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ROZEN x STAR WARS (16)

作者:迷│冰雪奇緣│2014-09-16 23:00:46│巴幣:0│人氣:246
上一回:FROZEN x STAR WARS (15)

 漢斯甩動手腕,雙手提著光劍緩緩走近,對眼前的年輕絕地剛剛的一番表態嗤之以鼻:「『對抗西斯是絕地的專長』?別笑死人,多少絕地死在偉大的達斯維達手裡,西斯的力量可不是你們這些苟延殘喘的無聊小團體能抵抗。」
 安娜和漢斯的距離已經縮短到兩把光劍互即將碰觸的距離,兩人開始往反方向繞圈,年輕絕地不打算這麼快發動攻擊,只是開口問他:「我實在不懂,你追求西斯的極端原力之路跟艾莎,甚至是威斯頓公爵有甚麼關係?為甚麼要這麼做?」
 「妳太年輕,安娜。為了達成目的,任何手段都能使用正是西斯之路。好吧,別讓妳死得太不明不白,就告訴妳我為何對付艾莎。很簡單,艾倫戴爾太過繁榮了,當初跟威斯頓星系聯手搞垮南島星系她可是絕對有份的,雖然對我來說這已經不算甚麼,但是踩著我的母星換來今日的榮景,妳認為我看得下去?」
 「我對你們之間的恩怨情仇確實不太清楚,但艾莎是甚麼樣的人我這些天可是看在眼裡,我可不會信你這樣的片面之詞。」
 漢斯又一次聳聳肩,繼續說:「信不信由妳。對我來說她是個眼中釘,絕對是除之而後快,雖然因為妳的插手壞了我的好事,但現在倒是有機會看看她崩潰的樣子──我非‧常期待。」
 「你不可能如願,我絕不會敗在你手中。」
 以這句話作結尾也作為開戰信號,安娜將另一把還在腰際的橘光光劍吸入左手,以雙刀流對抗漢斯的兩道紅色光刃。
 雙方你來我往,安娜彎腰低頭避過掃來的紅色光劍,縮腳跳起再度閃過攻往下盤的另一把,接著旋轉身體反擊,一綠一橘的光刃往漢斯身上招呼,漢斯將身子往後壓躲過一把再用兩把光劍擋開隨後掃至眼前的另一把。
 鬢角前隊長順勢將光劍垂直劈來,安娜將綠橘兩道光刃交叉順利擋下。兩人互比力道,安娜在力氣上較吃虧,漸漸被漢斯壓制。
 一鼓作氣硬是將紅色光劍推回去,安娜抬腳往漢斯身上一踢,將他踹開一段距離,重心不穩的漢斯跌坐地上,卻也迅速借勢向後滾立刻站起來多退了幾步。
 安娜在他想重整態勢時逼上前,兩人再次打得難分難捨。
 年輕絕地靈活的攻擊加上自身的原力居然無法快速突破漢斯招招致命的劍技,由此可見他的深藏不露,到底花了多少時間修練劍術?安娜不得不承認他在這一層面比較強。但紅髮女孩可不是只學了劍技或只會原力,她是貨真價實的絕地武士,融兩者為一體正是他們的能耐。
 光劍互擊的特殊響聲不絕於耳,漢斯漸漸地招架不住安娜越打越來勁的犀利攻勢,不斷後退,臉上也不再像剛剛那般從容。
 然而他還是藏了一手,一個空擋他將右手的光劍交到左手,掌心下壓,特殊的閃電能量從手腕一個奇異的亮點擊發,猝不及防下安娜被著著實實打中,立刻全身癱軟半跪在地。
 兩人喘著氣瞪著對方,安娜因為這一招奇襲而渾身冒煙,奇怪的是漢斯的右手也冒著煙。
 「原力閃電……?」安娜努力讓不聽使喚的膝蓋離開地面,有些不穩地站起身,看著額頭冒出薄汗的敵手,再望向他有些顫抖的右掌,勉強看到手腕上忽明忽滅的紅光恍然大悟。
 「你在手腕裡埋了原力水晶?!真是不要命了,水晶會把你反噬的!」
 「只要我能駕馭它就不會……」漢斯邊說再次抬起手發出原力閃電,安娜這次曉得了便用光劍將能量吸收,接下來得更小心對付他。
 「原來你就是用這種旁門左道操控光劍,你的導師是誰,這種技術不可能是你獨立能做到的,快說!」
 「區區絕地不配知道他的名號,接招吧!」
 漢斯催動一旁原本附著牆上的設備往安娜的方向砸去,情急之下年輕絕地往有五六人高的平台跳下去,使用原力輕鬆著地。漢斯見狀並沒有跟上,選擇走一旁的通道階梯下來。 
 年輕絕地奔上階梯狀似要正面迎擊朝下而來的對手,卻在快接觸前一個空翻,利用地勢反把漢斯壓制在下,沒多久他右手的光劍便被安娜精準的掃擊成了廢鐵,鬢角前隊長更加落於下風。
 「嘖!」漢斯趕緊用埋在手腕的水晶再次發出原力閃電,安娜用左手的橘光劍擋住,漢斯突然出奇不意將左手的光劍水平扔向安娜的右側,她立刻用綠光劍擋開,然而他的目的正是要稍微引開她的注意,左手趁機也發射出原力閃電。
 安娜雖然非常快地縮手躲過致命一擊,卻被亂竄的電流擊中左手腕,光劍因此脫手掉去一旁。漢斯見機不可失連忙雙手並用盡全力發出強烈能量壓制她,安娜兩手握住僅剩的綠色光劍頑強抵抗。
 「還是放棄吧,漢斯!你精心留的鬢角都烤成像是那甚麼…哪個星球的水中生物?啊不管,總之這樣下去你會先喪命!」
