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蕩梅/短篇】父子&浴帽

作者:佐伊君│2014-09-14 11:43:28│巴幣:20│人氣:273
【父子】

戀紅梅看著草地上翻滾的父子倆,嘴角便不自覺的揚起,想到懷孕時原以為蕩神滅不喜歡孩子,沒想到竟然願意讓寶寶騎在他的頭上。

自從戀紅梅懷孕之後,蕩神滅十個月來沒有一天睡好過,雖然這是戀紅梅第二次的生產經驗,不過懷孕期間的不舒服症狀還是非常明顯。

從孕吐到腰痠,蕩神滅每天晚上都會給戀紅梅按摩和準備她想吃的食物,而蕩神滅也不只一次向戀紅梅提起很後悔讓紅梅生孩子。

戀紅梅知道這是他捨不得,但也非常擔心將來蕩神滅不愛這個孩子,她不想他這麼說,如果寶寶聽見了會很難過!蕩神滅點點頭後就真的再也沒說過了,只是更加倍的保護大腹便便的戀紅梅。

生產那天,蕩神滅守在床側緊握著戀紅梅的雙手,甚至比產婦還要緊張,豆粒般大小的汗珠從蕩神滅的額上滑落。戀紅梅深呼吸了幾口氣後還幫蕩神滅擦掉汗水,但沒有力氣再多說話了,其餘只剩下咬牙生產的嘶叫聲。

戀紅梅甚至在生產過程中聽見蕩神滅要脅著產婆什麼的。

直到看見蕩神滅抱著寶寶的神情,戀紅梅才知道自己的擔憂是白費的,即使如堂堂阿鼻尊,在見到自己孩子時的眼神竟是那般溫柔。

蕩神滅將寶寶放在戀紅梅身旁,親了親紅梅微溫的額頭:「對不起,讓妳受苦了。」

---------------

【浴帽】

戀紅梅看著手上戳著四個洞的破爛浴帽,就知道一定又是蕩神滅使用過了,明明就告訴蕩神滅好幾次不要用她的浴帽,不然就要幫忙替換,蕩神滅卻常常忘記!

坐在客廳沙發上轉著電視的蕩神滅,卻不將目光放在螢幕上,好像在等什麼人從走道出來。

「蕩神滅,我不是說了用過浴帽要幫忙替換嗎?」沒錯,從走道走出來的正是裹著浴巾的戀紅梅,浴巾伏貼的遮住了胸部到大腿處,蕩神滅等的就是這幅人比花嬌的美景。

蕩神滅放下遙控器,面上略帶歉意的走向紅梅:「噢……我又忘記了。」

「你的記性好差,以前都怎麼過日子的?」新婚第一週,戀紅梅就換了快五頂的浴帽,真不知道蕩神滅之前怎麼過生活的。

蕩神滅伸過臂膀摟住戀紅梅的腰身,輕輕的用下巴摩挲著她的頭頂,好似滿足的說道:「結婚後記性就差了,所以才要多複習紅梅的身材有多好……」

「少,少貧嘴了!不是天天在看嗎!下次不許再戴我所有的帽子了!」戀紅梅羞的從耳根紅到脖勁,真不知道蕩神滅年紀一大把了還有這樣的情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2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光布袋戲|布袋戲|蕩神滅|戀紅梅|短篇|愛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此生醉死有誰記
這...這...這是那個蕩神滅嗎嗎嗎
不要給我結婚後就換一個人出來啊wwww

09-14 14:31

佐伊君
XDDDDDDD 這只是腦補太嚴重
我捉不到他的真實個性XDDD09-14 21:38

平行世界的蕩.梅 戀[e12]

09-15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onday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蕩神滅滿三百大慶賀 活... 後一篇:【梅x音】採花 _G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