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模仿案--百年開膛手懸案--白教堂血案--我不是萬金油代言人-

作者:樹│2014-09-17 10:41:03│巴幣:18│人氣:708


  以上落落長標題就是我心得,完畢!

  好啦!最近公視上檔了空降菜鳥上司(專職代言虎標萬金油)V.S. 老鳥下屬(兼職Sherlock計程車連環殺手)大作戰之客串凶案插花--開膛手模仿案!

  白教堂血案Whitechapel(2009– )--Independent Television (ITV)

  每週一至週四晚間十一時公視換日線,每集約四十五分鐘,一季三集。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某位高層因為某人遺願空降其子喬瑟夫錢德勒(Joseph Chandler)擔任偵緝督察,外行人管內行人的行徑惹毛了已屆退休年齡老鳥警官雷麥爾斯(Ray Miles),究竟兩人會不會成為莫逆之交同心協力齊手辦案,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首先當然要介紹萌萌一臉狀況外兩眼無辜卻偶爾銳利目光的巨人上司(感謝我的下屬們襯托我的身高),有強迫症,戲裡戲外都是虎標萬金油愛好者。


DI Joseph Chandler偵緝督察-喬瑟夫錢德勒(Joseph Chandler)--魯伯潘瑞瓊斯((Rupert penry-jones)飾
Rupert Penry-Jones .. DI Joseph Chandler
  
  因為很可愛,所以要特別挑選相片。

  出身警察世家,擁有被安排好的仕途,有強力後盾(但通常劇情安排下可能會崩盤?)雖然一付乖乖牌老處於狀況外,但第六感很準(私心認為)且案情聯想力很強,奮而不懈有著想全力破案的精神在(沒辦法,新官上任三把火,一把燒自己、一把烤下屬、最後一把照亮凶手真面目?還是焚毀前途?)


左邊:雷麥爾斯(Ray Miles)菲爾戴維斯 (Phil Davis)飾,眼熟的各位,這位演員就是Sherlock中的計程車司機。Philip Davis ... DS Ray Miles
右邊:愛德華伯坎(Edward Buchan)史帝夫潘伯頓 (Steve pemberton)飾 。Steve Pemberton ...Edward Buchan


  再來隨便介紹一下老鳥警官跟開膛手粉絲團團主研究專家。

  老鳥警官已屆退休年齡,除了老油條行徑外,更是等著看門外漢新官出糗好戲,雖礙於官階老是不情願聽命,卻不自覺被菜鳥衝勁影響,從較勁心態默默引領菜鳥上司上軌道?

  愛德華是開膛手懸案超級研究員,執著於百年前懸案,收集案件所有線索,有著自己的一套理論,更對開膛手一案前因後果、受害者時間線、犯案路線等言季透徹,宛如開膛手一案之活動式百科全書,因此與菜鳥上司有著密切關係,指導其開膛手模仿案相關資訊。


Sam Stockman...DC Emerson Kent

  最後一個不重要(應該),但因為有深色捲毛與可愛捲瀏海,特別介紹一下。

  在裡面的用處大概就是看監視器發現凶嫌關鍵與一些破案蛛絲馬跡。

  =============================

  
  個人很喜歡這部影集的氛圍,陰暗色調卻有一股熱情、希望(好吧!感謝菜鳥特有傻勁。)配樂很棒,柔和優雅帶出本案主角清冷年輕的躍動感。

  從婦女謀殺一案展開,推論到模仿案這裡節奏明快,不拖泥帶水,雖有一些不合理處,對我來說卻瑕不掩瑜,凶案中的所有與百年前開膛手一案謎團和嫌疑者,能否被百年後的主角們大破,就是本影集最大賣點啦!

  不可否認的是,個人覺得這影集比同人作福爾摩斯與開膛手一書還吸引我,這本小說我從年初到現在還沒看完,但進度還是比不存在的女兒還快就是。

  總之就是,裡面的角色好可愛呀!!!

  菜鳥上司跟捲毛都是我的菜!!!!!

  連那個粉絲團團主愛德華也有種可愛的氛圍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5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影集|影集心得|公視|Whitechapel|白教堂血案|國際換日線|開膛手|Ripper|Ripper Street

留言共 6 篇留言

豹瘋遊俠
開膛手終於破案
期時我覺得早就破案
只是留著懸案這比較有商機

09-17 13:36


開膛手一案不是懸案?真破啦?09-17 17:5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昨天我沒看 因為我覺得會被我爸媽抓包 所以選擇早點睡 這部應該不長 因為一下子就第二記了

09-17 15:00


一季三集,跟Sherlock一樣是迷你劇09-17 17:59
任孤行
懸案一一解開
感覺又是新的開始

09-17 16:20


不知道會怎麼演,很好奇!09-17 17:59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有新聞 找到接近兇手的人

09-17 19:02


應該很難定讞凶手是誰了吧?有些案子註定無法破09-17 19:2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覺得最近的結果大概是最接近的吧 應該只能這樣拉XD
原來是計程車司機 難怪覺得在哪看過

09-17 20:1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所以這齣是關於模仿犯的案子阿

09-19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unnyas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留長就是為了剪短... 後一篇:【婚禮音樂】Neve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