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紙上塗鴉

作者:貓奧特│2014-09-13 16:37:21│巴幣:18│人氣:181
開學兩星期,能畫圖的時間減少嚕,所以沒有怎麼產圖。
只有一些在課後或上課中時畫的小塗鴉。





前陣子,龍之谷開放槍女的時候,有更新一個叫逼哩叭哩盛夏的任務。
完成任務之後,就可以拿到這只可愛的羊駝。(熔岩哥是我給他起的名字)
雖然要先付1000G,不過這麼可愛也值得了,買回來留念!



小貓咪:「主人,你在吃什麼?我也想吃喔!給我一口嘛!來嘛!」

上課時腦補的畫面,牧戰萬歲!




最後附上一只在速寫簿上面塗的小初音。
總覺得她的頭髮感覺鬆鬆軟軟的,躺在上面一定很舒服(?

這次更新就到這邊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1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之谷|DragonNest|DN|初音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天佐具賣
熔岩哥和小戰士很可愛XDD

09-13 16:42

貓奧特
謝謝,好久不見丫![e12]09-13 17:06
智旻MAX↑蛞蝓
好可愛喔喔喔喔xDDDD

09-13 20:55

貓奧特
謝謝XD09-13 21:15
飛飛魚
牧戰萬歲~~我也讓我的小戰士拿那支騎寵XD
其實他很可愛啊![e38]

軟綿綿的初音想躺(X

09-14 02:10

貓奧特
超可愛的阿阿阿阿!!叫聲也很可愛阿阿阿(那是煩人
自從我拿回來之後就完全沒再碰其他騎寵了!(偏心!09-14 2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aparibe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搖滾套。... 後一篇:近期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