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ROZEN x STAR WARS (15)

作者:迷│冰雪奇緣│2014-09-12 23:58:11│巴幣:0│人氣:207
上一回:FROZEN x STAR WARS (14)

 原先漂浮無數大小石塊的隕石帶硬生生出現一個偌大的圓形空曠區域,可以想見震動彈的爆炸威力到底有多強悍。
 驚心動魄一腳已經踏進鬼門關的安娜放軟身子貼在座椅上,讓自己吐出一大口氣。
 這次真的差點死掉,好在艾倫戴爾戰機性能挺不賴,幾個激烈的桶滾下驚險脫離爆炸範圍,雪寶更是立刻讓戰機緊貼一顆緩緩轉動的大石面上關閉引擎,成功混淆敵人耳目。
 「想必最後沒炸掉的那架飛的方向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了,雪寶,出發吧。」
 安娜用她自己沒注意到的穩重語氣下令,雪寶很快便照著指示將戰機轉往肉眼可見的橘色星球,重新點燃引擎加速飛去。

 穿過這個星球的大氣層,出現在眼前的是跟威斯頓主星建築風格相當類似的巨大漂浮之城,雪寶正打算建議降落在越來越接近的這座黑黝黝建物的背面,安娜搶先一步指著前方的停機坪,「就這樣直接衝過去!我們已經浪費太多時間了,正面突破比較快!」
 雪寶先是發出一連串長短不一的嗶嗶聲,可能是想說太危險或者根本自殺之類,安娜從螢幕上一下子跑得飛快差點追不上的一大串連在一起幾乎無法閱讀的文字裡感受到雪寶的情緒,只是還沒來得及說服它,小機器人已經將戰機(大概是自暴自棄的)加速往停機坪飛去。
 漂浮之城的自動防禦系統立刻對著這架來歷不明的戰機發動攻擊,雪寶絲毫沒打算要減速,安娜只好深吸一口氣準備抵抗等會正面撞上所引發的衝擊。
 因為高速而變得模糊的艙外景象撇見幾個不尋常的白點,那是……複製兵!
 又稱為帝國風暴兵的這些白色裝甲兵注意到他們,沒有跑開而是抬起手中的黑色光束步槍射擊。
 當戰機被幾發防禦系統的光束打中開始竄出火光時,他們已經衝到停機坪上方了。
 安娜按下開啟艙罩的按鈕後立刻向上跳離座位,啟動光劍在空中轉身同時將複製兵打過來的光束反彈,安全落地時已經有三個風暴兵遭擊中而倒地不起。
 戰機完全失控撞上地面前雪寶也跟隨安娜的腳步把自己彈離機身,它一邊發出類似“哇~嗚”的聲響一邊將自身的推進器打開朝著地面噴出火焰,緩緩降落。
 而戰機滑去撞上仍在不停攻擊的光束炮,將它吞噬在爆炸產生的火花中,阻止了防禦系統的繼續攻擊。
 先一步落地的安娜解決掉剩餘兩個風暴兵後,看到不遠處躺著一個熟悉的禿頭人影因而上前確認,發現是威斯頓公爵。確認一下生命徵兆,得到不妙的結果。
 艾莎的情況仍不明,威斯頓公爵死亡,還有那些不應該出現的複製兵,情況越來越不對勁,安娜不發一語起身迅速跑向停機坪旁通往內部的滑動門──很顯然上了鎖。
 這對一名絕地來說不可能構成阻礙,她邊跑邊舉起左手運起原力向左一揮,門應聲滑開,雪寶緊跟在絲毫不打算再浪費任何一點時間的安娜身後進到建築物內部。
 但願妳沒事,艾莎……

=====================================================================

 光束手鎗老實回應艾莎的動作,長長的能量彈立刻打向漢斯。他縮身一閃,迅速衝過來,金髮女王邊後退邊繼續攻擊,漢斯抬手打落光束鎗──用了不知從何出現,類似閃電的能量。
 鎗被打落的同時艾莎只覺強烈麻痺竄過全身,身體開始不自主滑落跪倒。
 漢斯慢慢朝她走來,再次拿出光劍,「我改變主意了,也許在這裡送妳上路會更好。永別了──」
 漢斯抬起右手的劍刃朝著艾莎頭頂劈落,無法動彈的身子即便大腦下達無數次逃離命令雙腳還是一動也不動,只能眼睜睜看著紅色光芒越來越近。
 只能命喪於此嗎……真不甘心。

