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如果發現一切只是一場夢 MMLP/LPMM

作者:七燁│Elsword│2014-09-16 04:45:41│巴幣:14│人氣:392
腦殘產物請慎入
G子死不開MM讓我心生怨念的產物2
爛尾注意(雖然我每次都爛尾(x
不介意請往下拉>HO








早晨八點,一如往常的被自己製作的鬧鐘叫醒,迷迷糊糊的拍掉了鬧鐘的按鈕,魔方在你頭上不斷打轉並變換著外型,嗡嗡的運轉聲讓你放棄了繼續賴床的念頭。

你掀開被子爬下床,煩躁的扒了扒頭髮打個哈欠,半瞇著眼晃進盥洗室。

然後你一如往常的整頓好自己,一如往常的走到客廳,卻沒有發現那個熟悉的身影。

「 ... Lunatic Psyker?」

疑惑的走到對方的房間門口,禮貌性的敲了敲門,卻發現門並沒有關上。

房間內沒有任何人,整齊乾淨的擺設像是沒有住人一般,門板被推開的聲音迴盪在房間而顯得空虛。

你慌張的跑去皇宮詢問紅髮的少年,只見少年大半個身體被紙張給擋住,對你的問題卻露出了不甚理解的表情。

「 Lunatic Psyker?你在說誰?」

少年將視線移開面前的公文,皺起眉頭盯著你,眼裏寫著滿滿的疑惑。

於是你轉身離開,在訓練場找到正在和紅色騎士團團長進行訓練的白衣青年,你三步並做兩步並無視了對方因為訓練而沾上的塵土與汗水,欲揪住對方的領子。

即將被碰觸到的剎那,青年忽地往前滑行了一段距離,似乎是不滿訓練被打斷,金眸略顯不悅的瞪著你。

「 Master Mind,有甚麼事情嗎?」

你愣了愣,隨即向青年表達你的來意,並詢問那人的蹤跡。

「 Lunatic Psyker?並沒有聽說過這樣的人。或許你可以去七塔問問看?」

對方搖搖頭後便繼續自己的訓練,而你則趕往沛塔,在七塔附近碰上了長髮的精靈與綁著雙馬尾的紫髮少女。

「 Lunatic Psyker?」

見連能傾聽風的聲音的精靈都搖頭,你有些錯愕的眨眨眼。

不死心的你繞回班德,搭乘船隻前往哈梅爾,但白色巨神之子卻給了你一樣的回答。

「 Lunatic Psyker?有這個人嗎?」

瞪大透亮的紫眸,你引以為傲的頭腦在此時卻完全無法運作,轟的一聲聽不到任何聲音,耳邊充斥著像是許久沒有潤滑的齒輪運行發出令人難以忍受的噪音。

你閉上眼不斷的重複深呼吸,卻覺得自己無法吸入任何氧氣。

在你快無法喘息的時候,啪地感覺到臉上被甚麼東西給砸中了。

「幹!!Master Mind你他媽到底要睡到幾點!!起床吃飯!!」

揉揉被打痛的臉,你張開眼睛看到Apocalypse呈現@w@的表情在你旁邊暈呼呼的轉著圈圈,眼前是昨天研究到一半的資料。

而攻擊你的原兇,正穿著圍裙,一手插腰一手持鍋鏟,不耐的瞪著你。

「 懶啪我好想你!!」

「 幹!你才懶啪你全家都懶啪!有病去吃藥!不要一醒來就發神經啦!!」



----------------------------------------------------------------------------------------------------------
怒補HP(貼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4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Elsword 艾爾之光|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2 篇留言

Guad Yeeve
糧食食食食食食~~感謝提供 食用完畢~你才懶啪~你全家都~~懶~~啪~~~-覺得懶啪 ((#

09-17 18:26

七燁
wwwwwwwwwww同好摸摸(摸摸摸摸09-17 18:42
我沒有錢
嗚嗚嗚嗚終於有MMLP的食糧惹QQQQ
後面LP的反應好萌!!!!!!懶趴天使!!!(給征服者做掉#

09-21 19:30

七燁
我現在才看到回應..ww 傲嬌懶趴萌萌! 萌萌!! 10-17 1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SMMCAT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2014情人節... 後一篇:DEMM/無標題 (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2005712d各位
還有玩頁遊摩爾莊園的來++,23637441,可以幫養毛毛樹那些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