報小卡片。





再來就分別介紹三款人偶本身吧,首先出場的是電影一 - 「蝙蝠俠:開戰時刻」,這套服裝意義非凡啊!!畢竟是諾蘭執導的蝙蝠俠中,最初登場的造型,對我來說這造型是必收的。

附的小卡為電影海報,印有 BATMAN  BEGINS 字樣。

三集各別一樣附有底盤,可以插上電影小卡當作背景台。

人偶本身近拍個,首先整體還原度相當高,有做出開戰時刻中的盔甲造型。

臉部近拍,頭盔基本上三集都沒什麼變動,臉部表情還蠻有貝爾的FU!

神韻有到位,嘴唇刻劃的不錯。

上半身的盔甲很有質感,有種消光黑的感覺,摸起來非常的不錯,
而且有把蝙蝠標誌做出凸出的刻劃,還原到第一集中較大的標誌造型。

手部盔甲有把上臂跟下臂表現出來,下臂手套處以亮黑色來表現出不同,做的相當成功。

腰帶造型、塗裝很精緻,非常好看!

腰帶旁一樣有個類似解碼器的裝置,小小的但做的不馬虎。

腿部設計跟手臂一樣,以顏色表現出大小腿的差異,靴子跟手套一樣很亮。

背部披風是採軟塑膠設計,雖然不是布有點可惜,但是這款的披風材質相當軟。

背面造型都不馬虎喔!腰帶背面的細節很讚!!

整體造型/細節做的很好看,盔甲的表現真的很有質感呢~


在我舊文章裡有提到說,美泰爾所出品的人偶大多是偏向整體外觀造型,大多關節只有單一關節,拳頭可以轉可動度跟孩之寶的6吋人偶相比雖然遜色不少,但是造型卻有精細蠻多的,所以各有優缺就是,就看你怎麼取捨囉。

不過這款的下半身關節還算不差,跨部還蠻靈活的。

大腿處也是只有單關節,所以跪地姿勢基本上是做不出來的,腳踝只能上下,沒有接地關節。


簡單拍個幾張~







最後與地台合照(有點略小...)





再來是電影二的版本,在黑暗騎士電影前半段,布魯斯偉恩在處裡毒品交易時,因為盔甲太重,導致遭到犯人的獵犬咬傷,所以換上這套"輕裝"版的新服裝,這套服裝是在緊身衣外面加一些護具,雖然近戰能力變得比較靈活,但面對刀或槍就比較危險;就外觀來看比開戰時刻的版本流利,而且我覺得比較好看~


同樣的電影海報小卡,一樣有著電影標題 THE DARK KNIGHT

地台


這款第二集的蝙蝠俠版本基本上跟我之前介紹過的黎明升起版是同模,所以有興趣可以看我的舊文章喔!(「DC」Mattel 黑暗騎士 - 黎明昇起:蝙蝠俠 Batman)

還是有一些些不一樣的地方,拿出來比較一下,正面最明顯就是腰帶的顏色不同,
組盒包附的比較亮金一點,黎明升起版比較古銅色。

翻到背面就可以發現有非常明顯的差異...

沒錯,組盒包版本的披風是用布做的,之前就是怕這款會跟我收的那款一模一樣,所以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收這組,但是看了別人的開箱影片發現這款的披風竟然是用布做的,就更加的想要收這組了。

不過在包裝裡把披風固定住,所以上面有兩個洞...稍微可惜了一點

再來不同的地方還有頭雕,這款組合包版的頭雕有稍微不一樣,最明顯的地方在眼睛。

眼睛上了咖啡色,有點奇怪,比較喜歡黎明升起版的眼神,比較兇狠一點~

其他細節只有腰帶不一樣顏色,所以想看得更清楚,還是去看我舊文章吧XD

解碼器照樣有XDDDD

簡單拍一下,披風是布的,可以帶出飄逸感

吹風吹風~~~

可動度有提升一點點...(真的一點點)

這模子我本身就很愛,布披風更加分了XD


地台合照。





再來就是黎明升起版的囉,電影第三集延續了第二集黑暗騎士的服裝。


電影海報小卡也是一樣有。

地台同上~


第三集玩具本體,就是露出布魯斯偉恩(克里斯汀·貝爾)的臉部頭雕,除此之外採用的是跟第二集的玩具素體,所以想看細節還是那句話,去看我的舊文吧XDD

近拍幾張臉部吧,畢竟是這款的賣點。

雕的還算OK,只是有些角度看上去又不太像...

