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GL]甘願不甘願

作者:雨雨雨戀│2014-09-17 17:50:14│巴幣:8│人氣:266

甘願不甘願
 
 
「嗨!妳好呀!」
這是我對妳的第一個印象—說不上很有朝氣,但很有禮貌是真的,一個很有禮貌的女孩—妳。
 
與自己相同的髮型、髮色,沒有任何的染或燙(也許有燙直吧?),自然的束成一個馬尾的造型,只用簡單黑色橡皮筋固定,沒有瀏海露出的臉蛋看起來很清爽,黑色鏡框下的眼睛,雖然看起來不大,但卻真誠地令人無法忽視…
 
 
初次來到這裡,這很是陌生的場所令我感到神經緊繃,臉上的笑容看起來很牽強,宛如不屬於這個空間似的。
花了些許時間整理東西,安頓好後重重地坐、或是說躺在椅上,當我正準備喘口氣歇息時,突然傳出敲門聲,在叩叩的兩聲落下後,出現了一個人影,深色的內搭褲,白色的上衣(好像是韓式的吧?因為有些『合身』。),一點也不起眼、很是普通的一個人…
 
「嗨!妳好呀!請問我可以搬走這裡沒有要用的東西嗎?」
真是奇怪的傢伙…明明看起來年紀相仿…卻要使用敬語?
「嗯…嗯、請、請!謝、謝謝…」
天、天啊!搞什麼啊?害我自己也跟著使用了!明明從小到大說沒幾次的竟然說了還莫名的加了句謝謝…我到底……在心裡開始有些糾結的同時,她緩緩地整理完東西,自然地搬起走出這個辦公室…
倘若只是這樣安靜地離開,也許…也許就不會…
 
白色上衣下的手臂富有線條,也許習慣了吧?看起來很是輕易地就搬起我認為挺重的東西,袖子下的膚色看起來很健康,也許是常跑外面吧?可臉看起來卻是白的,仔細一瞧,啊…原來畫了淡妝呀…
「謝謝妳哦!那我先走了!」
「嗯……慢走…」
 
待她離去後,無意間地,眼角瞄到身旁的玻璃,上頭的那人臉上的笑容再不牽強,像是發自內心的喜悅,也像是在哪邊看到的…
等等,這笑容…這種笑容不就是剛剛離去那人的嗎?
 
 
 
為什麼…?明明不認識的…為什麼總要這樣的微笑呢?
不解的思緒,開始困擾著我的每一天…在我不自覺開始注意妳的每一天。
 
與妳的交集很少,明明之間的距離只有一間辦公室、一扇門,卻總是只在廁所及印表機相遇…
明明就沒有交談過,卻還是想製造些什麼機會與妳聊天…
只是想認識新朋友而已,我這樣的告訴我自己…倘若再遇到妳,我一定要與妳說話!
但真正遇到妳的這天,卻緊張得像是小學生在告白那樣…
 
這天,好不容易結束工作打算喘口氣的我,不知不覺走到了廁所…
「嗨~!」
還是一樣…眼睛像月亮一樣彎彎的,可是怎麼感覺好像哪裡不一樣…啊…原來是要洗臉所以才沒戴眼鏡啊…
「欸?嗨、嗨…」停頓一下才做回應的我,看起來有些慌張,而真正慌張的原因…卻是因那人的離去…
 
擦身過後才突然想起自己的決定,匆匆忙忙地將妳叫住,說了句連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其妙的話…
「那個………那天謝謝妳幫我護貝啊…」
「……耶!?」
「咦…?不是妳嗎?」
「不…不是耶…」
「抱、抱歉啊!我認錯人了!」
 
如果有個地洞還真想鑽進去—!
 
 
 
隨著工作量的增多(也許偶然也許必然),就再也沒留心這事、也沒留心於這人了…漸漸淡忘…嗯…可以這麼說,還是不要在意了吧?反正再過不久就…
然而,命運總是…
 
『喀噠!』抓著滑鼠按下列印,起身準備去印表機拿取東西…
「嗨~!」
「嗨!」與她打完招呼,礙於工作的我拿取資料打算轉身離去…
「等、等一下!」
「?」
「那個…妳現在有空嗎?」
「…?」
「有些事情想問妳…如果妳不方便的話…就算…」
「有、有空、有空!什麼事啊?」
 
不明白自己怎麼了?竟說謊接受了她,儘管只是公事。
再一次,她又踏進了我的辦公室,待了挺長一段時間,途中我們說了很多話(公事居多),而後,正打算與她聊天(雖然不知道聊什麼)時,別的同事進來了,她,出去了…。
不明白自己怎麼了?竟會後悔沒有問一些關於她的事…
 
「剛才的那個是?」同事開口說。
「就那邊辦公室的那個啊!」
「她怎麼會在這裡啊?」
「就剛好遇到,她跟我問了一些問題…換我要問她的時候妳就進來了,真掃興…!」
「哈?妳後面說什麼?」
「沒、沒有啊!沒事~」
「到底說什麼啊?」
「沒什麼啦!真的…真的沒什麼…」
 
反正還有下次嘛!
下次遇到再問就好啦?
 

深色內搭褲,淺色上衣,黑框眼鏡…咦…黑色辮子微微地躺在胸前…新髮型挺不錯的嘛!
可惜…已經沒有機會告訴她了…
 
望著前方的新公司,握緊推薦信的手,究竟是甘願還是不甘願?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5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雨|百合|GL|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anda45j2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S]太陰星君 ‧ ... 後一篇:[百合]命運三姊妹 接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