 「少囉嗦!」
 漢斯的表情隨著持久戰越來越猙獰,安娜雖然看似動彈不得卻顯得仍有餘裕。
 安娜開始舉著光劍慢慢靠近漢斯,他也跟著向下走讓雙方距離不會縮短,一直來到平台,漢斯正打算再次發動高強度的閃電,安娜趁瞬間的空檔忽然靠近,手腕一轉將綠光劍砍過漢斯的雙手,順勢摧毀埋在他手腕的原力水晶。
 「啊!!!!!!!!!」
 漢斯的雙手整齊被砍斷後疼得跪倒地上,安娜居高臨下看著他,冷靜地說:「我不想殺你,你只是一時鬼迷心竅,拋開這些慾望你還能好好做人。只是我必須要知道真正的西斯是誰,你最好乖乖告訴我,別再耍花樣了。」
 漢斯氣息紊亂,大口喘氣,聞言將冒冷汗的臉稍微抬起,渾沌的眼神斜看著安娜,嘴角勾起扭曲的笑容,「……卡奧斯大師會替我報仇的。事實上,他正在妳身後。」
 「什……!」安娜急忙轉身,嘴裡的字句才講一半就被撲面而來的強大原力推開,重重撞到遠處的欄柵上。
 正當安娜花費了不算短的時間從強烈撞擊中慢慢恢復,第一件事便趕緊抓回脫手的光劍,接著將因為疼痛而扭在一起的臉龐勉強看向漢斯和另一個剛剛不存在於此的黑袍武士──安娜可以百分百肯定他是真正的西斯。
 只見黑衣人左掌朝上五指彎曲,原本跌倒在地的漢斯憑空被拉起身子,朝天花板望著的臉龐顯得非常痛苦。安娜甩甩頭集中精神,注意到他的脖子處漸漸凹陷,立刻明白是那個西斯正在使用原力,看來想把漢斯滅口。
 「…啊…咳……卡…奧……大…」
 漢斯漸漸地說不清楚話,沒了手掌的雙臂往脖子伸去,想當然於事無補。
 「蠢材!」還在掙扎站起身的安娜感覺就像聽到雷聲般,黑衣人低沉粗糙的聲音威壓感十足,他繼續說著:「區區一個連絕地都還稱不上的小女孩居然搞不定,想當甚麼西斯?你已經沒用了,倒是妳這個小女孩看來有用途一點。」
 被漢斯稱為卡奧斯的這人快速收掌握拳,再將手向外揮去,漢斯的身軀就像棉花般輕鬆拋向一旁,再也不會移動。安娜此時已經成功站起來,繃緊神經啟動光劍擺出防衛姿勢,看著踏步靠近的敵人。
 這是她第一次一個人面對西斯,對方應該是個已經熟習原力的好手,安娜不禁感到些許退縮。對方穩健的步伐越來越近,年輕的絕地身後就是欄柵已無處可退,只得順著邊緣盡量維持相對距離,一邊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
 「看來還是個學徒,不過確實有點潛力。小女孩,跟著我,我帶妳感受原力真正的力量,不要再聽信絕地無聊的說法了。順從妳的憤怒、妳的情緒,妳的實力將不僅止於此。」
 即使對方強大的黑暗原力壓得安娜幾乎喘不過氣,雖然只是學徒還不算真正的絕地武士,紅髮女孩仍然清楚表明自己的立場。
 「我不會跟隨你,我的信條只有一個,我以身為絕地為榮,一生不變。」  
 卡奧斯詭異的金色瞳孔盯住她的湖綠雙眼,似乎對於安娜的回答感到相當可惜地搖搖頭,略感遺憾說著:「不能為我所用只能讓妳死了,這個宇宙不需要絕地來搗亂,西斯才是唯一的信條。」
 安娜背部撞上巨大桶槽退無可退,就當卡奧斯抬手準備發動攻擊,她迅速反手抓住劍柄往後用力一戳,拔出高密度分子聚集而成的能量劍刃時噴出強烈白煙,利用這些煙阻擋兩人視線,安娜閉氣確保這些氣體不會傷到自身並迅速翻過欄柵,隨著這個星球的引力無止盡順著工廠用的大型通風口向下掉落。
 西斯武士脫下黑袍雙手舞動捲走白煙,發覺不見紅髮學徒的身影,立刻探往欄柵外向下看,看到遠處成了小點的她,毫無表情只是隨即轉身離去。

 而還在掉落中的安娜頭一次感受到自己離死亡如此、如此地接近。
 她並不覺得害怕,並不擔心等脫離這座巨大漂浮工廠之後可能在大氣中撐不了多久,只是腦袋裡很奇妙地跳出了一個人──

 艾莎!

-TBC-

下一回:FROZEN x STAR WARS (1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5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雪奇緣|星際大戰|AU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2331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OZEN x STA... 後一篇:FROZEN x ST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