細節跟神韻都做的不錯。

髮型也有還原到~~

這頭雕還算喜歡,畢竟也算是一個不同風格的電影蝙蝠俠


除了頭雕之外,這隻雖然跟上一隻是同用素體以及造型,但是塗裝有稍微做些改變,
最明顯就是胸甲外殼下方還有腹部裝甲的顏色,差異性不大但是的確不一樣~

解碼器......當然還是有的啦XDDD


黎明升起電影中,第一次與班恩對決時,被擊敗的蝙蝠俠,面具被擊破並且被班恩取下來。

這隻無面具版的蝙蝠俠附有電影中被擊破的蝙蝠俠面具,算很棒的小配件。

材質是很軟的塑膠,可是面具刻劃的很好看~~

本來一直在想,這個面具能不能裝在頭上,不過拿到後發現,比例太小了,根本不合...

拿在手上比較合適,雖然我覺得做大一點可以戴在頭上會更好玩!

這隻也一樣很特別,讚~~~


地台合照~





以上就是組合包的內容物囉,三隻我都很喜歡,畢竟我喜歡電影造型勝過漫畫造型,所以一次收到這三隻6吋的玩具真的是非常的感動呢~

手邊有的電影蝙蝠俠,四款都不一樣喔~

永垂不朽的史詩英雄,傳奇故事的不敗黑暗之王!



推薦給大家囉,很值得收的一組玩具,三款都有獨特的地方,加上價格很漂亮,
收的非常的愉快~可動度表現的還算可以接受,造型、細節、塗裝都做的非常不錯!!



如果喜歡此篇創作還請按下喜歡並推上首頁讓更多人知道~

也多多留言交流一下彼此的論點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6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蝙蝠俠|黑暗騎士|黎明升起|DC|美泰爾|反斗城|開箱|玩具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變態小孩
之前在網拍看到蠻便宜很想收,應該是同一個賣家,結果一個月前先買了DC的四人包,有我最喜歡的小丑和哈莉昆恩,有機會再來開箱囉(常常跳票...),最近要跟這賣家買東西,看到你這篇害我想要一起買了啦><...

09-17 21:48

悟空 隊長
哈哈~~慢慢賺吧 量力而為喔~別跟荷包過不去XD09-17 21:57
胖胖小屋
買到了!!!恭喜你阿!!

09-17 22:46

悟空 隊長
感恩感恩~09-18 06:05
強氣兵長C
當時沒跟到蝙蝠俠電影的風潮,所以沒有落這坑,不過這版的真的很讚說~

09-17 23:10

悟空 隊長
是阿~我對電影版蝙蝠俠特別有愛XD09-18 06:14
SIN
喔喔 蝙蝠俠軍團啊
美泰兒現在都沒出新人偶了:P

小屋新背景 讚

09-18 07:15

悟空 隊長
哈哈電影版軍團~~

好看嗎??感恩~09-18 10:22
Google
這個組合有點心動 可以問一下大大是多少價格收到的嗎
大大的小屋背景圖也有點好看 方便提供一下圖檔嗎 XD

09-18 10:54

悟空 隊長
這組我收960(含運),以美泰爾定價來說這便宜~
這是背景圖http://i.imgur.com/Zjwsqan.jpg09-18 10:59
悟空 隊長
這是我自己修過的 原圖是網上抓的09-18 11:01
拙者叔
喔喔喔~~~太棒了,黑暗騎士三部曲一次滿足,非常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e22]

09-20 10:51

悟空 隊長
哈哈不客氣啊~~真的超滿足XDDD09-20 10:52
黑龍怪獸王
感覺比例怪怪的 頭特別大[e17]

09-22 23:29

悟空 隊長
之前好像也有人覺得電影版都比較頭大~畢竟是帶頭盔嘛!大一圈蠻正常的XD09-22 23:32

DC最悲劇的就是可動,也是我一直沒有去入手的原因|||

09-25 11:00

悟空 隊長
是阿哈哈~~不過我都擺著~超帥氣XD09-25 11:03
藍色自行車
三隻8百多有便直
有其它可動優好推薦嗎.

10-27 00:59

悟空 隊長
還是看自己喜歡什麼角色比較重要10-27 06:03
狼嚎再起
請問這個約多大?

05-24 19:21

悟空 隊長
6吋高度05-24 21:57
狼嚎再起
可惜我最近都再收3.75吋的

05-25 10:15

悟空 隊長
DC好像不常出3.7505-26 1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paul860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M...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