 「不!
 一道人影忽然插進兩人之間,綠色光刃擋下紅色光劍,漢斯吃了一驚力道變弱,來人不放過此機會,順勢將他迫開一段距離。
 是安娜!
 艾莎看著這熟悉的人影就在眼前,不禁滿心歡喜由衷感謝上蒼。
 雖然因為剛剛那道奇怪的能量攻擊導致現在連話都說不出,但冰藍的雙眼傳達出熱烈欣喜之情,年輕絕地用她美麗的碧綠雙瞳盡收眼底。
 「嗨,艾莎,看到妳平安無事真好。雖然現在不是打招呼的時候…」 
 又一次護著艾莎的熟悉場景,只是這回對手換成了沒多久前還算站在同一陣營的漢斯。
 安娜一手扶起艾莎,一手將光劍遙指漢斯,「雖然早就在猜你不懷好意,但我還是要問,為甚麼?」
 「…果然是宿命嗎,絕地總是擋在偉大的西斯面前…沒甚麼好說的,你將成為我的劍下冤魂,來吧!」
 「漢斯,我很肯定你不是西斯武士。雖然感受到原力的黑暗面,但不是從你這散發的…你雖然拿著光劍,卻無法使用原力。」
 漢斯對於安娜這一番評論給予了大笑回應,「那又如何?即使我無法使用原力,劍技還是有的,別以為妳能佔到任何優勢,安娜。」
 漢斯的左手居然又拿出了一把光劍,雙劍的劍尖輕輕指向地面,好整以暇看著以光劍指向自己的安娜。
 「艾莎,離我遠一點,千萬別靠過來。」
 「安娜,妳一個人對付得了他嗎?也許我能幫上忙…」
 紅髮女孩稍微轉頭看著一頭淡淡金髮因為這一連串事故有些散亂但不減氣度、身體逐漸恢復動能的女王,再一次露出自信的笑容,「謝謝妳,艾莎,妳的心意我心領了。雖然漢斯不算是西斯,但他確實學到了西斯武士的武藝…看他那架式就可以感覺到。這是我身為一個絕地武士該面對的,為了恢復原力的平衡,對抗西斯勢在必行。艾莎,妳只要保護好自己就算是幫我了,好嗎?」
 正當艾莎還想要開口,一句震天響的「安娜!」從背後傳來。
 「阿克?!你怎麼會在這裡!」
 「雪寶通知我們的。那不是漢斯嗎,拿著光劍…果然是他在搞鬼嗎!」
 阿克正想要拔出腰際的光束鎗上前,安娜把他攔住,「他是我的,你幫我帶艾莎到安全處就好。最好是直接離開這裡,天曉得還會有甚麼事情發生。」
 安娜堅決的態度是阿克沒看過的,就像看到一個毛毛躁躁的小女孩突然變成一個成熟可靠的女英傑。哦對了,她還是個絕地,即使現在還是學徒,但阿克忽然覺得眼下的安娜已經蛻變為獨當一面的絕地武士了。
 「安娜,我……」
 「現在最好聽她的,艾莎女王,我們在這裡只會礙手礙腳。」
 「…可是敵人是西斯,太危險了!」
 安娜背對著他們,笑聲傳了過來:「對付西斯可是絕地的專長喔,也是我們的天職。放心交給我吧!」
 「好好幹啊!事情都結束以後可是要好好慶祝一下的,我可不准妳缺席!」
 阿克的大嗓門雖然有點令人厭煩,平常又愛吐槽,但危急時刻還是挺可靠的,安娜吸氣用力喊出「喔!」,充滿信心。
 艾莎輕輕咬著嘴唇,在阿克催促下站穩身子,看著眼前有些單薄卻滿載著可靠的背影,閉上眼再次睜開,用著有些低沉的嗓音輕輕對紅髮女孩說著:「我相信妳,妳會獲勝的,安娜。原力與妳同在,我也與妳同在。」
 紅髮女孩沒有回頭,只是用空著的左手做了必勝的手勢。
 艾莎轉頭看到了自家可靠的小機器人,「我需要你的幫忙,雪寶。」
 跟著阿克往來時方向離去,雪寶顯然也有些擔心安娜,艾莎再次呼喚下只好趕緊跟上主人,兩人一機器人在通道門關上前各以各的方式替安娜打氣,用心將快被金屬門板隔開的那道令人印象深刻的身影緊緊攫入心中。

 安娜慢慢踏步向前,蓄勢待發看著漢斯,這場對決即將拉開序幕。

-TBC-

下一回:FROZEN x STAR WARS (1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0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雪奇緣|星際大戰|AU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2331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OZEN x STA... 後一篇:FROZEN x ST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