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Els/小品】欸迪們愉快(?)的同居生活。Day 5:做飯(上)

作者:四尾黑貓│2014-09-15 01:55:36│巴幣:12│人氣:426
以下注意

◆ 賣萌向,認真你就輸了。
◇ 全員個性大★崩★壞
◆ 設定上三艾迪一二轉六隻一起住,二轉們是一轉們的大哥(?)
LP表示都欺負我就好了嘛我現在就開溜
◆ 今晚寫不完被催床只好先放一點點出來釣魚(NO


OK?

  我好像還沒提過他們有工作?

  MM的工作偏向於自宅進行各式研究,LP則相反地需要頻繁外出。
  至於DE……上一次問起關於工作的事時,某人帶著一雙黑眸笑笑轟給他們一人一發紅技
  ——知道黑眸是DE正在生氣的鮮明標記之後,沒人再敢問他有沒有工作。
  三隻小的無業遊民平日則是幫忙家務居多;AT例外,他是自己哥哥的研究助手。

  正因為LP工作性質的關係偶爾一星期不在家也很正常,所以同房的白衣青年今天一起床
  就見到門上貼的紙條。

  『打工去,這個禮拜你們靠自己。』

  「……所以,LP丟下這麼一張紙就走了。」
  「LP這星期不回來……家務和三餐怎麼辦啊?」DE盤腿坐在沙發中央問道。三餐是還好
  反正他不挑食;倒是打掃之類一定要做全,不為別的只因這一屋子人或多或少都有點潔癖。

  白衣青年單手托著下巴,默默觀察一圈DE以及被他叫醒的三個小弟。
  「……家事跟平日一樣PT和TiT負責。」突發情況下他總是最冷靜的一個,這樣才能更理
  智地分析事情本質——Mastermind可不是叫假的。「三餐交給AT。」

  眾人臉上瞬間出現多姿多彩的驚訝神色,被哥哥點名的本人倒是冷靜得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3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有病就該吃藥|艾爾之光|ADD|LP|DE|MM|同居三十題|PT|AT|TiT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戀血
這時候就是莫名想吃吃看DE的料理(゚∀゚ )#(不是指紅技!

09-15 02:09

四尾黑貓
DE「欸~~~可是我不會說(歪頭)」09-15 02:16
提燈者一霜翼
結果MM什麼都沒做啊(゚∀゚ )(゚∀゚ )(゚∀゚ )(゚∀゚ )(゚∀゚ )

09-15 06:23

四尾黑貓
MM「我只會炸了廚房,這點自知之明我還是有的。」
DE「……MM是個大少爺嘛<_<」
MM「Chaser。」09-15 20:12
阿芙佳朵
交給AT !! 所以我可以看到賢慧的AT嗎?(゚∀゚ ) (##

09-15 11:59

四尾黑貓
應該是可以,前提是沒有任何意料之外的事發生……<_<(住手###09-15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賓果】開學前一天再多玩... 後一篇:【UL】『全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尼
下雨天 出門記得帶傘歐~ 小屋也更新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