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 SilverCarnival 】工作 ❤ 模特兒 ❤ 次世代 § 玩美『心』機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4-09-15 18:29:11│巴幣:16│人氣:200
前言:

耶嘿次世代噢啾咪 (X

段考將至各種悲 ^Q^ (看不出來#

啊雖然Note3不算新機但還是代言Note3這樣 (X

合作對象:


【次世代】手機代言

掌上時代來臨,手機儼然成為不可或缺的存在,讓明星們代言最新款智慧型手機吧!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9 魅力▲3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200000

討論串→



  「這次是要代言手機呀,嗯……優格?真是有趣的名字。」在細看通告內容時看到不怎麼熟悉的名字。

  手機啊……現在的科技真的很進步,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愈來愈近了。

  科技能拉近距離,也能使人產生隔閡、猜忌。那時也是呢……帆……

  在思考的同時,放置在一旁的手機響了,傳出了悅耳動聽的來電鈴聲,拿起手機,左手大拇指按了幾個數字解開密碼,看到來電顯示上頭寫著「蘊綰姐」三個字,按下那綠色的接聽鍵,「喂?蘊綰姐?」

  「蘼萘,拍攝時間提前了,我在門口。」「咦欸?等……嘟──」還來不及問清楚,電話的另一頭就掛斷了,只得迅速的收拾好房間的東西,拿起一雙高跟鞋穿上後關上電燈電扇,離開房間。



  橘紅色的微捲長髮,宛若翠玉的雙瞳,有些圓潤的雙頰。

  這便是棻蘼萘看到合作人──優格後的第一印象。

  「前、前輩好,請多多指教!」看的出來那女孩有些緊張,棻蘼萘見狀淡淡莞爾,「請多指教,叫我蘼萘就好了。」

  優格似乎放鬆了些,傻笑了下,「那我們去看看今天要代言的手機吧?」棻蘼萘將雙手覆上對方的雙肩,輕輕的將對方推至展示櫥窗前。

  優格看著其中那有著亮銀色外殼的手機驚嘆道:「前、」差點又要稱呼為前輩,趕緊改口,「蘼萘妳看!銀色閃亮亮的!真漂亮。」

  「淡粉色也好可愛呢!」兩人各投其所好,選了亮銀色和淡粉色的手機。

  銀──高雅淡粉──溫柔

  畫上眼妝後準備拍攝。



  Note新機,讓每個女人都擁有──玩美心機。

  兩人緩緩閉上眼,將手機輕置於那粉嫩的薄唇前。那宣傳照有種對稱的美感,不僅是位置有著對稱美,連髮色也有些漸層的感覺。




  手機真的很方便呢!兩人趁休息時間拿著廠商贈送的兩臺試用款,在休息室低頭滑著手機。

  「網路」已經成了人們生活中的一大部分,而手機當然也要把這功能納入其中才配的上「智慧型」三字的稱號。

  「蘼萘在做什麼呀?」優格見棻蘼萘看著手機螢幕的畫面苦惱,基於好奇和關心而提問。

  原本專注於手機上,突然被問了問題,手機差點和地面進行了親密的接觸,「我在看東西。」

  優格將臉湊了過去,發現原來是在選購手機的保護外殼,「蘼萘好快就在挑選了呢。」

  「畢竟手機還是要好好的愛護一下呀!畢竟是隨身攜帶的東西呢!」

  優格也覺得有道理,「那蘼萘可以借我看一下現在在用的手機嗎?」

  棻蘼萘點了點頭,從身旁的黑色隨身包中拿出與包包顏色反差極大的嫩粉色手機,機身的背後還有著排成愛心的小花裝飾,看起來萬分活潑、可愛。

  「哇!好可愛的手機殼!蘼萘在哪裡買的?我也好想要!」畢竟也還是個正值舞勺年華的青春少女,對可愛的事物抵抗力自然較低了。

  棻蘼萘很高興優格喜歡這手機殼,「這是之前逛街時意外買到的,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幸運呢!」

  「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擁有這種運氣……」

  「其實也不一定要買現成的呀!自己買小水鑽拼貼也是可以的!」

  沒錯,手機除了網路外,對女孩兒們來說,裝飾手機也是重點所在,如何可愛又不至於太過花俏,可得用心搭配各個飾品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3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棻蘼萘|工作|模特兒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索拉比
先搶!(欸

09-24 20:5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我在寫些什麼。 (( 看完後的感想 (X

恭喜搶到 (X09-24 20:59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噢天啊我終於把這個寫完了 QWQ!!!!!!!!
原本以為應該不會很難想 # 但是用了兩天的時間啊噴#09-24 20:59
優格水母
這種題目要寫文章真的比較沒有頭緒ww
辛苦了//

09-24 22:42

┌♥ ┤厘子├♥┐
所以拿到那隻代言的手機就可以萘萘間接接吻惹惹惹!![e32](不是

10-11 20:28

一直線霓凰廚x萘ృ
要接吻不用間接窩現在就給厘子!((不需要# 10-11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